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智慧型施法怎麼設定 什麼意思說明

2022-01-01 08:54:12 字數 578 閱讀 8700

1樓:汲聞海

對比dota和lol,lol的操作更為簡潔一些,尤其是智慧型施法,可以幫助手殘的玩家實現華麗的操作。所謂智慧型施法就是玩家只需要將滑鼠移動到對手身上,然後點選技能會自動釋放。如果未選擇智慧型施法英雄的技能需要按鍵盤同時需要點滑鼠,有些英雄的技能例外,不需要點滑鼠,比如阿木木的r。

如果選擇了智慧型施法那就不用點滑鼠,只要你安了技能,那就會在滑鼠剪頭放置的地方或者你朝滑鼠剪頭方向施放,智慧型施法就比較快速,但是要了解英雄技能施放距離!舉例,皎月女神的q,未智慧型施法,按q鍵就會出現個園框,那是施放距離,點選滑鼠就能施放。如果智慧型施法,那按q就會朝滑鼠方向放技能,不用點選滑鼠。

是不是有點囉嗦啦!嘻嘻~總而言之,智慧型施法比非智慧型施法少了一步,不用點選滑鼠,不要小看少了一步而已,戰場上就是看速度,誰慢誰就殘!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比賽後按esc,在qwerdf等下面有長方形框,點一下有個勾出來就表明已經設定成智慧型施法。 智慧型施法就是你技能按了以後會直接向你滑鼠指向的地方放。比如非指向性技能像阿木木的q,你滑鼠向在哪你按一下q直接就放了。

如果是指向性技能你就把滑鼠放在敵人身上再按技能就放了

lol智慧型施法是什麼意思。求詳細

智慧型bai施法 就是 當你使用du技能時 你滑鼠所在的位置zhi 就是你 施法的地方dao 這樣可以 減少你回放連招時繁瑣點目標的時答間但是選擇智慧型施法野要看是啥技能 比如像 小法師 的圈 或者 死歌的牆 那種重要的範圍技能不要用智慧型施法 反正我不常用 你可以嘗試一下 記得用完該英雄要把設定改...

英雄聯盟lol新版本智慧型施法怎麼看技能範圍

進遊戲 設定 按鍵的往下拉 然後可以看見最後有一行字 按下esc在遊戲選項裡面 拖到最下方有個技能軌跡顯示點上就好了 按下esc在遊戲選項裡面,左上方有個介面選項,在那裡面頁面往下拉,就有相關選項了,之後的不需要解釋了吧 最新版的lol怎麼調智慧型施法怎麼看到範圍?進入遊戲,開啟esc,在熱鍵介面,...

lol是什麼意思

lol 也寫作lol 是乙個網路流行語,指 laughing out loud 或 laugh out loud 大聲地笑 的首字母縮寫詞。該詞最初在usenet上流行,後來在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中廣泛使用,甚至在其他 也有使用。同義詞為rotfl roll ing on the floor 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