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輻射3自己的房子問題

2021-12-27 11:01:18 字數 1040 閱讀 1682

1樓:真正必敗客

1:找伯克談話最好答應,然後問能力不夠怎麼辦他會給你乙個勸食品店夥計戒毒的可選任務,能拿到不少藥品(這任務也能在醫生那接到,關鍵是問出那個人有毒癮就行)

2:答應伯克後找警長告密會讓警長被殺(主要是為了他那把中式突擊步槍,前期很給力),殺不殺伯克無所謂,以後拆了炸彈找警長兒子交任務就行

3:走正義路線拆炸彈最好初期就拆,根本不用加爆破吃個曼他特就ok技能點加到更有用的地方吧(曼他特在戒毒任務得到醫生也有得賣)ps:這東西能少吃盡量少吃,會上癮的

4:你在炸彈鎮的房子在一進城左邊第一間。進去後下坡第乙個路口左轉上去就是,房子正下方就是食品店。換句話說你一進去就能看到你的房子很好找

5:接情書是因為你用的女性角色公升級加了黑寡婦技能,和伯克說話觸發了特殊對話選項。不過對任務沒什麼影響

6:關於炸彈鎮其他任務,最有用的就是廢土生存手冊,坑口補給店老闆娘處接。修理工華特的修水管任務(在汙水處理廠貨酒吧能找到他),做完選不要報酬他以後會收廢金屬加道德值。

露西韋斯特的送信任務(不接也沒事,到了斷橋鎮一樣接任務拿了信方便點而已)。主線可以找莫里亞蒂,他會給你乙個討債任務(欠債的就在長春谷的小牧場裡)口才殭屍酒保或師奶殺手諾瓦能拿到他的終端密碼繼續主線,要來的帳就揣自己兜裡吧。

其實這遊戲怎麼打都行,自由度很高。你把能看到的人殺光光都能完成主線,只不過有的支線就不能做了。祝lz遊戲愉快

2樓:凡少爺的劍

笨! 1你出避難所時就公升級了 把爆破家到252去找警長再找帕克 接引**彈任務!!

3去找警長任務選項自己選 然後跟著他去找帕克 然後他掛了 你再把帕克殺了警長有個鑰匙但不是房子鑰匙那是倉庫鑰匙裡面有個機械人殺之,收刮物品。

4把炸彈拆了,去找他兒子,選項你看著選。 然後他就給你鑰匙了。

房子裡的床可有很大的用處 1、能回血1小時就行。2、給個狀態叫精力充沛在此狀態下經驗是110%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兆噸鎮大門進入之後向左走 看到乙個平台 找到門 上面會顯示我在兆噸鎮的家 (問一下 警長給你家門鑰匙了嗎 沒有的話你是進不去的)

有關自己的心理問題,有關我的心理問題

不算!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孤立的,因此,每個人都會感到孤獨。雖然有許多人每天沉浸在好友的快樂中,但是,那種快樂只是短時間的,只要沒有了朋友,他們就又會感到孤獨!所以說你不必為自己很孤獨而難過,相反你應該變得快樂起來,因為你比他們更有資格快樂!要知道,有朋友時越快樂,在沒有朋友是就越孤獨!不...

有關杜甫《登高》的3道問題

a此詩的主要旨意是 詩人聽到猿的悲慘叫聲.看到白鳥!年老的詩人有多病 頭都白了。回想生活的苦難 詩人只能喝杯濁酒料以 也就是抒發了詩人 詩是杜甫大曆二年 767 秋在夔州時所寫。當時詩人病臥夔州,夔州在長江之濱。全詩通過登高所見秋江景色,傾訴了詩人長年飄泊 老病孤愁的複雜感情,慷慨激越,動人心弦。楊...

有關房子裝修工期拖延的訴訟問題,在房屋裝飾裝修工程中,如何確定工期延誤的責任?

是明顯的合同違約,可以到法院去起訴請求裝修公司承擔違約責任,目前你請求的補償可以是不按期裝修給你造成的損失,比如你租房的費用 借貸的利息及其他 只要與延期裝修有關的損失都可要求賠償 如果沒有損失裝修公司仍然要承擔違約責任 如果合同約定了違約金按合同進行,如果約定了定金,開發商雙倍返還你定金 根據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