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訴中國電信

2022-01-02 18:10:33 字數 859 閱讀 3345

1樓:馨寶

投訴中國電信方法:

1、通過手機撥打10000。

2、接通後根據提示,按「5」鍵對應的投訴及建議,然後等待接通人工服務。

注意事項:可能各地網上投訴方法略有差異,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投訴選項。

中國電信業務使用:採用全國統一接入號碼——10000,下設各級業務類別子選單,使用者使用任何一種通訊工具,撥叫10000號(撥叫外地該項服務:被叫地區**+10000)均可接入中國電信客戶服務中心,享受始終優質如一的服務。

當前與10000號並存的電信服務類特服接入碼:

10001自助服務及話費查詢

170話費查詢

180使用者投訴

189電信業務受理

112市話障礙 僅有線座機

2樓:孟祥炬律師

回答12300是工信部的投訴平台,是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的特服號碼。投訴電信及寬頻等資訊是有用的。

12300,是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的特服號碼。具體被投訴者會受到處分,還要根據其違法的行為確定,例如擾亂電信市場秩序,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尚不構成犯罪的,由***資訊產業主管部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電信管理機構依據職權責令改正,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3倍以上5倍以下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1萬元的,處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款。

偽造、冒用、轉讓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或者編造在電信裝置上標註的進網許可證編號的,由***資訊產業主管部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電信管理機構依據職權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3倍以上5倍以下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1萬元的,處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款。

更多4條

怎麼投訴中國電信,怎麼向中國電信總部投訴?

怎麼投訴中國電信?我覺得要投訴的話,你可以通過人工臺打 投訴,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像打10001號就是人工客服。想要投訴中國電信,中國電信內部設有投訴 可以直接撥打10000號轉接人工投訴 投訴。那你要打 給客服,把你的不滿跟他講,比如說他收費錯了或者是。寬頻出了問題沒有及時解決,我覺得你都可以打...

求助怎麼投訴中國電信 30,中國電信投訴電話

12345 市長 或者你去電信總部直接找他領導,還不行,就直接找 去電視台。資訊產業部去年正式立案投訴千餘件。中國電信投訴比例佔七成。本報訊 汪龍 資訊產業部近日釋出自開始對電信運營商實行電信服務質量狀況通告制度以來的第一號通告,稱去年其主管的中國電信以71 4 的投訴比例高居各運營商之首。有關人士...

中國電信幾點上班,中國電信客服幾點上班

電信營業廳早上營業時間一般在早上八點,部分地區在冬季會延後到八點半。具體時間各地規定不同,建議九點以後再去辦理相關業務。使用者也可以通過10000諮詢當地營業廳的具體營業時間。目前電信大部分業務均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等渠道辦理,無需前往電信實體營業廳的。中國電信客服幾點上班 您好中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