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我和別人一起刷圖別人開掛我的號被封了怎

2021-12-27 07:35:32 字數 650 閱讀 4129

1樓:匿名使用者

1.掉線後立刻用任務管理器關閉遊戲,盡最快速度清理系統垃圾(掉線清理工具),斷網也可以。2.

刪除遊戲根目錄裡的.keyset 請大家看清楚點刪除以.keyset 為字尾名的所有檔案.

在網咖的話肯定只有乙個.在家掉線多了的話可能有好幾個這樣的檔案記得全刪了.3.

開啟dnf安裝目錄 找到名為bugtrace.log的文字文件。那是記錄你用輔助造成資料錯誤的**。

如果有。趕緊的全部刪光光(儲存)。沒有就不管他了。

儲存4.開啟dnf_china.cfg(用記事本形式開啟) 刪掉內容儲存。

此時你的一些資料異常,非法,中斷。已經沒了。你等2個小時再次登陸遊戲時,系統便會從新記錄。

一定要等2個小時再上,馬上就登入的必掉!

不行的話,只好等了,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開掛,你要看是不是你的評分,如果是,果斷退掉舉報他吧,要不然tx會封你,而不是他,你可能是這種情況。如果不是很嚴重,應該很快就沒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一知道他開掛 馬上舉報 你就不會有事 我都是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幾個小時後上,我被誤封了兩次

夢見和別人一起抬棺材,夢見自己和別人一起抬棺材

周公解夢 僅供參考 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另外在民間有夢見棺材意味要公升官發財之說,有特定的夢境下,夢見棺材確有暗示著財運好的解釋。棺材的夢,是乙個典型的反夢,也是乙個吉祥的好夢。1 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

夢見和別人一起抬棺材,夢見自己和別人一起抬棺材

吉凶指數 99 夢見抬棺材,表示會受到上司和老闆賞識。夢見自己抬棺材,一般情況都是好運的預示 夢見有人抬棺材,棺材預兆近期財運方面,有獲得意外之財的機會。但是玩樂較多往往也增大了你的支出。夢見別人抬棺材,棺材預兆近期財運方面,有獲得意外之財的機會。但是玩樂較多往往也增大了你的支出。夢見與他人一起抬棺...

夢見和別人一起抬棺材,夢見自己和別人一起抬棺材

夢見 棺材 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夢見自己和別人一起抬棺材 夢見自己和別人抬棺材,預示近期的健康狀況很好,都是自己平時鍛鍊的成果,記得不可以就此鬆懈。夢見棺材夢裡的棺材象徵了對死亡的恐懼。但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