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網上被人威脅了,怎麼辦

2022-01-03 06:54:28 字數 504 閱讀 7739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網路恐嚇威脅怎麼解決,如果後果比較嚴重的話,能考慮報警解決,公安機關能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對對方採取行政拘留的措施,情節嚴重者會按照尋釁滋事罪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

2樓:周書玉

你好。受到威脅、恐嚇、騷擾的,可以向**報案。

先整理一下證據資料,向**提供詳細的資訊,**會介入幫助你的。

3樓:zymwa1819梅姐

這個情況要看是什麼原因威脅你,如果你得罪別人或傷害別人,自己知道是誰就主動向別人道歉尋求別人的原諒,怨家、宜解不宜積。如果你沒有錯又沒有得罪什麼人,就儲存好別人威脅你的聊天記錄或威脅你的記錄報警吧,尋求警察的庇護,不要等事情發生後造成不可換回的傷害。

4樓:致秦一次心

把他拉黑報警,要不換一張手機卡。

5樓:零一衣

那你就報警吧。就看他對你是實行哪一種的危險。

如果被人威脅了怎麼辦,被人威脅了怎麼辦

1 如果是欠他什麼,就還給他,免得麻煩。2 如果是對方惡意騷擾,嚴重影響到了你的生活和生命安全,也可以選擇報警。被人威脅了怎麼辦 真是乙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對這種事也緊張!這種事其實和你自己的態度有很大的關係的,要是你自己不那麼緊張,他就無法再用這件事來 威脅 你了 多大點事啊,都是自己嚇自己,還用上...

被別人威脅了應該怎麼處理,被人威脅了怎麼辦

具體是什麼情況,你可以找一些證據能夠證明他的確是威脅到你的利益或者是生命等,然後可以到正常的渠道去告他,或者找相關人士去共同去協調解決問題。只能報警。來硬的犯法。如果僅僅只是威脅而沒有付之於行動,我個人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要跟這樣的人斤斤計較了。小孩子一顆糖就解決了,大人一杯茶,乙隻煙還處理不...

被極端的人糾纏威脅怎麼辦,被人威脅糾纏了怎麼辦

首先不要怕。只要個人沒什麼大錯,他也無可奈何。起初可以採用敬而遠之的辦法。如撤退不了,只有以攻為守,被迫接招了。但主要法理在自己一邊,就無所畏懼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其實大多數時候這種人是太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