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軟體介面,電腦裡軟體的介面文字都很小,應該怎麼調整啊?

2021-12-26 11:20:26 字數 1636 閱讀 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exescope,這個可以修改exe檔案的介面功能,不知道你這個是什麼軟體,帶不帶殼

2樓:望雁卉勇瑰

軟體肯定被加殼了

如果脫殼的話,一般人是很難掌握這個技術的

這裡我給樓主推薦一款軟體,可以避開脫殼,直接建立可編輯資源。由於無視殼的型別,所以幾乎任何加過殼的軟體,經過本軟體之後都可以使用resoursehack進行編輯(exescope編輯不了)

軟體名字:freeres

下面的內容是軟體的作者的話:

freeres

經過精心調整之後,我相信幾乎所有的軟體,無論經過什麼加殼軟體的壓縮,都不能逃脫

freeres

的眼睛,freeres

的動態資源分析方法是絕對不

會失手的,如果有資源分析不了,那肯定是

freeres

的bug,請來信告訴我。

但是有部分軟體是不能重建資源的,如果軟體中新增了自校驗的**,freeres

將無能為力,因為軟體作者有心阻止任何人修改它的資源,freeres是不可能用通用的方法去解決的。

經本人測試,沒有一款軟體的資源是不能分析的,因為在記憶體中任何軟體都不能隱藏自己真實的資源,因為軟體本身一定要用該部分資源。

所以如果在分析記憶體駐留程式時不能分析資源,而軟體確實有資源(不是dos

程式),那肯定是

freeres

的bug。

對於資源的釋放,為了能提高資源獲取的成功率,本人強烈建議你使用「手動獲取法」,方法是在「選項」中選取,雖然

freeres

已經有相應的檢測機制,

能夠檢測出載入錯誤,自動重新選用「手動獲取」,但我並不能確保都能檢測出來。

電腦裡軟體的介面文字都很小,應該怎麼調整啊? 10

3樓:人人哦哦哦課

1、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滑鼠。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

2、選擇圖中標註的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

3、在接下來的介面中選擇較大。

4、然後點選應用就可以了,這時螢幕和網頁的字型和圖畫都會變大了。

5、如果你想自定義文字的大小也可以,點選左邊標註的位置。

6、這時會有乙個下拉的選單,選擇你想要的百分比,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4樓:牧凝苼

開啟軟體在右上角點設定,自定義縮放。點到需要的數值即可

5樓:唯壹悳承諾

你這貌似是win7系統 如果是的 可以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調整螢幕解析度,還可以選擇顯示大圖示

6樓:老大

進入桌面,按滑鼠右鍵--屬性--外觀--裡面有個字型大小設定的,或者還不行再進一步進入高階選項裡設定,裡面還可以設定字型,字型顏色等。

7樓:夏末me未至

你調好了嗎?我也是win10,ps介面文字太小了

eclipse開發android軟體時,如何修改軟體介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都是定義在layout下的xml檔案, 編寫這些布局檔案(xml)就可以了, 然後在activity或是fragment裡應用這些布局顯示出來。

我修改了電腦桌面軟體的名字,然後這個軟體圖示就變了,大佬進來

先試試雙擊這個圖示可否正常使用,如果可以的話右鍵屬性,更改圖示即可。如果不可以,看具體提示吧,如果移動了軟體的目錄或者改了目錄名字就會這樣。只要吧名字在改回來就可以。或者直接到軟體目錄,右鍵軟體,建立快捷方式到桌面。然後將這個刪除就可以了。win10桌面我把軟體名改了,然後第二天就變成了另乙個圖示,...

電腦怎麼無法安裝軟體 電腦安裝不了軟體怎麼辦

電腦安裝不了軟體怎麼辦 摘要。方法三 關閉 禁止使用者安裝 服務1 win r開啟執行選單,然後輸入 確定,開啟本地組策略。依次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然後找到 禁止使用者安裝 雙擊開啟。將已啟用改成另外兩個選項即可。電腦安裝不了軟體怎麼辦。方法一 檢查是否設定內限制了應用 1 點...

E軟體裡怎麼設定快捷健,PRO E軟體裡怎麼設定快捷健?

那是個什麼軟體,一般的軟體都在預置裡邊設定,找找看 怎樣設定proe快捷鍵?先介紹一下pro e系統bai配置檔案duconfig.pro,該檔案用於預設zhipro e軟體的工作環 境和dao進行全域性設定,設定好的對映鍵就專儲存在config.pro檔案屬當中。啟動pro e軟體後,系統會載入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