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學籍怎麼中考,無學籍怎麼中考?

2021-12-27 18:42:19 字數 2589 閱讀 8289

1樓:雪琳戀庚

如果沒有學籍,就不能按應屆生參加中考。

必須盡快到孩子曾經就讀過的學校,要求他們出具成績冊等證明材料,然後帶著這些材料和區教育局基礎教育科聯絡,詳細說明情況,然後辦理相關手續,這相當於給孩子辦理轉學手續。

如果學生在a校,念完初2,到b校復讀初2,又念了半年,又回到a校唸到現在(初3),那麼:

正常學籍應該已經畢業,就意味著學生應該已經領了a校或b校中的一所學校的畢業證書,那就不必參加中考,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找所正規、公辦的職業學校學習,如果沒有領到畢業證書就表明還是初三的在校生,當然要參加今年的中考,問題是首先要搞清楚學籍是在a校或b校,因為必須回學籍所在校報名參加中考(沒有學籍是不能參加中考的),這樣才有初中的畢業證書可以領,才不會誤了以後的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時9年制義務教育,你的成績是否會影響學校公升學率?我個人猜測,關鍵不在於你有沒有休學證明,如果你成績突出,或者不會影響該校的高中錄取率,那麼跟你的班主任老師溝通一下,看看有什麼方法。說到底,你應該早點活動的......

你是在哪個城市?

3樓:

找學校,花點錢,讓他們給你補乙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可以,你得把手續不齊,你可以去當地教育部門去問問,該如何辦理手續~

沒有學籍可以參加中考嗎?

5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能的。復

以壽光市為例,普通高中招生制的報名物件為當年應屆初中畢業生。凡在市初中學校就讀,且已註冊市初中2014級學籍的學生,均可持有效證件,由學校按規定統一組織報名,不得報考學籍、戶籍以外縣市區的普通高中(有招收縣外學生資格的民辦普通高中除外)。

報名時,學生須根據實際提供下列相關材料:考生《學籍表》;計生部門出具的獨生子女證明;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三張。

6樓:石門夕照

沒有學籍,

不可以參加中招考試。

可詢問當地教育局。

以教育局的說法為準。

7樓:靜然舒灑

中考報名的報名庫是從學籍系統中匯出的。如果沒有學籍,報名庫里自然沒有,顯然無法報名。

問題是現在的學生怎麼會沒有學籍呢?可以在學籍所在地報名,即使往屆生也可以以往屆生的身份報名啊。

8樓:企鵝

嗯,是可以的,這個沒有管理這麼嚴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不能報名。

10樓:南京育英外國語學校

考試失利來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

自事情,當然對於對

bai於想要復讀的學

生來說,該du如何處理

zhi學籍呢?

中考復讀生的學籍是dao很好辦理的,想復讀的同學不用因為這個問題擔心,只要你成功報名了,學校就會為你辦理好一切手續,復讀是需要很大的決心和毅力的。

南京民辦育英外國語學校現有初中24個班級,在校學生900多名,教職工128人,專任教師約100人,其中擁有一批市、區學科帶頭人和市、區優秀青年教師。建校以來,學校秉承「為民辦教育、為國育英才」的辦學宗旨,確立了「對每一位學生負責、讓每一位學生成才」的辦學理念,形成了優良的校風,贏得了社會的讚譽。

11樓:薛精泥依然

首先沒有學籍不能參加中考,因為中考需要學籍號進行編制考號,這些都是要錄檔案的。不過可以通過學校補辦學籍!

初中公升高中考試沒有學籍怎麼辦?

12樓:如何敷衍

我們學校也有這樣的情況,肯定能參加中考的,不過是以社會青年的身份,考入高中,高中那邊的學校會給你辦學籍的,這樣你就跟別的有學籍的同學沒差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齊材料,還有原來在哪個初中上的學 去找校長開個證明,然後帶到你們戶口所在縣或市教育局去補學籍。不過各地方不同 好好問一下。

14樓:00劉美人

到你到過的每乙個學校問明白,找校長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上是嗎?

一是想辦法補註冊

二是註冊中專學籍,一樣參加高考的

不明白的隨時問我

沒有學籍可以參加中招考試嗎?

16樓:石門夕照

沒有學籍,

不可以參加中招考試。

可詢問當地教育局。

以教育局的說法為準。

17樓:

沒有學期是不可以參加中考考試的。自己一定要辦學期卡才可以考試。

沒學籍可不可以參加中考。

18樓:投資企財顧問

1、小學和初中屬於義務教育,無論戶口和學籍在**,理論上可以在任專

何城市上學,屬一般在常住城市上學。 2、高中不屬於義務教育,如果不在學籍所在地上學,只能採取類似借讀的方法。 3、中招考試只能在學籍所在地進行,也只能報考學籍所在地的高中。

4、如果不在學籍所在地上高中,高考也要回學籍所在地進行。

在學籍地中考報名怎麼辦,學籍不在戶口所在地,中考怎麼報考填志願

你這個問copy題提得有歧義哦,bai如果你現在就在你自己的學籍所du在地上學,那 zhi就不用擔心,一點麻煩也沒有,dao學校會直接按規定程式幫你報名,你只需交納應交的報名費即可。而如果你是在學籍地以外的地方上學,那你必須回到你學籍所在地去報名參加中考,這要諮詢你學籍所在地的學校或教育主管部門,問...

學生中考完了,到外省上學學籍怎麼辦

可以調走自己當前的學籍,如果不調學籍檔案的話外省的高中會給孩子新建立乙份學籍檔案的.這個沒有什麼很大的影響,我們大學學校也是在大一入學後發學籍卡讓我們填寫造冊的 所有沒有多大關係.你可以帶上戶口本到那個學校查詢,如果有就是辦好了,如果沒有就是沒辦好,全國中小學生學籍資訊管理系統 中,每個學生有且只有...

小學公升初中借讀生學籍怎麼辦中考怎麼參加

學籍應該在原學校,中考要回原校考,還有會考什麼的大考 除期末考及月考等 外地借讀生初三可以直接回原籍中考嗎 可以的。以南寧為例 在外讀初中南寧籍考生 想回南寧讀高中需申請 持有南寧市市區常住戶口 在外地借讀初中並在當地參加中考,要求回南市市區普通高中就讀的考生,應由考生先提出申請,家長簽字同意,後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