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毛孔粗大很難看怎樣能縮小

2021-12-26 21:22:46 字數 1047 閱讀 1377

1樓:

1.堅持肌膚大掃除

既然臉部的油汙會導致毛孔增大,那麼每天的清潔則成為了縮小毛孔的有效方法之一。作為護膚最基礎的一環,清潔的效果直接影響著護膚的效果。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護膚品,認真清除臉上的油汙。

當然僅僅這一步就算清潔的做法是錯誤的。還需要利用爽膚水或者**等深層清潔,將毛孔內的汙垢也要排除體外。

2.定期拔出堵塞物

這裡的堵塞物多指粉刺或者黑頭,如果黑頭或者粉刺堵塞毛孔,那麼即便你用再多的方法,毛孔粗大問題依然不會得到有效的緩解。只有定期拔出這些堵塞物,隨後使用收斂水收斂毛孔,自然效果就要好很多。

3.肌膚逆生長

肌膚老化勢必會造成毛孔粗大,而一些緊緻精華水的使用就顯得非常重要。尤其是對於進入輕熟肌的人來講(常見年齡一般在30以上),在日常護膚中,緊緻精華就需要加入到日常的護理。只有讓肌膚始終保持彈性,才能讓毛孔的收斂效果事半功倍。

2樓:北總**專家

你好,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自製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濕,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3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4樓:孤丹心情

推薦你使用biosun egf陽光生物的護膚產品,它擁有目前保持egf活性最有效的技術~而關於egf,建議你搜尋一下,它是目前最有效的收縮毛孔的成份

至於別的收縮毛孔的產品,都沒有很有效果的,技術限制

我也一直在努力收縮毛孔呢,用土方的話目前我還沒找到有效的,要麼就是用蛋清敷,可是我用了之後也沒什麼用,你可以試一下。收縮毛孔是個很大的難題哦~~

怎樣改變男士面板的毛孔粗大,怎樣改變男士面板的毛孔粗大?

解決男士油性 毛孔粗大的幾個方法 1 少吃辛辣食物。辛辣食物會刺激身體內分泌,使 出油,從而堵塞 毛孔,然後油脂堆積在毛孔中,逐漸凝結,從而形成黑頭。要想去減輕 油性問題,減少黑頭,首先應從飲食抓起,平常飲食應該清淡一點,多吃些蔬菜。比如說 火鍋,麻辣燙等等應該少吃。2 多運動多出汗。毛孔中有許多垃...

名字寫在手上很難看的英文怎麼寫的

如何bai寫好字 1 首先du要知道什麼樣的字是好字,這zhi要多看多欣賞dao,專去體會好在 不好屬 又不好在 這裡面有個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字的結構,小學時的公尺字格就是讓你對字有個結構了解。2 其次是姿勢 包括坐姿和握筆的姿勢 適合自己的,不能太離譜就行,要有輕鬆的心態。3 再者,就是多練,我...

怎樣縮小臉上的毛孔,在最短的時間,辦法簡單!

收細毛孔的秘訣 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 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 油炸食品,易使 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