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面板如何保濕,求補水保濕的好方法

2021-12-27 13:33:31 字數 502 閱讀 5354

1樓:

您好,補水建議多做補水**,比如思妍麗的素合粉,雅漾的芙蓉蜜等。都是溫和藥妝,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此外選擇安全溫和的產品,要不含香料、色素、酒精、防腐劑等刺激成分,選擇安全性高有天然保濕因子較多的爽膚水,再配合補水保濕精華,能幫助更多水分進入細胞內,讓細胞快速喝到大量的水,才能發揮它的再生和修復功能;如果是秋冬季節,敏感肌膚一定要選擇厚重的面霜,才能為肌膚留住水分,最好補充肌膚的表皮脂質,來強化本身脆弱的防禦屏障,平時可以多做些保濕**,週期性給肌膚補水。

知我為您推薦歐樹和契爾氏的水乳系列。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2樓:檢清逸

多敷點補水**來保濕唄,我舍友她也是乾性**,最近我看到她每晚都在敷溫碧泉的補水**和尤朵的水凝保濕露,**改善了很多,我想效果還行吧,希望能幫到你咯。

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 保濕補水哪個品牌好

您好,推薦使用薇姿溫泉礦物保濕系列,全新的微膠囊水份緩釋技術,將vichy溫泉水和活性透明質酸精華 高效保濕因子lipidure 透明質酸納 持續運送到 細胞。持久水潤,減少敏感反應,更能適應環境改變。推薦你用美冠軍補水霜 補水保濕效果很不錯 而且價錢也很便宜 才三十多塊錢 比大牌要便宜得多 你可以...

保濕補水最好的護膚成分,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

推薦玻尿酸成分,玻尿酸是一種人體天然的保濕鎖水成分,吸濕能力強大,同時 也比較親民,在許多保濕產品中都有新增。內容 健康報聯合華熙生物,由上海 病醫院主任醫師袁教授牽頭 聯合全國13位 科專家共同撰寫的 科學護膚指南 護膚品最常見的保濕成分主要有玻尿酸 神經醯胺以及角鯊烷等。玻尿酸可以說是護膚品中最...

補水保濕產品哪個好牌子好,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

我也是乾性 也有點黑,入手了一套韓後達人補水 連續敷了兩個晚上,也沒什麼不良反應,味道淡淡的,敷完後是覺得挺補水的。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到了乾燥的秋季,補水保濕成了護膚的頭等大事,但是究竟怎麼補水卻很少有人知道,很多人會問有沒有好產品?補水效果好的爽膚水是什麼?其實平時喝水也是可以給 補水的。重視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