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鎖定了怎麼辦

2021-12-27 13:09:31 字數 5674 閱讀 3166

1樓:況學岺睢庚

被設定了「工具」——「

保護文件

」的緣故!!!

word

文件保護

的破解一般來說,word文件有兩種密碼開啟密碼和文件保護密碼,下面介紹幾種破解文件保護密碼的方法。

方法1:插入檔案法

啟動word,新建乙個

空白文件

,執行「插入」→「檔案」開啟「插入檔案」對話方塊,定位到需要解除保護的文件所在的資料夾,選中相應文件,單擊「插入」按鈕,將加密保護的文件插入到新文件中,文件保護會被自動撤銷。

方法2:檔案另存法

第一步:將受保護的word文件另存為web頁。具體操作是在「檔案」選單下點選「另存為web頁」。

第二步:

右擊剛另存為的web檔案,選擇「開啟方式」中的「記事本」開啟。

第三步:在文件中查詢到「forms」

套接字,該套接字之間的內容就是word文件實際保護的內容。我們只需將語句forms更改為forms,即屬性「documentprotection」前面加上字首「un」變為「undocumentprotection」,由原來的「文件保護」屬性變更為目前的「非文件保護」屬性。

第四步:儲存退出記事本檔案,右擊web檔案,選擇「開啟方式」中的「microsoft

word

forwindows」,這個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受保護的word檔案,現在已經不受保護,可以任意編輯了。

秘密提示(更簡便的另存法):開啟保護的文件,執行「檔案」—「另存為」命令—開啟「另存為」對話方塊—「儲存型別」選定為「web頁」,確定儲存;右擊剛另存的web檔案,選擇「開啟方式」中的「microsoft

word

forwindows」開啟,執行「工具」選單下的「解除文件保護」命令即可。

方法3:寫字板法

右擊受保護的word文件,選擇「開啟方式」中的「寫字板」,再另存為word文件,同時可以取消對文件的保護。但此方法可能會使文件中的**等要素丟失。

方法4:

第三方軟體

法(即一般所說的****)

2樓:滕雲德曾鸞

樓主安裝的office估計是綠色版的,一些功能在期限到了會被鎖定的

把原來的office軟體解除安裝了,用我發給你的軟體安裝

安裝軟體已發你郵箱了請查收

3樓:李言閣

點選關閉會讓你儲存,並且會提示你無法儲存,可以換個路徑進行儲存,肯定可以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word出了問題,或者是鎖定起了,你在工具裡找:工具—取消保護文件—輸入密碼就可以了,但不是你鎖定了,它怎麼會無故鎖起了,也有可能是word有問題了。

word2016文件被鎖定不能編輯怎麼辦

5樓:

1、滑鼠左鍵雙擊計算機桌面word2016程式圖示,將其開啟執行。在開啟的word2016程式視窗,點選「開啟其他文件」,開啟需要編輯或者修改的word文件。

2、在開啟的word文件視窗中,開啟選單欄的「審閱」選項卡,在審閱選單選項卡中依次點選「保護-->限制編輯」選項命令。

3、當我們點選限制編輯選項命令後,這個時候會開啟「限制編輯」對話方塊。

4、在開啟的限制編輯對話方塊中,點選「停止保護」選項按鈕,下圖示例中紅色箭頭指向的位置。

5、在開啟的取消保護文件對話方塊中,輸入設定的保護密碼,再點選「確定」按鈕。

6、此時我們返回到word文件中,即可對word文件再次進行編輯了。

6樓:

word文件被鎖定,是因為設定了文件保護,取消「鎖定」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 單擊 word選單「審閱」功能---「選擇保護文件」選項2)word右面彈出「限制格式和編輯」的標籤頁。

3)"限制格式和編輯"標籤頁拉至最下方,點選「停止保護」

4)彈出"取消保護文件"提示框,輸入保護密碼。

5)此時文件已取消鎖定,可正常編輯。如下圖所示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要工具:2016版word

在2016版word文件被鎖定取消鎖定再進行編輯的步驟:

點選選單欄的審閱

點選工具欄的限制編輯

在限制編輯裡面去點選停止保護

點選停止保護把密碼輸進去取消保護文件即可

8樓:網鄰空間

如何編輯編輯受限文件

word文件被鎖定,無法編輯怎麼辦

9樓:word辦公技巧

word文件怎麼設定成不可編輯?

10樓:倪燕子蒿夏

1.排除你電腦內的office軟體損壞;

2.找設定密碼的人要文件保護的密碼;

3.如果前兩種都沒有的話,現在嘗試一下以下幾種方法:新建乙個word,開啟這個新建的word檔案,再用這個新建的word檔案開啟被鎖定的文件;

4.如果上面這種方法不行,現在試一下第二種方法:將這個被鎖定的檔案開啟另存為web格式,再用「記事本程式」開啟這個web檔案,具體操作;

5.用記事本開啟這個「被被鎖定的檔案」在裡面找到forms

,在前面輸入un改成,

forms

,編輯好了後儲存退出;

6.用word重新開啟你編輯儲存之後的那個「被鎖定的檔案」就可以編輯了,酷睿軟體園為你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被鎖定,無法編輯怎麼辦?

word文件保護的破解

一般來說,word文件有兩種密碼開啟密碼和文件保護密碼,下面介紹幾種破解文件保護密碼的方法。

方法1:插入檔案法啟動word,新建乙個空白文件,執行「插入」→「檔案」開啟「插入檔案」對話方塊,定位到需要解除保護的文件所在的資料夾,選中相應文件,單擊「插入」按鈕,將加密保護的文件插入到新文件中,文件保護會被自動撤銷。

方法2:檔案另存法

第一步:將受保護的word文件另存為web頁。具體操作是在「檔案」選單下點選「另存為web頁」。

第二步:右擊剛另存為的web檔案,選擇「開啟方式」中的「記事本」開啟。

第三步:在文件中查詢到「forms」 套接字,該套接字之間的內容就是word文件實際保護的內容。我們只需將語句forms更改為forms,即屬性「documentprotection」前面加上字首「un」變為「undocumentprotection」,由原來的「文件保護」屬性變更為目前的「非文件保護」屬性。

第四步:儲存退出記事本檔案,右擊web檔案,選擇「開啟方式」中的「microsoft word for windows」,這個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受保護的word檔案,現在已經不受保護,可以任意編輯了。

秘密提示(更簡便的另存法):開啟保護的文件,執行「檔案」—「另存為」命令—開啟「另存為」對話方塊—「儲存型別」選定為「web頁」,確定儲存;右擊剛另存的web檔案,選擇「開啟方式」中的「microsoft word for windows」開啟,執行「工具」選單下的「解除文件保護」命令即可。

方法3:寫字板法

右擊受保護的word文件,選擇「開啟方式」中的「寫字板」,再另存為word文件,同時可以取消對文件的保護。但此方法可能會使文件中的**等要素丟失。

方法4:第三方軟體法(即一般所說的解密軟體)

12樓:智傲易奉幹

**------------

解除word非法退出後的唯讀鎖定

在word非法退出後,當我們重新開啟原來已經開啟過的文件時,會出現唯讀鎖定的提示,詢問你是以「唯讀」還是以「通知」的形式開啟。選擇「唯讀」可以將文件另存為乙個檔案,只能在重新啟動電腦後再刪除原來檔案,然後將新檔案改名,非常煩瑣;如果選擇「通知」,要數十分鐘後才會收到word的解除唯讀的通知,不實用。那麼,有沒有一種方法可以立即以「讀/寫」狀態開啟原來檔案呢?

有的。原文件之所以被鎖定,是因為word雖然已經關閉,但它的程序依然存在(程序是隱藏的),只須將word的「殘骸」程序結束掉,就可以達到解除鎖定的目的。操作如下(以windows

xp為例):

1.關閉其它已經開啟的word視窗;

2.按「ctrl

+alt

+del」組合鍵開啟「windows

任務管理器」,選擇「程序」選項卡,找到winword.exe程序,結束該程序即可。

13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文件,依次點選「審閱」--->「限制編輯」--->「停止保護」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被鎖定,是因為設定了文件保護,取消「鎖定」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 單擊 word選單「審閱」功能---「選擇保護文件」選項2)word右面彈出「限制格式和編輯」的標籤頁。

3)"限制格式和編輯"標籤頁拉至最下方,點選「停止保護」

4)彈出"取消保護文件"提示框,輸入保護密碼。

5)此時文件已取消鎖定,可正常編輯。如下圖所示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新建乙個空白的wps(或word)文件,點選wps文字後面的「▽」符號。

2、點選wps文件後面的「▽」,會彈出下拉列表,有檔案、編輯、檢視、插入等,選擇「插入」選項 。

3、把游標放在「插入」的位置,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檔案」選項。

4、點選「檔案」後進入本地文件,選中需要編輯的文件位置和檔案。

5、選中你需要更改的文件,然後點選「開啟」,這樣你就可以在新的文件中對該文件進行編輯了。

16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所需要工具:2016版word

在2016版word文件被鎖定取消鎖定再進行編輯的步驟:

點選選單欄的審閱

點選工具欄的限制編輯

在限制編輯裡面去點選停止保護

點選停止保護把密碼輸進去取消保護文件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文件被鎖定,裡面有乙個解鎖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ctrl+a全部複製貼上到新建文件就可以了........

自己的word文件不小心被鎖定不能編輯怎麼辦

19樓:巨集獻續飛虎

提示「不允許修改,因為所選內容已被鎖定」。這是因為文件是唯讀狀態,在文件屬性裡改下屬性,將唯讀狀態去掉就行了。

20樓:雪v歌

第一步:先確認此word文件是唯一開啟的(特別是網路互聯的情況下,要先排除其他使用者也開啟了此文件)

第二步:檢查許可權問題。確認是否具有修改等許可權(網路許可權和word自身的安全設定密碼)

第三步:檢查該word文件所在目錄下是否存在同名的tmp檔案(一般為隱藏屬性),如有,則將同名tmp文件刪除即可!(如無法刪除同名tmp文件,可通過任務管理器先結束錯誤的word程序,再進行刪除。

)第四步:如還是不能開啟,請複製檔案到其他目錄(最好改個檔名),再使用wps等軟體嘗試開啟

word文件沒辦法編輯,說是被鎖定了,怎麼解鎖?

2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2、之後點選審閱;

3、然後點選限制編輯;

4、之後點選停止保護;

5、然後輸入密碼,點選確定;

6、之後點選關閉;

7、然後我們就可以試驗一下了,輸入一些數字,我們可以看到數字被正常輸入進去了,說明編輯已經可以了。

電腦被鎖定了怎麼辦,電腦使用者被鎖定開不了機怎麼辦?

問題描述 如果在使用winxp home時忘記所有管理員使用者的開機密碼,如何解決?注意 使用這種方法有兩個必要的前提 1.必須是使用winxp home 家庭版 2.在安裝完成xp後沒有為administrator設定過使用者密碼。原因分析 無。簡易步驟 重啟計算機 按住 f8 進入 安全模式 登...

SAP賬號被鎖定怎麼辦,SAP使用者被鎖了怎麼辦?

使用管理員賬號上去su01 sap使用者被鎖了怎麼辦?sap密碼多次錯誤,帳號被鎖了這種情況 如何通過bapi user unlock解鎖使用者?直接來f8執行這個bapi 然後在源引數username裡把需要解鎖bai的使用者id寫上,再f8執行就可du以了。至於密碼可 zhi以出錯的次數,dao...

管理員帳戶被鎖定,帳號已被鎖定怎麼辦?

如果你的管理員帳號不是administrator的話,那在安全模式下用administrator登入,密碼為空。進入後,在控制面板中再次新建乙個使用者即可。用c windowsepair裡的sam檔案覆蓋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裡的sam,這個過程要在dos下進行。帳號已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