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悲傷的歌曲嗎關於自己心情聽了可以把那麼不開心的事全部想起來,直到哭出來的哪種

2022-01-01 11:13:30 字數 5773 閱讀 176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作詞:關東

作曲:關東

演唱:關東

為了你我身心疲憊

你的愛卻讓我傷悲

曾經的誓言已變得憔悴

如今的話語讓我流淚

為了你我傷痕累累

你的愛卻讓我心碎

曾經的承諾已變成負累

如今的冷眼讓我崩潰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傷悲

寂寞的夜我沒人來陪

聽著情歌我強忍著眼淚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碎

空虛的夜我沒人安慰

痛苦的煎熬我獨自面對

難道你真無所謂

為了你我傷痕累累

你的愛卻讓我心碎

曾經的承諾已變成負累

如今的冷眼讓我崩潰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傷悲

寂寞的夜我沒人來陪

聽著情歌我強忍著眼淚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碎

空虛的夜我沒人安慰

痛苦的煎熬我獨自面對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傷悲

寂寞的夜我沒人來陪

聽著情歌我強忍著眼淚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碎

空虛的夜我沒人安慰

痛苦的煎熬我獨自面對

難道你真無所謂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這個很悲 但是一定的聽到最後 否則 就不悲了

老公pk老婆

信不信有你 出了事在他 781549882qq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雨寫立可白 我很喜歡聽,有點算悲吧,也有藝術感

4樓:再重蹈覆轍

你不要聽歌,聽歌真的能讓你緩解痛苦嗎? 與其在這裡痛苦,不如把你不開心的事說出來,看大家可不可以給你出出主意,想想辦法什麼的,反正就是被壓在心理了.

真的,理智一點. 也可以找好朋友傾訴,還有好多方法呢,為什麼不讓自己好過點,為什麼這點事就想不痛呢? 是不是,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生命花》裡面的「悲歌」

你去聽聽吧

6樓:

周杰倫的菊花臺,我也很愛聽呀

7樓:紅顏淚青木

要看你是關於那些方面的不開心,例如愛情,友情等等

傑西麥卡尼的一些歌很不錯

王傑的一些也很好《傷心1999》《不浪漫的罪名》《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還有張杰的也可以 胡歌的《忘記時間》《逍遙嘆》《六月的雨》青鳥飛魚的《此生不換》下面是我經常聽的

8樓:

看你是什麼原因了,有很多種傷心的歌曲啊,

比如,你可以聽一下《在ktv說愛你》或者《同類》,或者《我們都一樣》...

9樓:諶甘

你聽粵語嗎?

我這有首粵語的,無論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任何事情都可以讓你哭的催淚情歌!

我已經聽了七年之久!但我仍然難離難捨!

不防試聽下!

《梁漢文-纏綿遊戲》

10樓:農民出來混

就一首「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超級~~~自己去感受!

有哪些傷感的歌曲聽到讓人想哭?

11樓:殭屍公爵

傷感歌曲推薦:《把悲傷留給自己》《十年》 《領悟》《我知道你很難過》《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把悲傷留給自己》。

1、陳奕迅 《十年》

這首歌是由林夕作詞,陳小霞作曲,改變子陳奕迅粵語歌曲《明年今日》,這首歌可以說是陳奕迅的經典情歌之一,收錄在陳奕迅2023年5月發行的**《黑白灰》中,同時還是2023年播出的電視劇集《女才男貌》的片頭曲。它代表著心緒的零亂和無止境的苦澀,有著很高的傳唱度,也是ktv點唱次數最多的歌曲之一。

2、辛曉琪 《領悟》

這首歌的字面意其實很簡單,就是愛他希望他過得更好,不過據說這首歌背後還有乙個故事,至於是真是假,無從知曉,這首歌是李宗盛大哥自己的心情故事,那時結束第一段將近10年的感情其實有兩年了,但是為了演繹這首歌時能有真正的感情在裡面,所以又舊事重提,硬生生把那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給翻出來了。

3、蔡依林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知道你很難過》是由胡如虹填詞,葉良俊譜曲,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大家可以了解一下這首歌的創作背景:一位只有19歲的美麗的女生,在經過種種歌唱比賽後脫穎而出的蔡依林,她的聲音彷若天簌,卻不太愛說話,不太想讓人懂得。

雖然年輕,但是詮釋起這些作品,情感上卻少見青澀,表現令人驚喜 ,好聽的情歌,打動你心靈的最深處。

4、黃品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是由黃品源作詞、編曲及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黃品源2023年4月14日發行的**《男配角心聲》中。2023年上映的電影《藍宇》選用該曲作為片尾曲。2023年,該曲獲全球中文**榜上榜周冠軍。

5、陳昇 《把悲傷留給自己》

《把悲傷留給自己》是由陳昇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私奔》中,由滾石國際******於2023年發行。該曲是電影《大笑江湖》的插曲,也是新加坡電視劇集《球在你腳下》的插曲。歌曲中有男女之間的愛情,有男人之間的友情,有親人之間的溫情。

**開篇的手風琴是全曲的亮點。

12樓:會飛的小兔子

傷感的歌曲聽到讓人想哭的有《婚禮的祝福》、《接受》、《你不愛我》、《夢一場》、《不想懂得》。

1、《婚禮的祝福》

《婚禮的祝福》陳奕迅。他的歌很多讓我就那樣哭出來了。我們曾經那麼好,誰都知道,現在你在我對面玩著另乙個人的手,要我微笑著祝福。

我該怎麼笑,你才能夠滿足。仔細剖析男性在遇到感情問題時面對的態度,通過歌曲呈現出乙個獨特的感情觀。當失意的角色互換時,這首歌中可以看到男性的另一面,十分新穎。

2、【接受】

【接受】梁靜茹。我們都接受、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所以才有分手的藉口 。親愛的,我接受了你的理由,接受了我們還不夠成熟。

希望你的下乙個她和你,都足夠成熟。《接受》是林毅心作曲,管啟源作詞,梁靜茹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燕尾蝶下定愛的決心》中。

3、《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康康。你不愛我,你真的不愛我。現在聽起來都會哭的**。

我乙個人坐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眼前出現你們一起甜蜜的樣子 我的痛楚藏在我的笑容裡,我很難過,你不愛我。是由李焯雄填詞,薛忠銘譜曲,康康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於2023年10月28日發行,並被收錄於**《管你媽媽嫁給誰》中。

4、《夢一場》

《夢一場》那英。有一段時間,雖然我還在幸福的時候,常常因為這首歌不能入睡。委屈了自己的夢想、卻還是不能在一起 離開的時候才告訴我 那只是夢一場。

《夢一場》收錄於歌手那英2023年7月發行的**《乾脆》,是歌曲《夢醒了》的姊妹篇。這兩首歌曲也被稱為是那英的經典作品「雙夢」篇,均由台灣知名**人袁惟仁作詞作曲。

5、《不想懂得》

《不想懂得》這首歌是由知名作詞人姚若龍老師作詞,陳俊廷老師作的感人抒情歌曲『不想懂得』。我們永遠都抗拒不了時間的向前,我們一直在成長,認識的世界越來越大,知道的越來越多,卻在某些時候失去了原有的快樂,有些事情如果能不知道該有多好,我們的愛情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是敵不過殘酷的現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讓人想哭歌曲有《這一切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相知相守》、《白樺林 》、《送別》。

《這一切沒有想象的那麼糟》是著名歌手萬曉利的一張**。2023年12月15日發行。作為一位普通的民間藝人,萬曉利經過了35年的塵世風雨後創造出了這張全新的個人詩篇,整張**作品創作的時間跨度超過6年,包括第一張**未收錄的舊作和發行第一張個人**後四年內的新篇。

所謂舊作,並非是因為歌曲質量不足難以容身曉利的首張個人首張**,而是因為歌曲情緒與第一張整體風格定位的偏差,因為《走過來,走過去》採用酒吧同期錄音的形式,考慮更多的是更適應酒吧演唱的歌曲。

歌手李金龍演唱的原創歌曲《相知相守》。紅塵軼夢淺相遇,相思成語,離別成歌,綣綣紅塵念相隨,行色匆匆盼相會,沒有約定,沒有守候,五百年的回眸,一千年的等待...淡相守,仰望平淡,執守平凡,落花時節一聲嘆。

14樓:匿名使用者

1、相知相守

2、周武彪——愛你所以放開你

3、阿龍正罡——那一次我真的愛過你

4、初百軍——悄悄為你流過眼淚

5、顧建華——愛你今生到永遠

6、528天前——林劍衡

7、周新誠——十三月的雪花

8、陳淘——愛難用恆

15樓:綠泡泡貓

過客(空心 伴奏)、夜的鋼琴曲、最後的莫西幹人、秋的喁語、琵琶語、雪見、落入凡塵、楊柳、天空之城、故鄉的原風景、童年

16樓:

傷感來的歌曲有:

1、《再見二丁自目》

再見二丁目是由林夕填詞,楊千嬅演唱的一首粵語歌,它的創作背景是在林夕和黃耀明同遊日本時相約在二丁目見面但是黃耀明卻沒有赴約,當時人都明白林夕對黃耀明的感情,這次失約無疑是對林夕的一次重大打擊,他乙個人從二丁目返回住所後,有感而發寫下了這首歌。

最初聽到這首歌是在芬蘭留學的時候,那時候離開家已經四個多月,在我回來之前的乙個禮拜我的女朋友和我說了分手,當時我的心裡就已經五味雜陳,到了最常去的一家中餐廳吃飯的時候無意中聽到了這首歌,在回去的路上,我又單曲迴圈了很久,芬蘭的冬天很冷,風颳到臉上就想小刀劃到臉上一樣,可能是被風吹的吧,不自覺就流下了眼淚。

2、《傾城》

當初在雲村無意中聽到了這首歌,不禁悲從中來。它讓我想起了分手時前女友眼裡帶著淚花,笑著對我說:「我們還能做朋友的,對吧?」現在想起來就像是從心底裡把已經癒合的傷疤再一次掀開來。

3、《bressanon 布列瑟農》

浪漫而淒涼,孤寂而唯美,空靈而哀傷,無奈而婉約,最初聽到《bressanon 布列瑟農》時的那種感覺現在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了,即使後來又聽過無數次,也依然象最初一樣的震撼。

17樓:777小小清

傷感的歌曲:1.快樂還是憂傷 2.我們這是怎麼了 3.死了都要愛 4.陌生人 5.我可以 6.可惜不是你 7.青花

18樓:無中之畫

就是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還有有一種悲傷,聽了很傷感,想到不該想到的人,勾起了往事的回憶,眼淚也慢慢就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來那些回答的全是扯淡

源,那些歌不但不bai傷感還會讓du人聽了很煩zhi,搞不懂他們的耳朵

dao是怎麼長的,那種煩人的歌也叫傷感淒涼?如果你碰上痛苦的事,真正能讓你聽了淒涼到核心去的歌在**我這☞乙個家乙個媽,送親,攀登者,紅塵情痴,萬愛千恩,沉香,爹娘恩情!」純曲子」無悔,殤。

還有很多介紹不完

20樓:他看嘞

比如別自己,不甘寂寞等等一些傷感的歌曲,聽起來真的會流淚的

21樓:心之王者

蕭敬騰 《善男信女》;林宥嘉 《早開的晚霞》;陳奕迅 《好久不見》;李宗盛的《山丘》沒有撕心裂肺地吶喊,沒有處變不驚的深沉,更不是痴情苦戀的悲傷。於無奈中娓娓道來,卻幽幽地勾出了無數人的滿腔共鳴。

22樓:馨寶

old memory(純**)

動漫《緣之空》(沒錯我是個兄控~( ̄▽ ̄~)~)中女主穹回憶男主悠第一次吻她的時候響起的背景**,那時候她以為自己乙個人單相思自己的哥哥這種感情是無法實現時透著淡淡的無奈。

有什麼好聽的電視劇集中的悲傷歌曲嗎

孤單心事 藍又時 願意不愛你 炎亞輪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辰亦儒 電影或電視劇集的悲傷又好聽的插曲有哪些?有哪些電視劇集裡的歌曲比較好聽的 電視劇集裡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1孤芳不自賞孤芳不自賞霍尊 2大王叫我來巡山大王叫我來巡山趙英俊 3抓緊我放棄我抓緊我放棄我金志文 4大夢想家tfboys 5尋龍訣陳...

悲傷的句子,關於悲傷的句子有哪些?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不回資訊,不關我的焦慮 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你偶爾是會想起...

關於悲傷飲酒的古詩有哪些,關於悲傷飲酒的古詩

1 詩句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出自 宋代 范仲淹 蘇幕遮 懷舊 釋義 只有頻頻地將苦酒灌入愁腸,化作相思的眼淚。2 詩句 酒賤常愁客少,月明多被雲妨。出自 宋代 蘇軾 西江月 世事一場大夢 釋義 酒並非好酒,卻為客少發愁,月亮雖明,卻總被雲遮住。3 詩句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出自 唐代 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