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逼死官方」的大師級cosplay

2022-01-02 22:44:53 字數 2077 閱讀 7082

1樓:

喬拉克爾·公尺霍格(jolakol mihoc)是日本漫畫《一片》中的乙個角色,被稱為「鷹眼」。

2樓:倩世有約

有些民間cos是由非常有經驗的粉絲自發組織的

3樓:藍兒

cosplay的代價和正常裝扮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中國的悟空,八戒,小哪吒見到的比較多,而且有些真的雷

5樓:陳娜娜最棒的

現在的官方都挺好的,都很特別認真的

6樓:善良的謝開心

有很多動漫中的大師級別是可以讓很多人沒有辦法的

你都見過哪些「逼死官方」的大師級cosplay?

7樓:i吃玉公尺的小

首先,一般的官方是逼不死的,除非你非常非常厲害,厲害到是大師級的技術,當然了,這樣也不會逼死官方,哈哈哈。想要做到這樣高階,還原度高的cosplay,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對各方面的要求都要比平時去漫展看到的cosplay要高很多,這就是為什麼去漫展看cosplay,看二次元的小姐姐有很多不一樣的參差不齊的二次元角色了,這說明要cosplay好又成功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當然了,大世界的cosplay肯定是有的,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看漫展呢?光看五顏六色的衣服嗎?肯定不是啊。

怎麼可能呢,大家說,對吧。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幾個我覺得cosplay非常成功的cosplay。

第乙個,出自《進擊吧!巨人》裡面的女主角色三笠、阿克曼,是由乙個小女生cosplay的,那個女生看起來文文弱弱的,但是有腹肌,與《進擊吧!巨人》裡面的女主角色很相符,同樣都是小小個,但是身體素質很好,有腹肌,很強壯,我看到的**中那個女生眼神裡有三笠、阿克曼的感覺,都是柔情似水的狀態,但是又是一副堅韌不屈的狀態,可以說是非常的貼切了。

誒,我儲存的小姐姐cosplay的**不見了,大家就看看動漫的吧

這樣的大師級cosplay很多,大家看多了就知道其中的差距了。

8樓:小魯班的少女心

體重兩百多斤的小姐姐cos喬巴,頓時覺得海賊王沒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還原的cosplay,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0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好好的為什麼要逼死官方,再說也是有難度的

11樓:應元槐

cos小熱門**類,其中的角色被很多讀者喜愛。

12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很多呀就比如說英雄聯盟裡的扮演者。

13樓:朝陽群眾

要想達到逼真真的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逼死官方」的動漫cosplay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逼死官方的動漫cosplay 有很多,他們的水平普遍很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愛著毛利小五郎的,我最愛的還應該是柯南和小蘭

16樓:義幻玉

應該是秦時明月中對於天明的那乙個cosplay吧!真的是非常的不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逼死官方的動漫人物的cosplay應該就是海賊王裡的人物了。

你都見過有哪些「逼死官方」的動漫cosplay?

18樓:雙子

最近在動漫展上見過海賊王的cosplay,特別是喬巴的cosplay特別搞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漫威電影的專業coser,徐錦江的雷神的cosplay一經出道,真的是讓官方都扛不住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那些大叔cos水冰月還有海綿寶寶裡的派大星都很搞笑

關於大師級的繪畫作品,怎樣形容繪畫大師作品

絕大部分的抽象畫的價值不在於美觀性,而在於它們對藝術的革命性。在古典時期,繪畫一定要越寫實越好。印象派的出現打破了這一點,人們開始接受那種模糊的光影的效果也是可以稱為藝術的。再然後野獸派 立體派之類的畫派都出現了。以畢卡索為例吧。畢卡索的畫絕對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觀。但他之所以是大師級,因為不斷再更新...

電腦主機板問題,大師級別,不懂的別來瞎回答

跟這個東西沒關係,你什麼也沒掉,本來有一些就是預留介面,為了各個版本的主機板預留的 看別人的 吧,跟你一樣那裡是光禿禿的,你電腦卡是系統問題,告訴你乙個簡單的辦法,用360把開機啟動的程式都關閉了就行了,位址http club.pchome.主機板不缺晶元的 呵呵 乙個廠家幾種主機板都是統一的pcb...

大師級作品,如景泰藍,畫,陶瓷,有收藏價值嗎,如張同祿一帆風順生產十多個作品

可以收藏。但基本上都得等這大師去世了,作品才能公升值,這個是一般規律。張同祿大師的十大經典景泰藍作品是那些?張同祿十大經典的景泰藍,作品是 鋼花瓶 鳥杯 華冠萬年燈 吉羊寶燈 喜鳳瓶 萬代吉祥葫蘆 吉祥計時儀 雙福錦 太平有象 和 九龍獻瑞 張同祿的景泰藍收藏價值高不高,他的作品價值體現在 張同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