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嗎?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2023-07-01 14:05:02 字數 2884 閱讀 9563

1樓:快樂童仔的故事

原神,崩壞3,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第五人格,英雄聯盟手遊等。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我的令您滿意的話,請給個,謝謝。

2樓:o絕版木偶

英雄聯盟、王者榮耀。

3樓:654鄉

1.大富翁。

大富翁,又名地產大亨。是一種多人策略圖版遊戲。參賽者分得遊戲金錢,憑運氣(擲骰子)及交易策略,買地、建樓以賺取租金。

英文原名monopoly意為「壟斷」,因為最後只得乙個勝利者,其餘均破產收場。遊戲的設計當初旨在暴露放任資本主義的弊端,但是推出之後卻受到大眾歡迎。

2.飛行棋。

飛行棋是一種競技遊戲,由四種顏色組成的,上面畫有飛機的圖形,飛行棋裡有乙個骰子,你只要轉動骰子,骰子停下來的時候正面是幾,你就走幾步。剛開始時只有投到六,你的飛機才能起飛,並且投到六你還有機會再投一次。

3.鬥地主。

鬥地主是一種撲克遊戲。遊戲最少由3個玩家進行,用一副54張牌(連鬼牌),其中一方為地主,其餘兩家為另一方,雙方對戰,先出完牌的一方獲勝。該撲克遊戲最初流行於中國湖北武漢市漢陽區,現已逐漸在全球各地流行。

4.三人麻將。

三人麻將,是麻將玩法的一種,顧名思義是由三個玩家所構成,這種玩法通常不允許吃牌,只能碰或槓。保留所有的麻將牌,摸到最後一張為止,這是比較常見的規則,特點是胡牌容易,但是打牌時間和四人麻將差不多。

5.三國殺。

三國殺是一款原創桌上遊戲,它有別於其他桌面遊戲的最主要特色,就是身份(勢力、陣營)系統。遊戲開始時每個玩家隨機抽取一張身份牌,抽到主公的玩家,要將自己的身份牌明示。其他人的身份牌不能被其他玩家看到。

4樓:o絕版木偶

英雄聯盟、王者榮耀。

5樓:咕咕咕

魔獸世界是我的真愛。魔獸世界曾經創下史上24小時銷售速度最快的pc遊戲的吉尼斯紀錄。那句曾紅遍全網的"賈君鵬,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證明了魔獸世界當時有多麼火。

恢弘的世界觀,與眾不同的副本系統,精緻的人物,逼真的特效等因素都吸引著玩家,哪怕是後來的網遊,我們也能看到魔獸的影子,就算說它是網路遊戲史上最具里程碑意義的遊戲之一也不誇張。再看看暗黑破壞神,暗黑系列是暴雪在肆知網路遊戲上的另乙個巔峰。暗黑系列作為一款動作rpg遊戲,與同時代的rpg遊戲不同,它打破以往陳舊的玩法,設計了許多隨機的玩法,讓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正因為如此獨特的玩法,暗黑系列在許多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回憶。

1、暗黑破壞神系列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更有期待!

2、星際爭霸系列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派搜,魔獸裂羨消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型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6樓:o絕版木偶

英雄聯盟、王者榮耀。

7樓:幸運咿咿呀呀

好玩的網路遊戲可太多了,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回合制:夢幻西遊、醉紅樓、問道、大話西遊、神獸;

國戰:征戰、三國殺、秦始皇;

仙俠:九界、仙俠世界、逆水寒;

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8樓:o絕版木偶

英雄聯盟、王者榮耀。

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9樓:1豐潤小哥

1、暗黑破壞神系列。

暗黑系列最經典的當屬暗黑2,現在重製版已經發售,不過口碑也不算太好,暗黑2我最喜歡的是符文之語系統,這樣每掉落一件裝備都可能是有用的,不像暗黑3裡面,藍裝直接可以無視,我相信這也是暗黑2遊戲性高於暗黑3的地方,暗黑3某些方便也有一定優勢,技能可以隨意搭配,不需要再洗掉,不過如果洗點需要錢,這樣會給掉落的錢更有意義,更有期待!

2、星際爭霸系列。

星際爭霸2000左右最火的對戰遊戲,在魔獸爭霸3出來之前,它就是網咖的老大,在那個近代它的玩法和畫面都是超領先的水準,可以說是rts競技的里程碑作品!

3、魔獸爭霸系列。

魔獸爭霸系列在國內被玩家所熟知的是第三代,受益於網咖和個人電腦的普及,魔獸爭霸3裡面的魔獸地圖幾乎從2023年一直火到了2023年整整十年,一直到智慧型手機和手遊的普及才打破這一局面,魔獸地圖創作者層出不窮,現在的moba類遊戲的發源地就是魔獸地圖!

4、魔獸世界。

真的很愛魔獸世界,當時那個年代橫空出世,如此龐大的世界觀和地圖讓人沉迷,但是經典一般都無法傳承,隨著聲望系統,成就系統上線,這些耗時間但又無法提公升遊戲性的功能,讓遊戲越來越乏味,但是還是肝滿了100聲望才脫坑,偶爾也會回去看看那幾百個坐騎,最懷念的還是滿級之前的時光!

5、守望先鋒。

射擊類moba遊戲,這是一款不錯的遊戲,不過並不是很火,原因不是它不好玩,而是有太多可以替代的射擊類遊戲,比如吃雞!

6、爐石傳說。

對魔獸有感情的玩家,這個遊戲玩著還是蠻有感覺的,很多魔獸裡面的角色都會出現,遊戲的設計也蠻益智,喜歡策略類遊戲的玩家可以玩玩,手機上也裝了,從沒刪過,偶爾玩幾盤鍛鍊下大腦非常不錯的選擇!

7、風暴英雄。

遊戲是好遊戲,不過市場方面做得確實不好,暴雪似乎有點後知後覺,等到dota爆火才想起來這是自己的東西,也太不關注市場了吧!我倒是很希望風暴英雄在端遊moba裡可以稱王稱霸!

好玩的網路遊戲,好玩的大型網路遊戲有哪些?

其實大多的遊戲都是一樣的。只是看你的喜歡了。我推薦神泣,完美世界吧。首先神泣的戰場很厲害 有點像魔獸。其次是它的模式很特別,先普通後困難最後是死亡每一種模式都有它的特色,當然越來越厲害了。完美世界就不用多說了,主要是是他的畫面和服裝很漂亮多了不說了。天堂二,畫面效果沒有任何遊戲可以相比,你可以自己進...

網路遊戲什麼再好玩,現在什麼網路遊戲好玩?

用事bai zhi1地下城與勇士 140萬左右dao2穿越火內線 110萬左右 3魔獸容 世界 100萬左右 4夢幻西遊 85萬左右 5qq飛車 70萬左右 6qq炫舞 68萬左右 7csonline 60萬左右 8跑跑卡丁車 55萬左右 9問道 50萬左右 10勁舞團 46萬左右 11天龍八部 4...

最近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盤點那些好玩的網路遊戲 第一名絕地求生 這款射擊火遍全球 玩家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今天你吃雞了麼 第二名英雄聯盟 又叫擼啊擼 開黑排位上分 已然成為當代年輕人 生活裡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 這問題不好回答哦 最近什麼網路遊戲最好玩 其實我感覺什麼遊戲都只是用來娛樂的 好玩不好玩取決於你自己哦 什麼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