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褲子穿過後屁股上發亮怎麼清除

2022-01-02 19:53:56 字數 5429 閱讀 8332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褲子「褲子發亮了」,即「極光」。

清除「極光」做法:

1、先把發亮的黑色褲子,洗乾淨之後,然後晾乾,進行下一步操作。

2、然後將褲子放到半盆清水裡,然後加入兩到三勺食醋,將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泡大約3-5分鐘。

3、將毛巾取出,拎成半幹,平鋪在黑色褲子發亮的地方,用電熨斗輕輕熨燙,即可。

4、然後將褲子重新清洗一下,然後晾乾,就可以去除黑色褲子發亮現象。

2樓:遊子逸

「褲子發亮了」在服裝中的稱作「極光」。清除「極光」的具體做法是:

1、先把要去除「極光」褲子洗淨涼幹。

2、在半盆清水裡加入二到三湯匙含酸度高一點的食醋(紅醋含酸度高一點的好象山西是老陳醋,含酸度在4.6%以上,白醋的含酸度普遍較低)。

3、將毛巾在含醋的水裡浸濕,拎成半幹,平鋪在有「極光」的地方,用電熨斗輕輕熨燙,反覆幾次後,再用清水將此褲洗淨、晾乾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把除「極光」褲子洗淨涼幹。

2.在半盆清水裡加入三湯匙含酸度高的食醋(山西老陳醋就行)。3.

將毛巾在含醋的水裡浸濕拎成半幹,平鋪在「極光」的地方,用電熨斗輕輕熨燙反覆幾次,再用清水將此褲洗淨晾乾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發亮一般來說你的褲子的面料就是燈草絨的這個很容易就會發白 但褲子發白是正常現象沒有辦法消除的

5樓:小菜包包

這個是穿久的緣故,而且和褲子的材質也有關係的。

我黑色的褲子穿久了屁股上就會發亮,怎麼辦?

6樓:陸某某

在硬凳子上做久了,摩擦導致布料表面粗糙度減小,同時由於一些汙垢嵌入布料的間隙,研磨後更加提高了布料的光潔度,產生光澤效果。可以用醋進行酸洗,對布料表面起到輕微腐蝕作用,同時也可以去除布料纖維間的汙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稱的「黑色褲子發亮了」在服裝中的稱作「極光」。

清除「極光」的具體做法是:

先把要去除「極光」褲子洗淨涼幹。

在半盆清水裡加入二到三湯匙含酸度高一點的食醋(紅醋含酸度高一點的好象山西是老陳醋,含酸度在4.6%以上,白醋的含酸度普遍較低)。

將毛巾在含醋的水裡浸濕,拎成半幹,平鋪在有「極光」的地方,用電熨斗輕輕熨燙,反覆幾次後,再用清水將此褲洗淨、晾乾即可

8樓:歲月圈圈

黑褲子穿久了發亮乙個是褲子面料問題乙個是你的褲子穿的太久了需要洗洗了

9樓:最愛

這是由於褲子遭到磨損造成的,可以這樣試一下:

用半杯醋加半杯水調和起來,然後將混合液敷在發亮的衣服部位上。記住摸著略幹之後再敷一次,等到衣服幹了之後再墊一塊乾淨的布加以低溫熨燙。之後您就會發現熨燙後的衣服就沒有以前那麼亮了。

10樓:羅夫人愛羅雲熙

這其實是很正常的,一般黑色的衣服穿久了也會發亮,這是顯示您的衣服已經髒了,建議您清洗一下

11樓:天涯咫尺

這個可以勤加清洗就好了,發亮是有點髒了。買兩條褲子換著穿就好了

12樓:

我黑色的褲子穿久了屁股上就會發亮,那得穿好久了吧

13樓:

那是那條褲子的材質問題,不是所有的黑色褲子都這樣,你買的時候注意一下材質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舊衣褲做個軟墊子墊著坐,或許可以解決.可穿藏青的,顯瘦、不易髒。

多出兩塊錢,都不要再惹這樣的煩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盯著一條褲子穿,要多換換,讓褲子可以充分休息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學生啊 學生坐在木質凳子上時間長了,就發黑了,褲子要勤換,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

17樓:很想當乞丐

1、要勤洗!用鹼性東西洗洗。

2、髒了就換衣服。不要穿的時間太長。不利於**~影響健康~3、如果沒錢買衣服,建議你晚上洗,到第二天早上幹了再穿~始終是新的,不影響個人形象問題~

4、不要長時間坐硬質凳子~買個墊子放到凳子上更好~5、自己找份活幹,掙錢養活自己~買新褲子~

18樓:冬夜的星

建議用醋洗洗,可能會有效.

19樓:阿

那是自然,只能買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穿久了就會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洗洗,會有效果的.

22樓:思琴話衣

買新的咯!換成水洗過的面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1,努力洗滌!用鹼性物質洗滌。

2,髒衣服換衣服。不要穿太久。對**有害影響健康~3,沒有多衣服,建議你晚上洗,第二天早上穿。

4,不要長時間坐在硬凳上,買乙個坐墊放在凳子上。

5,找份工作,掙錢養活自己,買新褲子。

拓展資料

已經磨得發亮就說明就說明這條褲子已經不行了,洗過後只要你再穿,仍然會亮的,建議黑色的褲子不要穿的太頻繁,或是經常洗,都容易造成它的布料損壞,坐的時候也注意板凳的光滑性,這樣以後買的黑褲子就不會太容易磨得發亮了。

24樓:牛二影視廳

答:原因如下:

1、在硬凳子上坐久了,摩擦導致布料表面粗糙度減小的原因導致;

2、同時由於一些汙垢嵌入布料的間隙,研磨後更加提高了布料的光潔度,產生光澤效果。

解決方法:可以用醋進行酸洗,對布料表面起到輕微腐蝕作用,同時也可以去除布料纖維間的汙垢。

1、磨得發亮的部位多數在經常受到摩擦的部位,比如衣服的肩部、肘部和褲子膝蓋及臀部等部分。

2、處理方法:

先把褲子洗乾淨,然後拿乙個盆,裡面放點水,然後再放入2-3勺老陳醋(當然是酸度越高越好),再把一下乾淨的毛巾放裡面泡濕,擰到半乾的時候,把它平鋪在褲子發亮的部位,用電熨斗來回反覆的輕輕熨燙。熨好以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好了。這樣差不多就能恢復原樣。

25樓:書慧捷

時由於一些汙垢嵌入布料的間隙,研磨後更加提高了布料的光潔度,產生光澤效果。可以用醋進行酸洗,對布料表面起到輕微腐蝕作用,同時也可以去除布料纖維間的汙垢。

褲子穿久了屁股上磨的發亮,怎麼能去掉呢

2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褲子出現被磨亮的情況,無法通過一般的洗滌方式恢復,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或乾洗店諮詢或處理,避免損壞衣物。

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區域性汙漬,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物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7樓:幹巧苼

褲子穿久了,屁股像磨得發亮,是不能去掉的,建議另外買一條褲子

28樓:書中某頁

磨得發亮的部位多數在經常受到摩擦的部位,比如衣服的肩部、肘部和褲子膝蓋及臀部等部分。

處理方法:

先把褲子洗乾淨,然後拿乙個盆,裡面放點水,然後再放入2-3勺老陳醋(當然是酸度越高越好),再把一下乾淨的毛巾放裡面泡濕,擰到半乾的時候,把它平鋪在褲子發亮的部位,用電熨斗來回反覆的輕輕熨燙。熨好以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好了。這樣差不多就能恢復原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完全對.你只要照做就是了.沒問題的.我也是這麼做的.你把小紅旗給他好了.

30樓:

你所稱的西褲上「褲子發亮了」在服裝中的稱作「極光」。清除「極光」的具體做法是:1.

先把要去除「極光」褲子洗淨涼幹。2.在半盆清水裡加入二到三湯匙含酸度高一點的食醋(紅醋含酸度高一點的好象山西是老陳醋,含酸度在4.

6%以上,白醋的含酸度普遍較低)。3.將毛巾在含醋的水裡浸濕,拎成半幹,平鋪在有「極光」的地方,用電熨斗輕輕熨燙,反覆幾次後,再用清水將此褲洗淨、晾乾即可(我從事服裝工作已30年,這是我們從工作中總結出來的經驗)。

黑色褲子穿的時間長屁股就亮了,怎麼解決?

3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準備材料:白醋,清水,乾淨的布,電熨斗。

1、在盆中倒入適量的清水,加入幾滴白醋攪拌均勻。

2、將準備好的布放在白醋水中充分浸泡,撈出後擰至半乾狀態。

3、將布平鋪在褲子發亮的地方,然後將電熨斗開啟,在布上面進行熨燙。

4、熨燙過後的褲子就不會再發亮了。

32樓:那麼反

材料:盆子、清水、醋、熨斗。解決方法如下:

1、在盆裡倒入清水,把黑褲子放到盆裡清洗乾淨。

2、把醋中加入清水,製作成醋溶液,倒在容器裡備用。

3、將毛巾浸泡在陳醋溶液裡面兩分鐘,然後擰乾水分。

4、把黑褲子鋪在熨燙衣服的案板上,進行熨燙。熨燙的時候有醋液的毛巾要墊在褲子上面。

5、熨燙好後,黑褲子屁股那塊就不會發亮了。

33樓:500裸漢

西褲上「褲子發亮了」在服裝中的稱作「極光」。在硬凳子上久坐,摩擦導致布料表面粗糙度減小,同時由於一些汙垢嵌入布料的間隙,研磨後更加提高了布料的光潔度,產生光澤效果。

清除「極光」的具體做法是:1.先把要去除「極光」褲子洗淨涼幹。

2.在半盆 裡加入二到三湯匙白醋。3.

將 毛巾在含醋的水裡浸濕,拎成半幹,平鋪在有「極光」的地方,用電熨 輕輕熨燙,反覆幾次後,再用 將此褲洗淨、晾乾即可。醋酸能對布料表面起到輕微腐蝕作用,同時也可以去除布料纖維間的汙垢。

34樓:寒花葬

用水加適量醋或食用鹼,噴灑在磨光的部位,墊上溼的白布或毛巾,用電熨斗反覆熨燙,就行拉。

黑色褲子黑色t恤配什麼顏色外套,黑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最好看

其實黑色是很好搭的色彩.可以搭配白色 灰色 紅色的t恤,都不失一種經典的搭配 若想多點心情的跳躍,可以搭配綠色 紫色 棗紅等顏色 搭配黑色是更好的一體性中多的是酷酷的表情 還可以搭配黑白等顏色的條紋及印花t恤,都是一種不經意間的活力和隨性的味道.黑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最好看 黑色褲子屬於百搭款,...

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襯衫好看男,白色褲子黑色襯衫配什麼顏色好看

除非你是個藝人或者時尚圈人士,否則不要穿著花襯衣或者黑色無領襯衣去公司上班。而假如公司組織員工去海邊度假,閣下你還依舊穿著在公司上班時的套裝,您看上去一定顯得像 外星人 所以分清場合穿對襯衣,是非常重要的。正式場合 正裝的套裝是素色的,通常以黑色 藏藍色 灰色 深咖啡色為主。所以正裝襯衣也應該是純色...

nike黑色褲子掉色怎麼辦,黑色褲子已經掉色了怎麼辦

衣服褲子發生掉色,這主要與衣服本身面料 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 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 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 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 如洗衣粉 肥皂 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 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 避免陽光下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