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寬頻突然連不上錯誤,移動寬頻突然連不上 錯誤

2021-12-27 05:23:22 字數 4404 閱讀 6080

1樓:聯通寬頻專家

您好,寬頻連線錯誤678或815一般是由於線路或者裝置原因導致,您可以按照以下說明進行操作:

1.重啟貓,拔插貓後面連線的**線、網線以及電腦後面連線的網線,然後檢視貓上是否有乙個頻繁閃爍的燈,字母一般為:adsl、dsl、cd、link、wan或者**圖示;

2.稍等30秒鐘,檢視此訊號燈能否常亮(正常應為常亮狀態);

3.如果不能常亮,請您檢視線路中是否連有乙個火柴盒大小的白色長方形小盒子叫分離器(如下圖)。分離器上面line口應連線室外主**線,phone口應連線**,modem口應連線貓,請您檢查連線是否正確,並拔插上面連線的線纜,再次檢視訊號燈能否常亮;

5.如果貓訊號燈正常,請您點選寬頻連線測試,能否連線上,錯誤是否仍為678或815;

6.如果仍為678或815,您可以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左鍵點選「屬性」,檢視裡面有無被禁用的本地連線,本地連線是否出現紅色叉號。如果本地連線被禁用,您可以左鍵雙擊被禁用的本地連線,啟用後再次寬頻連線測試;如果本地連線出現紅色叉號,一般為網線接觸不良或不通,網絡卡故障或modem故障。

您可以重新拔插貓和電腦連線的網線測試,如果有條件的話,您也可以更換電腦或貓裝置測試;

2樓:和藹的人生路長

寬頻連線錯誤678一般是由於線路或者裝置原因導致。

由於線路原因導致的斷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重啟貓,拔插貓後面連線的**線、網線以及電腦後面連線的網線,然後檢視貓上是否有乙個頻繁閃爍的燈,字母一般為:adsl、dsl、cd、link、wan或者**圖示;

2.稍等30秒鐘,檢視此訊號燈能否常亮(正常應為常亮狀態);

3.如果不能常亮,請您檢視線路中是否連有乙個火柴盒大小的白色長方形小盒子叫分離器(如下圖)。分離器上面line口應連線室外主**線,phone口應連線**,modem口應連線貓,請您檢查連線是否正確,並拔插上面連線的線纜,再次檢視訊號燈能否常亮;

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寬頻連線錯誤678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閃的指示燈是adsl或者link那肯定是線路問題。

5樓:向著極限衝刺

首先你得確定你的寬頻沒有問題

賬號密碼是正確的

寬頻有沒有欠費

打10086報修

6樓:陽家寶貝雅雅

我家網突然連不上了 也沒有欠費 怎麼辦

移動寬頻連線錯誤678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寬頻連線錯誤678是遠端伺服器沒有響應,解決辦法:

撥打10086轉人工,查詢是否欠費,如果寬頻欠費了,就會導致終端伺服器無法接收或返回請求資料,本地計算機收不到返回資訊,就顯示錯誤678。這時要及時繳納網費,再登陸聯網即可。

檢查數據機。當寬頻提示出現錯誤,要檢查數據機的指示燈是否正常,一般是有兩個燈(link 和power)常亮,乙個燈(data)閃爍才對。如果燈不閃爍說明伺服器出現問題,要檢視外部網線是否異常。

接著可以重啟數據機,看看有沒有效果。

檢查網線頭。有時候網線接頭會因氧化而接觸不良,導致網路時好時壞,很不穩定。這時要及時更換新的而且是***的網線。

檢查應用軟體,有時電腦安裝了很多應用軟體,如果軟體之間發生衝突,同樣也會引發網路不通。如「各種小助手」、防毒軟體或者防火牆等出現異常引發錯誤「678」提示。所以,在發現錯誤「678」的提示時,可以先嘗試暫時解除安裝「小助手」、退出防毒軟體或者暫時關閉防火牆,重新進行連線,試試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以上如果都不能解決,建議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進行故障申報。

8樓:手機使用者

1、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或是直接入戶的網線與交換機之間物理鏈路通暢,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位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如果是直接網線入戶的使用者可以禁用本地連線之後,在啟用之後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選擇狀態,檢視收到和發出是否正常,並且檢視是否可以獲得有效的內網ip(電信無內網ip,僅限於移動光纖寬頻); 2、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3、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網絡卡燈不亮,參看派單知識庫:「網絡卡燈不亮或經常不亮」的解決方案 4、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帶領使用者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如果使用者xp系統按照:

知識編號:9973,如何在winxp下設定adsl撥號連線 方法帶領使用者建立撥號連線,如果98系統建議使用者安裝raspppoe軟體或者ehernet300軟體連線即可。 5、如果上述操作無效,聯絡你所在地區的網路提供商確認埠。

6.adsl modem故障是主要原因。可能是沒有對路由器進行設定,筆者是adsl最近就碰到這樣的情況,以為路由器壞了,買了個新的,結果還是老樣子,後來看說明書才知道不是把線插進去就好的,還要進行設定拿tp-link來說先進入192.

168.1.1,再設定嚮導,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填admin,點下一步,選擇上網方式,再填相關專案就可以了,注意以後就不用撥號了 7.

如果多台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可嘗試將路由器拆除後連線internt。若能順利上網,則說明路由器故障,應排除路由器故障或更換新的路由器。 8.

如果是adsl包年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欠費,請諮詢客戶服務中心。有部分地區中國電信或中國聯通使用者,在**欠費的情況下,**可以打通,但是卻無法上網,這時也有可能是**欠費,因為現在部分地區的電信部門在使用者**欠費情況下,不是停止**的使用,而是停止網路的使用。 9.

部分品牌modem供電不足也容易造成錯誤678 10.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嘗試一下adsl modem的reset按兩三下再上試試。 11.

adsl modem裝置損壞也會造成錯誤678,雖然從表面上看起來adsl modem運轉正常,但是就是連線失敗,筆者就曾遇到此類問題,最終換了乙個新的adsl modem方解決問題。 12.貓線和分線器接觸不良也會造成錯誤678,接觸不良的時候打**沒有問題,寬頻偶爾也能連上,但是容易掉線,或者報錯誤678,筆者最近為這個毛病苦惱,貓都換了乙個,後來無意重新接了下貓線,居然好了,告訴大家,希望有幫助。

13.網絡卡接觸不良或損壞也有可能造成678錯誤,嘗試拔掉重插或者更換乙個新的網絡卡,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以上不行,試試把寬頻連線刪掉,重新建立乙個新的網路連線。

.檢查電腦寬頻線是否插好.... 14.

最近用迅雷旗下的遊戲加速器,第二天再開機就678了,把lsp修復一下又好了,遂解除安裝加速器。建議在出現678時回想一下此前裝過什麼軟體,改動過什麼設定。

9樓:蘭州矮

不用想太多,堅持下本地連線有沒有禁用,沒有就撥打10086或者安裝人員丟下的**就行了!一般4小時之內就跟你聯絡上門維修!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正在為你解答,請稍等!678錯誤。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可以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新的ip位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 ,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 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3、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網絡卡燈不亮,參看派單知識庫:「網絡卡燈不亮或經常不亮」的解決方案

4、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帶領使用者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如果使用者xp系統按照:知 識編號:9973,如何在winxp下設定adsl撥號連線 方法帶領使用者建立撥號連線,如果98系統建議使用者安 裝raspppoe軟體或者ehernet300軟體連線即可。

5、如果上述操作無效聯絡電信部門確認埠。

6.adsl modem故障是主要原因。

7.如果多台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可嘗試將路由器拆除後連線internt。若能順利上網,則說明路由器故障, 應排除路由器故障或更換新的路由器。

8.如果是adsl包年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欠費,請諮詢客戶服務中心。

9.部分品牌modem供電不足也容易造成錯誤678

10.直接給維修工作人員打**,上門維修吧。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嘗試一下adsl modem的reset按兩三下再上試試。

另:adsl modem裝置損壞也會造成錯誤678

更多11條

11樓:勇霞旁倩

到你辦理寬頻的地方,找營業廳幫你聯絡一下代維。應該是機房問題。

移動58寬頻陷阱,移動58免費寬頻陷阱

安裝簡單,退訂時就知道是大坑了,本人深有體會,辦寬頻業務時乙個 上門服務,退寬頻業務跑斷腿,本人13年6月在深圳辦理寬頻業務,每年需續簽就可以使用,17年2月份因工作原因需離開深圳,當時就退寬頻,但溝通100服務廳不讓退,說簽訂17年4月 贈送2個月 只能是17年6月前 5月20號後 退,包年業務,...

移動寬頻出現錯誤629怎麼辦,寬頻連線時提示629錯誤,是什麼原因?

1 檢查上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雙擊桌面的寬頻連線,開啟介面,重新輸入一遍,注意是否開啟了大小寫功能,錯誤的賬號和密碼也會引起629錯誤。2 檢查網線是否損壞。網路不通也能造成這樣的錯誤提示,先看看網線水晶頭是否出現故障,線路是否老化。3 更換調製調解器 調製調解器,就是日常生活中常說的貓,一般調製調...

使用移動鐵通寬頻的移動號碼如果停機了,寬頻還能繼續使用嗎

不能吧,我家也是鐵通的,如果你是那種年費的就不用,如果繫結手機的話,那種貌似按月算的,就無法使用。一般會延遲乙個月左右才會停 不能 除非手機有餘額 而且不止只有移動這樣。中國移動鐵通家庭寬頻業務是中國移動和鐵通公司合作推出的家庭上網服務 初裝費 客戶申請 家庭寬頻 業務,需繳納一定初裝費。如果客戶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