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給岳父買點什麼東西

2022-01-01 09:36:52 字數 745 閱讀 4438

1樓:黑銫聖經

那就要看你的泰山大人喜歡什麼了 問問你的老婆 其實送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讓老人感受到你的孝心就行了 看來你是個孝順的孩子啊哈 百善孝為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很多禮物都是中看不中用,我比較建議你買些實在的禮物,老年人可以買點養生的東西,或者他有什麼特喜歡的東西,比如喜歡下象棋的不如買副好點的象棋回去和他殺一局,或者喜歡喝什麼茶啊什麼的,只是個思路,具體的什麼禮物因人而異吧。

3樓:創業我快樂

根據他的愛好了,看樣子你是還沒有結婚的對吧?若如果是初次見面的話應該在你女朋友那裡打聽一下他愛好是什麼?比如他不抽菸的話,你買煙就不好了,送禮要投其所好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也因為長期的送禮而煩惱,但現在慢慢學會了一些。我建議現在流行送健康,如條件可以的話就比如送:按摩椅、足浴盆、足療機這些,千萬不要買保健品,現在的保健品沒有什麼好貨,有的***還很大、、、、、、這點小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 酒 品牌西裝或襯衫提貨券 手錶 等 希望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健康最重要!

買一些核桃粉,大杏仁,高鈣片,蜂蜜,諸如此類的禮盒,我知道的高檔營養還太少了,你自己去選吧1

再買個醫療器械,如血壓儀!

6樓:心悅則悅

厚的大衣外套,或者領點菸酒過去都行啊

過年了 給岳父岳母買點什麼禮物呢

2000元中,買禮物用400比較合適 其餘一人800元 絕對中意 時間就是初一早上給吧 買點保健品呀 還有水果 如果老人喜歡喝茶就買點茶葉 別捨不得了 他們養的姑娘都回給你了 呵呵 雖然答菸酒對身體不好 如果她爸爸有這個愛好的 還是要買的 心意一定要到哦 水果不呢能少 和上邊哪個組合就是禮品了哦 除...

過年了,給爺爺奶奶買什麼東西好,快過年了,該給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呢?

過年了給老人買一些生活中需要的物品就可以了,你能回家去看望老人盡孝心,再幫助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陪老人說說話,讓他們開心快樂本身就是最好的禮物了。買個棉手套 棉帽子什麼的 老人家要的不是東西,你回家了他們就高興,陪他們聊聊天,說說話,實在要買就買點補品吧。過年回家給家人買什麼東西最好?挑選這些...

過年送什麼給未來的岳父岳母,過年給未來岳父岳母送什麼好

不會。送禮的禮品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要看你跟你岳父岳母處的關係怎麼樣。此外送禮物的時候你要會說話,那樣岳父會覺得你特懂事,我個人建議 我們廣東珠三角流行一句老俗話 外母見女婿,口水滴滴涕 還有個笑 話是說去拜見未來岳父母時,不要提只雞去 最好拿只鴨去 到了她家門前就把鴨子拍得呱哌叫,讓左鄰右里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