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向雪之少女這樣感人的動漫

2021-12-30 13:30:07 字數 693 閱讀 3947

1樓:手機使用者

clannad air one kanon(即雪之少女) 均為key公司的作品 key的遊戲劇情充滿幻想與溫情,其充滿張力的劇情總是能令人感動得淚流不止,也正因為如此,key的遊戲都被稱作為泣きゲー(令人哭泣的遊戲)。所以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妖精的旋律】吧!! 介紹;··血腥只是甜點.感情戲才是正餐,真膚淺.

了解妖精的旋律的人不會把目光放在很黃很暴力的鏡頭 妮悠很悲傷,因為誤會把主角全家殺了,主角仍然原諒她,如果各位犯錯了,有人對你說"沒關係的呦"各位的感想是"松了口氣"還是"很感激這個人"呢? 雙耳人(?)全世界都恐懼,在普通人眼裡是瘋狂的殺手,在組織眼裡是實驗材料,而有乙個屋院可以接受他們,把他們當成家人,有家人等他們回來,他們回家的時候,會有人對他們說"歡迎回來".

不覺得很感人嗎? 沒看過漫畫啊?男主角是到最後才原諒妮悠的,那時妮悠有力量毀滅地球而且已經快死了,然後主角遵守了和妮悠的約定,開槍殺了妮悠.

娜娜更不用說了,雙耳人就是悲傷的產物,把後背靠在藏間身上,獲得依靠,在動畫裡,娜娜是最幸福的雙耳人, 那麼真理子呢?她對爸爸更有愛啊,愛的都扭曲了!

3樓:血色有愛

千與千尋把,真的挺感人的,希望樓主喜歡啊,謝謝採納

4樓:浮雲

羅密歐與朱麗葉,有動漫的。

有沒有好看的無限動漫小說,完本的,類似少女契約之書,少女大召喚這樣的

無限之召喚筆記 感覺還可以 無限英靈 主角不差 求動漫無限流的 類似少女大召喚和無限公升級契約流!絕地英雄王者歸來 無限神羅 動漫遊穿越動漫的神之子 動漫旅行 無限恐怖之真龍傳說 異能修真者在無限恐怖 一直想去的世界 穿越在動漫 我的世界之旅 時空之聖痕 我的動漫之旅 王牌進化 無限越獄 魔法音靈 ...

有沒有和《天降之物》差不多的動漫

1.強吻 初戀限定 clannad 雪之少女 myself youself air 夏目友人帳 2.浪漫追星社 3.sa特優生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4.雙戀 5.四葉草 6.龍與虎 7.士多啤梨百分百 8.魔力女管家 9.魔法先生 10.人形電腦天使心 11.下一站巨星 12.亂馬 介紹。1.這部是 ...

有沒有和天降之物差不多的動漫,和天降之物差不多的動漫

天降之物算是很特別的動畫了 推薦一下聖痕鍊金術師 schooldays 家有色鄰 等等 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 記得看無刪減版的 百花繚亂 鸚鵡女神 一騎當千 女王之刃 聖痕煉金士 肯普法 學園默示錄 和天降之物差不多的動漫 50 基本的後宮動漫男主都不是很強,大多都性格善良,戰鬥力普遍不高,先舉例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