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有什麼好玩的網路和單機遊戲

2021-12-27 05:03:34 字數 2673 閱讀 6679

1樓:奈珹

現在的遊戲沒有完全免費的,不然全免費了,商家怎麼掙錢,你要是想玩的爽,就得砸錢,費要是免費的也只是遊戲時間免費,但是裡邊的裝備或者道具是要收錢的。 我玩魔獸世界,但是我玩的好就不用要錢,原因是我會玩,我會打遊戲幣。所以好的遊戲是你會玩,不是你要求遊戲完全免費。

現在大多數遊戲都遊戲時間免費了,中國的遊戲基本是遊戲時間免費。比如,傳奇世界,奇蹟,等等。

2樓:犁恬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3d型別的網路.上古世紀,新出的,職業很多!

3樓:手機使用者

單機遊戲:cs 魔獸爭霸 三國無雙 大富翁等 罪惡都市 極品飛車 實況足球7 暴力摩托 免費網路遊戲:qq自由幻想 誅仙 傳奇世界 水滸q傳 超級跑跑 qq幻想 泡泡堂 冒險島 收費網路遊戲:

夢幻西遊 魔獸世界 大話西遊 競技類賽車遊戲:qq飛車 跑跑卡丁車 瘋狂飈車 光線飛車 極道車神 競技類跳舞遊戲: 勁舞團 勁樂團 超級舞者 qq炫舞 勁舞世界 舞街區 唯舞獨尊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遊戲:冒險島 水滸q傳 夢幻西遊 單機遊戲:合金彈頭 暗黑破壞神 刀劍封魔錄 小朋友齊打交 角色扮演類:

大宇狂徒的"仙劍奇俠傳" 系列:華人經典,一脈永流 金山西山居的"劍俠情緣"系列:也網路化了,唉!

史克威爾的"最終幻想"系列(日本的"仙劍")情節畫面一流! 冒險解迷類:microid的"塞伯利亞之謎",謎題入理,畫面出色 卡普空的"生化危機"系列:

雖然三代一代不如一代,但遊戲本身沒得說 模擬經營類:牛蛙公司的"主題醫院",沒有這麼早這麼好的了!配置要求也極低 即時策略類:

微軟的"帝國時代"系列,打電腦練手後與人聯機樂趣多多! 暴雪的"星際爭霸":暴雪出口,必屬精品!

戰術諜報類:科樂美的"合金裝備"系列:想鍛鍊得冷靜執著.

恐怖生存類:科樂美的"寂靜嶺"系列:心底的恐怖呀!

有時間上網查查相關資料,準有一款適合你!就怕你不投入,投入任一款都會讓你欲罷不能的!呵呵!

也許帶了不少個人喜好在裡邊吧,不過遊戲絕對是好遊戲,配置要求都不高,推薦選擇上手..

5樓:餘溫

我來給你介紹 中國大陸網路遊戲 no.1 奇蹟 no.2 天堂ii no.

3 a3 no.4 仙境傳說ro no.5 美麗世界 no.

6 刀劍online no.7 航海世紀 no.8 墨香 no.

9 飈車 no.10 飛飛 中國大陸客戶服務最佳的網路遊戲 no.1 夢幻西遊 no.

2 劍俠情緣 no.3 熱血傳奇 no.4 奇蹟 no.

5 天堂ii no.6 大話西遊ii no.7 天驕ii no.

8 魔力寶貝 no.9 傳奇3g no.10 泡泡堂 中國大陸最期待的網路遊戲 no.

1 魔獸世界 no.2 夢幻國度 no.3 最終幻想xi no.

4 幻想春秋 no.5 勁舞團 no.6 功夫ol no.

7 生化危機ol no.8 金庸2 no.9 蜀山online no.

10 真·三國無雙online 中國大陸最佳歷史題材國產網路遊戲 no.1 華夏 no.2 夢幻西遊 no.

3 劍俠情緣 no.4 封神榜 no.5 大話西遊ii no.

6 天驕ii no.7 三國演義 no.8 金庸群俠傳 no.

9 吞食天地 no.10 刀劍online 網路遊戲排名 中國大陸反外掛程式前10強網路遊戲 no.1 夢幻西遊 no.

2 奇蹟 no.3 大話西遊 no.4 魔力寶貝 no.

5 天堂ii no.6 劍俠情緣 no.7 封神榜 no.

8 刀劍online no.9 勁樂團 no.10 天驕ii 中國大陸最佳國產網路遊戲 no.

1 夢幻西遊 no.2 大話西遊ii no.3 劍俠情緣 no.

4 封神榜 no.5 天驕ii no.6 神蹟 no.

7 傳奇世界 no.8 刀劍online no.9 金庸群俠傳 no.

10 航海世紀 中國大陸最佳**、音效網路遊戲 no.1 勁樂團 no.2 劍俠情緣 no.

3 天堂ii no.4 奇蹟 no.5 封神榜 no.

6 夢幻西遊 no.7 仙境傳說ro no.8 天驕ii no.

9 大話西遊ii no.10 傳奇3g 中國大陸玩家最喜歡的2d網路遊戲 no.1 夢幻西遊 no.

2 熱血傳奇 no.3 華夏 no.4 劍俠情緣 no.

5 泡泡堂 no.6 大話西遊ii no.7 封神榜 no.

8 傳奇世界 no.9 魔力寶貝 no.10 傳奇3g 個人比較喜歡魔獸世界和彩虹島.

6樓:淦白楣

單機遊戲足球實況,cs挺好的啊

現在有哪些網路遊戲有單機版的玩?

7樓:匿名使用者

魔域,魔獸世界,傳奇,奇蹟,勁舞團,暗黑之門:倫敦

8樓:

暗黑之門:倫敦~~進遊戲的時候可以選單機也可以選網路~~~中國暫時沒**商~~所以只能選單機了~~這遊戲不錯哦~~算是個大作了~

9樓:神意天之子

奇蹟啊,仙鏡啊,傳奇啊。

暫時想到就這些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和網路遊戲

單機的話fps射擊系列首推使命召喚現代戰爭4 6 8這三作沒一作都很犀利,還有戰地系列的第三作,act動作系列,鬼泣4 5 暗黑血統還有刺客信條系列還有虐殺原型,arpg系列首推上古卷軸5,絕對的神作,及時戰略可以試試戰鎚40k戰爭黎明,網遊的話國產和南韓遊戲基本都乙個樣,可玩性很低,首推暴雪的魔獸...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好玩的大型網路遊戲有哪些?

墨香 這歌遊戲不錯,2009年剛公測的,我感覺挺好玩的,你看下,我正在玩,我39級了,我在 暴風 雙線機房 伺服器,你可以看以下!http ms.runup.cn downsite.php?sales id 2851 馬上要出的永恆之塔 畫面好 人物 逼真 奇蹟世界也一樣 都是 3d大型的遊戲 魔獸...

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玩的單機,網路,網頁和小遊戲

單機強烈推薦 魚戲江湖 這個遊戲一般人都玩兩邊以上網遊不知道樓主喜歡玩什麼型別的,不過推薦劍網3,畫面比較真實現在網遊。永恆之塔的翅膀不錯,還有期待中的九陰真經和笑傲江湖,其他的都不是老好,以前的征途還不錯,不過砸錢太厲害。小遊戲,就玩植物大戰殭屍吧 起碼一星期不會太煩的 呵呵 格鬥的推薦 鬼泣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