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父母感情問題

2022-11-08 14:00:02 字數 1718 閱讀 64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我們做孩子的,能做的都做了的話,就無能為力了!只能看他們怎麼做了!不過就算我們說了多少次都沒用的,他們都不知道我們的感受!

有了別的女人,只能說你們家人的不幸,很多人的家庭都被這樣的第三者給破壞了!包括...我

2樓:閑雅且素淨灬

父母的事情做兒女的沒辦法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勸則勸,當然要盡力

實在勸不動也應該尊重他們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代的事!沒辦法!只可以勸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最好不要參與到父母的感情當中。

6樓:夢羽沁邪

首先要說的是父母要離婚你只能從他們孩子的角度勸慰,不能阻擋.其實如果他們過的不開心,要分對全家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如果因為你而讓你的母親繼續過這種不開心的日子,你認為這樣好嗎?你早晚有乙個會長大的,你有你的人生.他們也有他們的人生.你已經這麼大了我想我說這麼多你能明白的.

建議你可能在有空時多陪陪母親,和她聊聊天,雖然你對她的痛苦不能全明白,但你可能做個好的傾聽都,關心她、更愛她。 不要因為她要跟父親離婚而怨她.

要知道,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婚姻是幸福的,生活是美滿的呢!如果有辦法她不會願意你成為單親孩子的. 要明白就算他們分開了,也永遠是你的父母,他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愛你. 你要做的就是關心他們,繼續把學上好,將來有出息,這是他們最關心的,也是你最能為他們做的. 記住他們永遠都是你的親人,這是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改變的.你應該勉勵自己,因為這個家以後是你撐著,媽媽以後還是要你照顧的~想想吧·

7樓:奔跑的柳丁

很同情你,給你出乙個不太該說的主意.

離家出走,引起父母注意,這樣就可以讓他們轉移注意力.

然後分別寫兩封信,一封給學校老師,中心思想---老師,我很熱愛學習,可我不得不離開,因為一些原因,我靜不下心來,所以我要逃走.

另一封,給你的父母,中心思想---我很愛我的家,我懷念從前的溫馨.我離開了,這個家殘缺不全了,你們難過嗎?我非常理解你們此刻的心情,我更害怕自己去面對這樣殘缺不全的心境,所以我只能離開.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們明白,什麼是缺憾...

注:當然,不是真的離家出走,只是用乙個孩子的行動來告訴家長,讓他們明白一些道理,而且老師也會來幫忙做工作的.經歷這麼一次」孩子失蹤」的風波.他們會明白的.

呵呵,當然,只是個建議,我舅舅和舅媽鬧離婚的時候我就是給表哥這樣出的主意,結果就有效果了.

8樓:仝水丹

事情要以將來為準,我們只想明天更好.

結婚的人都有這種傾向:我們永遠在一起.

你的父母就有這種傾向,他們來來去去的"吵來吵去"和接受你的"商量"就表明他們還存心於對方.

如果"不離婚"是為了一種世俗的形式而不離婚,那就讓他們快點實行離婚,你就對他們說:

你們什麼時候離婚,你們這樣下去不離婚有什麼用?

這時你以自立的形象出現.你讓他們知道要正視正立的東西(即客觀),你不想調他們,把他們各自隱含在心裡的未表達的"原諒"和過分的"責難"裸放出來."原諒"就變得很直白,"責難"就變成反過來自省.

我相信你已經試過了很多辦法,但願這個辦法給到你啟發.

我們目標只能造就一種氛圍,我們不是當事人.

所以我們的能力是借助這種氛圍去掘進.事沒有解決不了的.因為人的心是這樣的:以前與現在與將來都是同一的,即關聯在一起的.

感情問題求助,感情問題 求助

看看你想不想跟他結婚吧 如果想結婚就留下來 不想結婚就 奉子成婚有的幸福有的痛苦 有的單親母親也有點辛苦 孩子可能也會缺少父愛 不過這些都是可能 如果你覺得自己內心強大 經濟強大 可以獨立撫養孩子 也有這種單親媽媽 我們無法幫你做決定 但是這些方面你都要考慮進去 你要想好,他是你可以一生信賴的人,可...

真心求助,有關感情問題感情問題,真心求助!!!

這個事情我想問樓主你有跟他溝通過嗎?4個月了,對於人的交往而言,這個人到底是怎樣的乙個人你應該對他已經有所了解了。你跟他應該開誠布公地提出這個情況並且你需要看他的態度。如果他覺得他沒問題,那麼,4個月真的說實話不算長,你有分手的餘地和權力 如果他答應你以後注意,那你就再觀察他一段時間 大約兩個月吧 ...

感情問題 請大家指教!感情問題 求助!

這樣的女人不用管她,如果真是為了乙個手機就可以分手,那麼這樣的人是不值得娶的,因為愛虛榮 愛錢財 愛掌控你。看你寫的這些讓人覺得,像小孩子玩過家家。男孩做什麼事情讓著女孩是基本的,但是女孩也不能處處以自己為中心。你們好好談談吧!這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太自私,因為乙個手機就鬧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