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200h型鋼7公尺跨度中心承重最多多少,能不能承重

2021-12-28 07:07:12 字數 1040 閱讀 8328

1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h型鋼屬於中翼型h型鋼,可以稱重30噸。

國家標準中有294*200*9*12的規格。按此規格計算的話,10公尺的跨度有點大,或者說梁的截面有點小,只強或相當於屋面檁條。不能承受太多重量的.

建議使用600*300*12*18以上的h型鋼。

以下是h型鋼承重計算方式:ra=rb=p/2mc=mmax=pl/4fc=fmax=pl^3/48eiθa=θb=pl^2/16ei符號意義及單位p——集中載荷,n;q——均布載荷,n;r——支座反力,作用方向向上者為正,n;

m——彎矩,使截面上部受壓,下部受拉者為正,nm;q——剪力,對鄰近截面所產生的力矩沿順時針方向者為正,n;f——撓度,向下變位者為正,mm;θ——轉角,順時針方向旋轉者為正,°;e——彈性模量,gpa;

i——截面的軸慣性矩,m^4;ξ=x/l,ζ=x'/l,α=a/l,β=b/l,γ=c/l從兩方面考慮:第一,從梁的剪下應力考慮第二,從彎曲正應力考慮,從型鋼表中可以查到它的最大可用剪下強度ttmax=q/ib式中:tmax為最大剪下強度。

把可用剪下強度t代進去,可算出梁的最大承受載荷。

q為均布載荷i為工字鋼的截面慣矩可在型鋼表中查得(cm^4).b為工字鋼截面的最大寬度。b為工字鋼截面的最小寬度h為工字鋼最小寬度截面的高度。

h為工字鋼最大寬度截面的高度正應力的計算:

ysigma=m/wm=最大彎矩=載荷乘距離w=抗彎模量.設ysigma=允許的最大應力,可得出載荷的最大值。

2樓:fly勇敢的心

不用算,不可能承載這麼大力。

承重結構,是指直接將本身自重與各種外加作用力系統地傳遞給基礎地基的主要結構構件和其連線接點,包括承重牆體、立桿、框架柱、支墩、樓板、梁、屋架、懸索等。

3樓:平詩杉

300*200*8*12型鋼,7.5公尺能承受多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上多言,承重三十噸不現實。

5樓:會把離別也給你

不用算,不可能承載這麼大力。

H型鋼截面增大起什麼作用,H型鋼的用途

h型鋼截面增大截面慣性矩也增大,抗彎能力就強。因為在計算梁的時候,梁的應力計算公式中的 ix是在分母,面積大,這個ix也就大,應力就小 h型鋼用途 一 h型鋼的應用範圍 1 工業與民用建築鋼結構中的梁 柱構件 2 工業構築物的鋼結構承重支架 3 地下工程的鋼樁及支護結構 4 石油化工及電力等工業裝置...

h型鋼200 100 6 6計算理論重量

你那是焊接h型鋼,熱軋h型鋼理論重量計算公式 熱軋h型鋼理論重量 l 7.85 1 1000 其中 h 高度 mm b 腳寬 mm d 腰厚 mm r 內面圓角半徑 mm r1 邊端圓角半徑 mm l 長度 m 200 100 100 400mm 400 整體寬度 7.85 鋼鐵的換算率 6 鋼材的...

H型鋼作柱子的管廊鋼結構如何計價

根據h型鋼的型號 用量換算成重量,直接套用相應的定額子目,不需要調整,但計算除鏽刷漆的面積時,要根據h型鋼的表面積,套用h型鋼的刷油子目。管廊鋼結構由h型鋼改為鋼管套定額時是否需調整 肯定需要,單位重量不同 但我不知道套什麼?管廊鋼結構指的是什麼?怎樣套用定額 1 計算鋼結構的物體體積,根據物體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