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華苑新區支行 的英文怎麼說

2022-01-01 06:04:23 字數 745 閱讀 8292

1樓:匿名使用者

huayuan new district branch of icbc

2樓:

中國建設銀行——ccb(china constuction bank)

中國農業銀行——abc(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中國工商銀行——icbc(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中國銀行——boc(bank of china)

中國民生銀行 ——cmbc(china minsheng banking co., ltd)

招商銀行 ——cmb(china merchants bank ltd)

興業銀行 ——cib (industrial bank co., ltd)

北京市商業銀行——已經改名北京銀行——bob(bank of beijing)

交通銀行——bcm(bank of communications)

中國光大銀行——ceb(chian everbright bank)

中信銀行——(china citic bank)

廣東發展銀行——gdb(guangdong development bank)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spdb/spdbank(shanghai pudong development bank)

深圳發展銀行——sdb(shenzhen development bank)

中國工商銀行屬於哪個支行,中國工商銀行屬於什麼支行

我懂了你的意思,你是在填寫銀行資訊的時候需要填寫在哪個支行的位址是吧。那個位址就是你的銀行卡在什麼地方哪個營業廳辦理的,把那個營業廳位址填上去就可以了。比如我的工商的卡是,湖北省武漢市洪山支行 你在哪條街辦理的你應該知道吧,一般銀行營業點會以每條街或者地點命名的。中國工商銀行 屬於哪個支行 中國工商...

中國工商銀行個人業務憑證,中國工商銀行個人業務憑證填單上的借戶名是什麼意思

交易日期是你實際轉帳的日期,工行的手續費最高是50元,不會再高。好好看看。異地轉賬要收千分之九的手續費的。中國工商銀行個人業務憑證 填單 上的借 戶名是什麼意思 戶名 賬戶名稱 1 如果是個人,戶名是開戶人名字。比方說你要給張三匯款,張三就是收款人戶名。2 如果是企業,戶名一般為企業名稱,企業的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銀聯卡,中國工商銀行銀行卡是銀聯嗎

存款可在櫃檯或atm 必須是訪問一體機或存款機 進行存款。銀聯卡可以存活期或定期,定期需要到櫃檯或等登入網上銀行辦理。atm操作存款或者取款有單筆上限 3000 和當日上限 1w 如果是大額辦理需要到櫃檯。年費好像是36一年吧,記不太清了,每個銀行不太一樣。一年又四個季度,1 3月為一季度,以此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