保險問題 如何尋找客戶,做保險代理人之後如何尋找客戶

2022-01-03 07:13:04 字數 5196 閱讀 5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保險新人,客戶是很重要的環節。

可以通過兩個方面入手,一是緣故市場,從認識的人出發,發現潛在客戶,並進行引導和促成。

二就是陌生市場進行結合。畢竟緣故市場是有限的,在工作的一天時間裡,必須調整時間,並開發陌生人的保險意識,這才是最大的挑戰。

對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

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另外,保險業務完全在於自己,關鍵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態度決定,這跟自己的性格呀,資源呀,都是沒有太大關係。

在這裡,我知道在保險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保險公司的底薪,銷售行業畢竟與自己的業績掛溝的,沒有業績,不用說2000,5000的底薪,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2樓:網際網路保險

這個方法有很多,我一開始做新人時就是靠做市場調查來積累篩選客戶,你以公司做活動的名義要求行人或者陌生人填個調查表以及他個人的資訊。就有可能碰到正好對保險感興趣的人,或者不拒絕的人,你就可以和他們聯絡!

這是最常用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靠你自己了

你入司沒有?

肯定要做到至少1天6訪,時間久了你自己就見到成效了、 做這行就要愛這行專這行!久而久之就做成功了

可以陌生拜訪,緣故開拓,連鎖介紹

要懂得利用1個金剛圈5把密鑰匙 的原理

學會畫圖

會隨機應變

日久見影

中國平安**人康維周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蒐集名單,勤於拜訪,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才能成功。

祝你成功!

做保險**人之後如何尋找客戶?

5樓:這是標準的回答

老鐵可以試試sohojoy可以找到參考內容,那裡是excel格式的,這樣效率就會高幾倍,不要客氣

做保險如何尋找客戶呢?

6樓:醜醜很

做保險可以通過擴大知名度和**拜訪等方式尋找客戶。

一、尋找客戶方法:

1、首先你要有乙個比較好的平台就比別人離成功近一些,保險公司的名氣還是有一定影響力的。就像大部分的人一聽就比較相信的大公司,有實力的那種。他的銷售額肯定就高些。

2、其次,你也可以依靠你的領導,所以好的團隊、領導就會幫助你,氛圍很重要,要積極、熱情、主動,時刻感染著你。相信跟著大部隊走,總是會成功的。

3、熟人之間的保險你自己就要抓緊聯絡,只要是他們想買,你就有了基本的客源保障。至於具體操作,保險公司前期肯定都有培訓的。

4、陌生人的開拓就比較難一點點了,公司也許會分配一些**給你,你要**約談,不能隨意放棄。

6、還有乙個就是轉介紹了,當你有客戶了,千萬要珍惜,將所有服務做到位,讓客戶覺得你專業,對你的工作滿意,自然他身邊有人買也就會介紹給你了。

二、保險的作用:

1、保險必須有風險存在。建立保險制度的目的是對付特定危險事故的發生,無風險則無保險。為了應用大數原則,有可能受益的風險不在可保範圍內,因此商業保險機構一般不承保此類風險。

2、保險必須對危險事故造成的損失給予經濟補償。所謂經濟補償是指這種補償不是恢復已毀滅的原物,也不是賠償實物,而是進行貨幣補償。因此,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損失必須是在經濟上能計算價值的。

在人身保險中,人身本身是無法計算價值的,但人的勞動可以創造價值,人的死亡和傷殘,會導致勞動力的喪失,從而使個人或者其家庭的收入減少而開支增加,所以人身保險是用經濟補償或給付的辦法來彌補這種經濟上增加的負擔,並非保證人們恢復已失去的勞動力或生命。

3、保險必須有互助共濟關係。保險制度是採取將損失分散到眾多單位分擔的辦法,減少遭災單位的損失。通過保險,投保人共同交納保險費,建立保險補償**,共同取得保障。

4、保險的分擔金必須合理。

三、社會管理的功能:

1.社會保障管理:保險作為社會保障體系的有效組成部分,在完善社會保障體系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一方面,保險通過為沒有參與社會保險的人群提供保險保障,擴大社會保障的覆蓋面;另一方面,保險通過靈活多樣的產品,為社會提供多層次的保障服務。

2.社會風險管理:保險公司具有風險管理的專業知識、大量的風險損失資料,為社會風險管理提供了有力的資料支援。同時,保險公司大力宣傳培養投保人的風險防範意識;幫助投保人識別和控制風險,指導其加強風險管理;進行安全檢查,督促投保人及時採取措施消除隱患;提取防災資金,資助防災設施的添置和災害防治的研究。

3.社會關係管理:通過保險應對災害損失,不僅可以根據保險合同約定對損失進行合理補充,而且可以提高事故處理效率,減少當事人可能出現的事故糾紛。由於保險介入災害處理的全過程,參與當社會關係的管理中,改變了社會主體的行為模式,為維護良好的社會關係創造了有利條件。

4.社會信用管理:保險以最大誠信原則為其經營的基本原則之一,而保險產品實質上是一種以信用為基礎的承諾,對保險雙方當事人而言,信用至關重要。保險合同履行的過程實際上就為社會信用體系的建立和管理提供了大量重要的資訊**,實現社會資訊資源的共享。

險單的侷限性等忠告。因為保險經紀公司可以掌握多家保險公司的產品的情況,從而向市場上"販賣"費率低保障高的保險。但是在中國,保險經紀行業剛剛起步,數量少而且很不規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看看保之助,知識比較全面

1 、知己知彼(保之助)

兵法說,不打無準備之仗。做為銷售業務員來講,道理也是一樣的。很多剛出道的銷售業務員通常都有乙個誤區,以為銷售就是要能說會道,其實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不妨去各個賣場去轉**一來調查一下市場,做到心中有數。二來可以學習一下別的銷售技巧,只有博採各家之長,你才能鍊就不敗金身!

2、關注細節(保之助)

現在有很多介紹銷售技巧的書,裡面基本都會講到銷售業務員待客要主動熱情。但在現實中,很多銷售業務員不能領會到其中的精髓,以為熱情就是要滿面笑容,要言語主動。

其實這也是錯誤的,什麼事情都要有個度,過分的熱情反而會產生消極的影響。熱情不是簡單地通過外部表情就能表達出來的,關鍵還是要用心去做。

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真正的誠就是想顧客所想,用企業的產品滿足他們的需求,使他們得到利益。

3、借力打力(保之助)

銷售就是乙個整合資源的過程,如何合理利用各種資源,對銷售業績的幫助不可小視。

我們經常在街頭碰到**實施詐騙,其中一般都有乙個角色—就是俗稱的託,他的重要作用就是烘托氣氛。當然,我們不能做違法的事,但是,我們是不是可以從中得到些啟發呢?

**員經常使用乙個方法,非常有效,那就是和同事一起演雙簧。特別是對一些非常有意向購買的顧客,當在**或者其他什麼問題上卡住的時候,常常會請出店長來幫忙。

一來表明對顧客的重視,領導都出面了,二來談判起來比較方便,只要領導再給他一點小實惠,顧客一般都會買單,屢試不爽!當然,如果領導不在,隨便乙個人也可以臨時客串一下領導。關鍵是要滿足顧客的虛榮心和愛貪小便宜的壞毛病。

4、見好就收 (保之助)

銷售最懼的就是拖泥帶水,不當機立斷。  根據銷售經驗,一定要牢記銷售業務員的使命,就是促成銷售!不管你是介紹產品也好,還是做別的什麼努力,最終都為了銷售產品。

所以,只要到了銷售的邊緣,一定要馬上調整思路,緊急剎車,嘗試締約。一旦錯失良機,要再度鈎起顧客的慾望就比較困難了,這也是剛入門的銷售業務員最容易犯的錯誤。

5、送君一程 (保之助)

銷售上有乙個說法,開發乙個新客戶的成本是保持乙個老客戶成本的27倍!要知道,老客戶帶來的生意遠比你想象中的要多。

認真地幫顧客處理好售後,及時跟客戶溝通。有時候,一些微不足道的舉動,會使顧客感動萬分!

最好是看看保之助,知識比較全面

8樓:偉信

我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可以提供一天內接聽保險電銷回訪**通話時長300秒以上或接收續保簡訊提醒的資源

做保險營銷員,有什麼方法尋找意向客戶

9樓:周先生

請問保險員怎樣獲取客戶?

答覆:做市場營銷提出這幾個問題怎麼解答?

(1)、如何挖掘潛在客戶資源?

(2)、如何維穩客戶關係,並開發新客戶?

(3)、如何進行產品市場推廣?

做市場營銷解決這幾個問題分析如下?

(1)、作為客戶資源,能夠進一步挖掘客戶潛力的優勢,以進行營銷資源整合,以規劃市場營銷目標,以優化營銷資源合理配置,以深度謀合市場機遇,以創造市場潛力為有利契機,以進一步深化客戶的信任與合作關係。

(2)、作為客戶關係,以產品與客戶之間建立信任的關係,以提公升品質服務的保障,以提高產品的優質服務,以銷售的原則為:「對客戶立信於人,並做到立信於心,對客戶感興趣的是,對方的為人之心」。

(3)、作為市場推廣,以進一步加強市場公關的推廣力度,以做到高階產品的優化公升級平台,以產品資訊平台做好產品的終端服務,以推廣上市平台,以做好客戶的反饋與回饋的工作,以共同實現客戶的市場價值為承諾。

謝謝!答覆:如何在保險營銷過程中掌握技巧?

著重歸納總結以下幾點:

第一、作為保險營銷人員,應具備職業道德素質與職業義務,以體現保險團隊的專業形象與敬業的合作態度,以注重崇高的職業理想和職業榮譽,以建立健全保險營銷員的工作崗位待遇晉公升機制,以儲備保險人才的後備力量,以建立和完善保險人才的激勵與約束的薪酬制度的改革。

第二、作為保險營銷人員,以加強保險業務知識的培訓與考核,以強化保險業務模組流程的嫻熟程度,以優化營銷環境的合理配置,以提高保險公司的軟實力與硬實力的服務質量,以實現保險營銷的雙創業績平台。

第三、作為保險營銷人員以真誠和友善來對待客戶,說得好「顧客就是上帝」,在這些過程中,以體現營銷人員的「熱情與執著」,「熱忱與服務」,以用心的服務於大眾顧客,以盡全力提公升產品質量的品質與品味,為顧客提供讓渡附加價值的優質服務與增值服務。

第四、作為保險營銷人員,為客戶量身定製個性化的專屬品牌服務,以客戶為中心思想的論點,在這些過程中,為客戶講解保險險種型別與性質,並作出客戶投資理財的計畫書,以適合客戶的市場產品定位趨勢,為客戶提供參考及建議,以及時為客戶處理相關的問題和相關要求,以傾力打造顧客首選可信賴的合作品牌,以共同實現產品市場品牌的公信力與信譽度。

第五、作為保險營銷團隊,以加強保險高階人才隊伍建設,以增強保險團隊的凝聚力和號召力,在領導的共同協作與指導下,為實現營銷團隊的最佳業績,而作出堅持不懈的努力奮鬥。謝謝!

做保險規劃要了解哪些問題?

1 盡量控制在家庭收入的5 10 2 家庭支柱優先考慮3 充分考慮市場 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 人身保險規劃的原則與案例。如何規劃保險 規劃保險方法 1 先滿足保障需求,後考慮投資需求。許多消費者選擇險種的過程中,往往對投資型險種情有獨鍾,常常選擇 高收益,高回報 的險種,而忽視保險最原始的保障功能。其...

如何瑞正自己做保險的心態

我是友邦的,其實,你的問題有很多新人都會遇到就是 怕。其它怕什麼呢?沒有什麼好怕的,走出去,沒有什麼覺得丟臉的。反正世界這麼大,問了這個不買就問下乙個,不相信沒有遇到乙個要買的。just do it。迷途知返,為時不晚!趕緊另找乙份正經的工作吧。新人開展業務的費用全是自掏腰包 你到工廠上班,可房子 ...

該如何向客戶推銷保險,客戶才會相信呢

近年來,賣保險已經成為當下熱門的職業之一。要想成功推銷保險,您需掌握一定的推銷保險技巧。該如何向客戶推銷保險 1 先得跟這客戶建立起關係。也就是說先成為朋友。不要讓他感覺到我們是來賣他東西的。因為做業務這方面的工作,推銷自己比推銷產品還見效的快。銷售員最愛犯的錯就是為產品而產品,其實您推銷的不是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