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面奶卸妝可以嗎

2022-01-01 18:59:22 字數 1245 閱讀 9529

1樓:夷翱波瓃

其實不管什麼質地的洗面奶,它能做到的只是日常的面部清潔,比如灰塵啊油脂啊。是不能完全起到卸妝作用的,特別是以下兩種情況,都一定要使用卸妝品:

1.擦了粉底、有顏色的彩妝品,如口紅、眼影、腮紅等,不論是濃妝或淡妝。  2.

使用防曬用品、隔離霜(尤其是具有修飾膚色功能的產品)。  卸妝產品,雖然都是以幫助卸妝為主要目的,但是根據不同卸妝產品是有個不同的性質和用途的,大致可分為以下五類。  1.

卸妝水:

不含油分,配方可分為弱清潔力及強清潔力。前者適合卸淡妝;後者具有強力的卸妝效果,但容易使肌膚乾燥,乾性肌膚不宜使用。  2.卸妝乳:

塗抹容易,使用後很容易就能用紙巾或水洗乾淨,適合中度化妝後使用。  3.卸妝油:

適用於任何膚質。除了可將化妝品溶解,還能深層清潔毛孔,濃妝者較合適。尤其是遇水即乳化成泡沫的卸妝油,使用後感覺非常舒服,肌膚也感覺很滋潤。  4.卸妝棉:

多效一體,使用方便,尤其適合出差時使用,選擇時以柔軟質地的為好。  5.專用卸妝產品:

眼部、唇部的肌膚非常脆弱,一定要選擇卸眼、唇妝的產品。

2樓:耿耿

哪怕只是用隔離也是需要卸妝的,所以晚上洗臉前一定要先卸妝再洗臉,這樣才徹底哦

3樓:天天雪雨

最好用卸妝產品,因為一般的洗面奶並不一定能夠完全卸除,像眼線和睫毛膏,你用洗面奶效果一般。

4樓:尛啡

之前用za的卸妝油之後感覺**很痛 所以一直不敢用卸妝油了 我也是底妝加眼線睫毛膏 我直接就用露得清的深層進化洗面奶卸 只是用量要比沒化妝的時候大點 感覺洗的很乾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卸妝水或乳比較適合,濃妝才需要卸妝油,洗面奶洗了你感覺乾淨,但毛孔內並不一定乾淨吖,

6樓:鳶尾的馥郁

不可以~彩妝必須用卸妝油,再用洗面奶清洗乾淨~如果只用bb霜,你也可以用專門的深層清潔乳~

7樓:匿名使用者

彩妝都是油溶性的東西,而洗面奶只能洗掉水溶性的東西,所以用洗面奶卸妝是不正確的。

要先用卸妝產品卸掉彩妝,再用洗面奶清潔。

如果長期卸妝卸不乾淨的話,就引起**粗糙、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甚至起痘。

8樓:胡蘿蔔的微笑

不可以,這樣會傷害臉部,最後使用卸妝油哦!

9樓:樂陶陶**

不可以,這樣會傷害臉部

只畫眉 塗口紅和bb霜用洗面奶卸妝可以嗎

可以。具體步驟 取適量洗面奶於掌心。搓出泡沫後。以打圈的內手法清洗面部。容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bb霜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 調整膚色 防曬 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 裸妝效果 的感覺,最新版新增了防輻射原料硫酸鋇 銀等又增加了專業防輻射功能,使bb霜...

用卸妝油好麻煩,洗面奶洗兩遍可以嗎

其實卸妝一塊香菸就搞定了 最好不要 卸妝油卸的比洗面奶乾淨 不可以的,卸妝油洗一次,洗面奶洗一次。洗臉用卸妝油洗一遍然後再用洗面奶洗一遍,這樣好嗎?舉乙個很簡單的例子,你滿手的油,然後去沖水,你會發現油衝不掉對不對?要用很熱的水去衝才能沖掉70 然而還有30 的油還在你手上。只有用洗手液才能洗掉手上...

擦了bb霜不用卸妝水只用洗面奶清洗可以嗎

取決於bb霜的分子結構,如果是油包水的就需要卸妝。免卸bb霜是因為其獨特的分子結構,在遇到潔面乳時,bb霜分子能夠被潔面乳的表面活性劑瓦解掉,從而實現潔面乳即可清潔乾淨的技術。擦了bb霜,不能只用洗面奶洗臉的,需要用卸妝產品卸妝的。1 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卸妝液。2 用化妝棉由內向外側小心的擦拭,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