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中隱藏召喚獸的合法,水滸Q傳中隱藏召喚獸的合法?

2022-01-01 10:06:47 字數 2232 閱讀 2033

1樓:幹炎

前提很重要,必須是同等級的寵物來合 合猴子=孤魂+孤魂 老人=戰將+戰將 千面=小黑+小黑 聖手=蝸牛+蝸牛

2樓:匿名使用者

合隱藏寶寶(老人)最好是用戰將和骷髏合,盡量抓級高點,心高點的,我合的時侯一般都抓的48級的野生召喚獸,心都在1.72以上,因為抓的召喚獸等級越高,合面機率越高,心資合出來的隱藏也就是你用來合成的兩個召喚獸之間的平均數~ 買座豪宅,舒適刷到750以上,活力有240,那每分鐘就可以回覆1-2點的活力,可以不停的合,實在沒有了,就去開双練會bb,回來又合,這樣可以省好多錢~~~~實踐證明:在家裡合成的成功率遠高於外邊!

太古猿君火屬性,火兮怒炎咒、朱雀之護火系群體魔法,召喚獸等級越高傷害範圍越大 魔佛老人風屬性,風兮雲捲破、白虎之護風系群體魔法,召喚獸等級越高傷害範圍越大 千面天妖土屬性,土兮落巖術、玄武之護土系群體魔法,召喚獸等級越高傷害範圍越大 聖手仙王水屬性,水兮冰霜雨、青龍之護水系群體魔法,召喚獸等級越高傷害範圍越大 (30級秒2,60級秒3) 玩家等級達到40級之後,可將2只20級以上的可合成召喚獸進行合成,有一定機率成功而獲得隱藏召喚獸。當然,也有可能失敗而召喚獸消失。所以在進行2只召喚獸合成之前需慎重。

召喚獸合成的條件: 1、任意2個可合成的召喚獸(非高階型召喚獸)能進行合成 2、兩個召喚獸的等級不需要相同 3、召喚獸等級達到20級後才能進行合成 4、隱藏召喚獸無法參與合成 5、角色等級需要達到40級才能進行召喚獸合成 合成的結果: 合成後的召喚獸資質不會提高,但有機率獲得好的技能。

滿足合成條件後,有一定機率合成出隱藏召喚獸或變異召喚獸。 合成失敗後召喚獸消失。 下面我們先來把準備工作做好,藥兒不推薦45級以下的水友們開始合寵,45以下最好盡快衝級吧,因為用45以下的寵合成的機率是很低的,即使出了由於受到資質的限制也難出極品。

首先準備豪宅一棟,鳳翼天翔乙隻(家具商店有的賣),盡量多買一些加分的家具,把你的舒適度和家園積分提高,這樣才能保證你的活力恢復速度將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必須要在家裡合嗎?也不一定吧,黃莆端老婆那裡不是能合嗎?

算了吧大蝦,那婆娘只認得錢的。藥兒曾經用50萬在她那裡合過50次,儘管每次她都笑臉相迎,可俺到最後總算看清楚了她只對著俺的錢包在笑。當時就鬱悶了,你看人家黃莆端救死扶傷的,你說都是兩口子做人的差距咋就那麼大呢?

45級了,你的寵物也能帶5只召喚獸了吧,只帶1只去,這樣你可以抓4只來合。準備好驅魔香和十里香n只,衝準地牢2層扎進去吧。要注意同等級別的才可以合,所以抓之前用你的高階滑鼠先看看對面的骷髏和戰將的等級。

因為藥兒剛剛衝到55級能抓的不多,先給大家把自己合成的配方寫出來。 45級遺骸戰士+45級遺骸戰士*20次=失敗20次 46級遺骸戰士+46級遺骸戰士*20次=失敗20次 47級遺骸戰士+47級遺骸戰士*20次=魔佛老人1只+失敗19次 48級遺骸戰士+47級遺骸戰士*20次=魔佛老人1只+失敗19次 47級戰將之魂+47級戰將之魂*20次=失敗20次 48級戰將之魂+48級戰將之魂*20次=失敗20次 47級遺骸戰士+47級戰將之魂*20次=失敗20次 獅子看上去威風一點,所以獅屎永遠勝於熊便。通過以上資料我們不難看出,排骨+排骨合老人是比較容易出滴。

說到這裡可能有許多水友們開始準備從兜裡掏磚頭了,救命啊!俺可沒敢下定論,俺只是說了比較容易出而已。如果您有合老人的其他配方,qq37624762俺帶好安全帽請您指教吼吼。

至於千面和太古的合法藥兒因為級別低而無法實驗,請大家耐心等待。不過藥兒請教過本區高人,但高人們都守口如瓶!俺也曾試著問過他們:

獨樂樂,眾樂樂,熟樂?可換來的總是只有一句話:神經病!

哎~沒辦法,誰讓人家級別高呢?不過可以肯定的是,55級的召喚獸合成千面的機率比較高,藥兒看到幾個賣千面的高人等級都在60左右。至於藥兒夢寐以求的超級塞亞人看來得用65級的小黑和小白才能出來了…… 1.

太古猿君(猴子)阿吉+阿吉桃子+桃子(心不高)孤魂+孤魂(心高但是合成機率低啊),此物15級就能帶 2. 魔佛老人(老頭)地牢的怪物全部能合……但是建議抓骷髏合,心高易合,此物35帶。 3.

千面天妖小黑+小黑小白+小白基本上都能合,我一般都是抓小黑合出來的多……此物55帶。 4. 聖手仙王(俗稱花瓶)遼軍和鐵銅人,這兩種怪物蠻好合的,但是心都不高,上次在**上看到位高手有只聖手心是1.

88的……不知道合成秘方是什麼……此物75帶。 5. 饕餮(螳螂)95的怪物合的!

大眼牛+大眼牛合成機率很高哦,但是心低敏卻超高,抓毗沙門天合心是蠻高的,1.80+能合的出來,但是機率低得離譜啊…… 以下測試區出現的只有幾個人合出來了,密方還沒公布 6.窮奇 115帶長得像年獸 7天神 135帶年獸抓牙的騾騾

水滸Q傳的召喚獸資質最高是多少

聖者208 龍183豬208大強 我也忘了。個人覺得進化bb不要只看單項資質高低,看平均比較合適,而且也別指望在特定階段就一定好 進化不好可以再進,這裡是我最近進的幾隻bb,進化交朋友都有圖,你可以對比一下 tid 65 給個 你。召喚獸高階。水滸 召喚獸高階 圖 com 490698285 blo...

大話水滸裡召喚獸的資質未滿還會提公升嗎

1l直接複製資質表有什麼用 提高資質的方法一般有 吃資質丹和吃強資丹這倆方法 吃強資丹便宜 但是提高的資質有限 資質丹比強資丹可以提高的多 但是很費錢 一般不是極品bb一般都不吃這些道具 品級召喚獸名稱 力量耐力 體力靈巧 心力可能生成的技能 1 小灰狼 1.32917 1.614 1.39247 ...

誰能傳授一些大話水滸合成召喚獸的經驗

雖然很久沒玩大話了,不過當年平安寨合隱藏獸的應該最出名的還是我把。當然有很大部分是rp啦。我合隱藏一般是這樣。1.抓24左右的強盜合猴子。建議拿同種召喚獸合。2.骷髏和戰將和老駑合老人。46左右的。可以亂合。3.童子小黑蝸牛 亂合 建議拿小黑合 合出來也是高心 拿童子合可能會出1.9 敏的千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