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德牧一年要多少錢,養德牧乙個月要多少錢

2021-03-04 09:00:45 字數 3085 閱讀 9489

1樓:餘悸

養乙隻的話bai就喂剩菜剩飯,一年du基本不zhi花什麼錢,用錢dao

的地方有,疫苗一

回年一針50、驅蟲答50、洗澡一次50!寵物醫院一次基本都一百以上,想不花錢就祈禱著你的狗狗不要生什麼大病吧!感冒之類的簡單,給吃點人用的感冒藥就成。少則一千多則一萬。

2樓:≮楠極兲募

看你怎麼養了,主要看吃什麼,還有平時的洗禮到什麼地方,用藥在什麼價位等,如果不是很在乎的養一年2000元

養德牧乙個月要多少錢

3樓:鑰匙心記錄

窮有窮養 富有富du養 自己都養zhi不好自己的別養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dao合理飲食回鍛鍊 穩定的生活答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了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養德牧好養嗎

4樓:波奇網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牧羊犬,別名德國黑背(貝),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德國狼犬,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2023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

他們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

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飲食:出生45天至8個月左右的犬為幼犬。出生後頭3個月增長軀體和體重,4~6個月增加體長,7個月以後長身高。

3個月以內的犬每日要喂4~5頓,要定時定點,不要隨意更改時間和變換地點,每次喂七八分飽,對於食慾差愛挑食的犬,可先喂差的後喂好的,少添勤喂。當然,成品**等在第乙個步驟中提到的東西是最好的選擇,但再好的東西也不能天天吃,要經常給狗變換口味。雖然德國牧羊犬的食物包羅永珍,甚至可以吃剩飯剩菜就行了。

但是德國牧羊犬也有它喜歡吃的東西和適合它吃的食物。只有選擇合適的食物,德國牧羊犬才能更健康的成長。下面推薦幾種:

一、**

這個是德國牧羊犬最貴的主食。選擇專用的**既能滿足德國牧羊犬的成長需求,又能去除狗狗的牙石有清潔牙齒穩固牙齦的作用,同時狗狗也非常的愛吃這類食物。

二、罐頭

多汁肉質鬆軟的罐裝食品有不同的口味又有咬勁,能夠促進德國牧羊犬的食慾,寵物狗們普遍都非常的喜愛這類的食物。但是它含有高蛋白,不宜過多食用。另外此類食品開封後有及時的使用完,因為罐裝食品開封後不久就會失去食物新鮮美味的口感了。

三、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是一種對德國牧羊犬身體成長非常好的食物。一般選擇家庭食用的蔬菜就可以餵食給牧羊犬了。例如:

胡蘿蔔、白菜、西蘭花、西蘭花、藍莓、豌豆、青豆、水田芥、芹菜、南瓜、甜薯等等。

四、幹肉餅

鬆脆的幹肉餅加在罐裝食品中喂犬不僅有咬勁增加了纖維質、脂肪,而且加強了顎部運動

2.德牧養大後是否養家人?

德牧性格很溫和的,只要對它沒有敵意,它對誰都不會兇的。我自己養過德牧,平時不叫不鬧並且很聽話,養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跟它說的很多話它都能聽懂。不過樣子會比較嚇人吧,會有人驚叫,住樓房的話盡量避開和別人同時上下樓的。

3.目前市場上寵物級德國牧羊犬幼犬**在1200-3000元之間,純種德國牧羊犬幼犬**3000-8000元之間,比賽級德國牧羊犬幼犬**在8000元以上,**過低的德國牧羊犬通常不建議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挺好養,長大了咬不咬人就不知道了,看它自己的性格了,一般是不會咬自己人,純種**1000到1500就能買到,再高就黑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德牧因為咬合力強,所以就是用來訓練咬人的,如果自己人一般不會咬,按照一般狗狗這樣餵養,每天喂體重的5%分量的**,每天定點遛,挺容易養的,缺點是很容易把你當做風箏來拉,他的力氣不是一般的大

8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養什麼狗狗,最主要是你喜歡最好

9樓:手機使用者

是作看門的嗎?如果是的話就要對它每天進行訓練,別讓它和別人接觸太多,性格是可以培養的,**純的在一千左右,不會太貴的。

10樓:大橙08pb癇

德牧還可以 就是要看你自己幹什麼用了 每個地方的**不一樣 在北京相對的就要高些

11樓:手機使用者

、想養好並不難好的上萬不好就幾百一班不會咬自己的他停聽話的我家的就是可好了我家的放牛羊的可好了 德牧是好狗我喜歡這狗我家養了4只那多可好了就是不列害我想好了在賣就賣列還的狗想賣幾千的不好上萬 賣不起我是個農春的賣獒不行我想樣不知道怎麼養誰能告訴我那怎麼養

養乙隻德牧乙個月花費多少錢?還有那狗的食量很大嗎?

12樓:小伙賊帥丶氣

那要看你怎麼養了,如果只喂**,算一天一斤,一斤5元,那麼乙個月150,每年算上打針100元,修毛400,再加上海藻粉,每盒便宜點50元,乙個月一盒,微量元素,一盒40,

家裡養了條德牧,從小養大,已經養了1年多了,現在我要出遠門打工,但家裡說把狗賣掉,挺捨不得的,有這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送給好朋友。請朋友幫你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到愛狗的朋友那託他幫照顧

15樓:現在扶貧太假了

請賣給我,我喜歡狗狗

養個二哈月要多少錢,養個二哈乙個月要多少錢?

很多家長們都想要飼養乙隻哈士奇作為自己的寵物犬,但是又考慮到消費是不是過於高,一直在猶豫。今天就給家長們來算乙個賬,看一看養乙隻哈士奇乙個月到底要花多少錢?space 養哈士奇乙個月開銷大概多少錢 養哈士奇乙個月開銷大概多少錢 首先,置辦養狗工具 家長們想要養寵物犬之前,一定要購買養狗的工具,日常生...

各位養德牧的朋友能說一下德牧月大概花費多少RMB?還有具體的開銷,謝謝

一年驅蟲30元,3000中檔 疫苗第一年240,以後每年80.洗澡安半月洗一次在外面洗,一年1500自己洗一年200就夠了,玩具,用具一年500第二年就不用了,其他,玩具狗咬膠,其他食物,奶粉,鈣片,雞骨架等一年500就可以了共計多少自己算 看看具體多大的狗狗了 乙個狗乙個月100元足夠 養一條金毛...

德牧幼犬多少錢?德牧犬多少錢乙隻幼犬?

德牧幼犬 一般在1200 3000元之間,如果是純種的在3000 8000元之間,比賽級別的,一般都在8000元以上。不過狗狗的顏色,跟 也是有一定關係的,東德牧的顏色一般分為純黑色和純白色,西德牧的顏色一般分為黃色和黑色,顏色不一樣,也不一樣。德牧犬多少錢乙隻幼犬?1.德國牧羊犬寵物級別的幼犬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