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木工裝修要多久,現在的裝修木工要學多長時間,可以出師

2021-12-27 21:47:02 字數 1655 閱讀 9687

1樓:華爾茲的旋律

看個人適應能力了,一般快的話半年就可以做基本的了。要勤快,用心,多看看師傅是怎麼弄的,眼裡要有活,師傅下一步要做什麼,你要知道,和師傅溝通好,也不要一味地學師傅,自己要有想法,師傅叫幹什麼就幹什麼,很難領會的。有的師傅幹了十幾年的木工,一向是不說徒弟的,一句老話說的好,自學成才,只有自己理會了,才能學出師。

超越師傅,注意安全。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照安裝木工來說,我們是一年基礎課(包括結構力學,鉗工基礎,機械基礎,製圖···)一年理論(包括木工工藝學,油漆工藝學,家具製圖···)一年實習(木工三大基本功,木工機械的使用,維修。···畢業技能考試是手工開料製作暗屜寫字檯並塗裝)進廠後跟師傅一年轉正(主要是熟悉單位),然後必須能夠獨立組織車間某工序的生產。

期間糟蹋木料無數。鋸,刨,銑,鑽,車等工具消耗材料無計!

畢業發等級證,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能力的。一般能吃苦的5個月左右就可以出師了。

4樓:

看個人了,一般一年左右用心點就能出師了!加油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望採納!

現在的裝修木工要學多長時間,可以出師

5樓:奇怪其實不奇怪

一般兩到三年!看你

看你悟性

6樓:11鵬子

兩年,看你資質,自己敢不敢放手單幹

7樓:透明簡單愛

至少2年!要看你師傅做什麼!木工學問大的很

裝修木工做學徒多久能學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做過~至少半年,還要你那師傅肯全心全意交! 想學好!一定要跟師傅打好關係!

9樓:

容易做的不掙錢,學徒不能有這想法

10樓:戰五渣魔王

你究竟是要搞裝修還是要做木工啊?木工比較忙還要看技術木工只要會圖紙就差不多了。

11樓:鄺弘義有亮

因人而異,半年能入門就不錯了!做什麼事都要膽大心細,要自己實踐才能體會當中的經驗!

12樓:靜若紅袍

看你自己悟性,有些人學個一年技術都挺好了!跟自己喜不喜歡也有關係

沒有做過木工,學室內木工裝修要多久,正常一般時間,一年能學個大概嗎比較笨的

13樓:展翅飛機

很辛苦的,如果真的好好學,也需要兩年的時間

我今年36歲了?學木工裝修要學多久才能出師?我沒有一點基本功,能學會嗎?學徒工有工資嗎?有那位木工

14樓:愛我中華電子書

學好一門技術是要看天分的,有的人天生擅長數學和物理,就是一塊工程師的料子。你的動手能力強,三套房做下來就可以出師,否則,學三年也不一定學會。

15樓:個人裝修工

不需要學,現在都是機械操作,只要有人帶你一起做就行,打下手

16樓:

學得有點晚,至少學2年

學習木工裝修一般情況下要多久才能學會

就按照安裝木工來說bai,我du 們是一年基礎課 包zhi括結構力學,鉗工基礎,機械dao基礎,製圖內 一年理論 包括容木工工藝學,油漆工藝學,家具製圖 一年實習 木工三大基本功,木工機械的使用,維修。畢業技能考試是手工開料製作暗屜寫字檯並塗裝 進廠後跟師傅一年轉正 主要是熟悉單位 然後必須能夠獨立...

學木工要學多久,學木工做家具要多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看你是學什麼方面的,嚴格的說沒有標準,現在的木工不再像以前那樣從頭到尾乙個人做了,隨著機械化和智慧型化發展,木工工種分的越來越細了,做的家具也分不同的風格種類。以前的三年學徒放當今社會不好使了,工藝 材料 裝置等等都在不斷的發展變化之中,況且木工也是博大精深的,就是做了大半輩子木工...

本人從事多年木工,現在求職裝修木工。謝謝

生態木吊頂基層你的施工標準是啥,答對了在成都可以給你介紹活幹 九釐板打底平整不會變形 大家好!我是一名木工,請經驗豐富的前輩幫忙分析一下未來十年,裝修木工和家具木工那個更有發展前途?10 裝修木工 基本屬木工,而家具廠的木工雖然也是木工,但它在某種意義上說已成了程式化的熟練技術木工,隨著機械化程度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