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將禁賽幾場

2021-08-28 09:44:41 字數 1317 閱讀 1911

1樓:du風雲

紅牌,是在一場足球比賽中,當一名球員在比賽中嚴重犯規,在場球證(裁判)會舉起紅牌 (red card) ,以下令球員離場。還有,如果該球員本場比賽已經領取到一張黃牌,後來的比賽中又因為犯規領取到一張黃牌,此時裁判會按照「兩張黃牌等於一張紅牌」的規定將其罰出場。

球員所處位置不一樣,處罰也不一樣,禁賽幾場也不一樣。

1、普通比賽隊員

普通隊員被紅牌處罰後,將直接下場,並且不得再繼續本場賽事餘下時間的比賽。而且不得有隊員替補上場,即該名隊員所在球隊在本場比賽場上的總人數將減少一人。

一般情況下,該名被處罰隊員還將在本系列比賽上停賽一場,即下一場比賽不得參加。犯規嚴重的,還將追加停賽場次的處罰。

2、守門員

由於守門員的特殊性,守門員被紅牌處罰後,將直接下場,並且不得再繼續本場賽事餘下時間的比賽。該守門員所在球隊如果還有換人名額,教練必須換下一名普通隊員,換上一名替補守門員;如果球隊已經用完換人名額,即無法再換上替補守門員的情況下,教練必須讓在場上的某位球員換上臨時守門員球服,充當臨時守門員,臨時守門員在球場上的職責,與守門員等同。

一般情況下,該名被處罰守門員還將在本系列比賽上停賽一場,即下一場比賽不得參加。犯規嚴重的,還將追加停賽場次的處罰。

3、替補隊員

一般來說,替補隊員在場下,與比賽無直接關係。但如果出現在球場上打架、場下衝撞裁判、辱罵裁判等嚴重犯規行為時,替補隊員同樣可以被當值主裁判出示紅牌。得到紅牌的替補隊員的處罰結果與在場比賽隊員相同。

4、教練和助理教練

教練或助理教練違規時,同樣可以被裁判出示紅牌(或者裁判直接出示手勢將教練或助理教練「請」上看台),教練或助理教練被紅牌處罰後,將直接坐上看台,並且不得再在本場賽事餘下時間的比賽進行臨場指揮。

如果教練被罰上看台,教練的指揮意圖將通過助理教練傳達給在場球員;如果教練和助理教練都被罰上看台,那麼教練組將無法臨場指揮球隊,由球隊隊長通過開賽前或中場休息時教練布置的作戰意圖進行主持。

一般情況下,該名被處罰教練或助理教練還將在本系列比賽上停止臨場指揮一場,即下一場比賽也只能坐在看台上。犯規嚴重的,還將追加比賽場次的處罰。

2樓:真帆丶

累積兩張黃牌而被處以紅牌,按規定處罰在同級比賽中該場比賽的下一場不能出場 而因為惡劣犯規而導致的紅牌,視犯規的具體情節而定,情節較輕,停賽一場。情節嚴重者,3場--6場不等。情節極度惡劣,則處以各類賽事禁止出場半年--一年。

3樓:厹春嬌

要看在什麼地方了…… 世界盃、歐洲盃都是1場,英超3場,意甲西甲不大清楚…… 如果有追加處罰的話,就不一定了,最長的可能停賽幾個月都說不定,甚至可能像王棟這樣沒有吃到紅牌但被在賽後停賽追加處罰多輪的情況……

鄭州是幾朝古都 分別是那幾個朝代將鄭州做為國都

鄭州是五朝古都,分別是夏 商 管 鄭 韓將鄭州作為國都。鄭州是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中國八大古都之一 國家六個大遺址片區之一 鄭州歷史上曾五次為都,夏 商 管 鄭 韓建都於此,隋 唐 五代 宋 金 元 明 清在此設州。8000年前的裴李崗文化遺址 6000年前的大河村文化遺址是著名...

將7人分成3組,要求每組最多3人,則不同有幾種方法

每組3人,一共有多少種分組方法 9x8x7 3x2x1 84如果要求冬冬和阿奇分到一組,有多少種分組方法7 6x5x4 3x2x1 27 c 7,3 c 4,2 2 c 7,1 c 6,3 2 175 體育課上,老師將冬冬 阿奇和另7名同學分成3組做遊戲,每組3人,一共有多少種分組方法?如果要求冬冬...

將四本不同的書分給人,且每人至少分一本,有幾種分法

36種 先從四本書中選取2本組成復合元共有c 4在下,2在上 種方法,然後3個同學有a 3在下,3在上 種分書方法,所以最終方法是兩者之乘積,6x3x2 36種 c3 4 a3 3 3 4 6 3 72種四本書裡選三本c3 4 4 三本書分給三個不同的人a3 3 6 剩下一本書分給任意乙個人有3種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