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名勝古蹟,溧水的名勝古蹟

2021-12-25 15:23:20 字數 1420 閱讀 8016

1樓:匿名使用者

許昌市內有:成就關羽忠義美名的春秋樓;有風景秀麗灞陵橋的灞陵橋,還有空氣新鮮、花叢眾多的小西湖。禹州有大鴻寨、周定王陵。襄城縣有:紫雲山鄢陵縣有:花博園

溧水的名勝古蹟

2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怡人山copy水度假山莊位於溧水縣馬佔寺,bai周邊森林覆蓋率du達98%,山青水秀,環境優美,為天zhi然氧吧。dao

南京傅家邊農業生態園建立於2023年,園區總面積12.8平方公里,是江蘇省十個省級重點農業科技園區之一。依據丘陵山區的地理特徵,將園區規劃為中心展示區、生態果茶區、特色農業區、高新產業區和休閒觀光區等五個功能小區。

大金山風景區位於南京市第二大人工湖——東屏湖畔,占地66公頃,距祿口國際機場24公里,距溧水縣城10公里,寧杭、沿江、寧高三條高速公路傍區而過,是寧杭生態旅遊帶上的一顆明珠。

許昌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3樓:地方歇後語

許由墓許由墓在鄢陵縣,在四千五百餘年前建造,為上古賢人許由之墓。

華佗墓華佗墓在建安區蘇橋鄉石寨村,距許昌市15公里。華佗墓內安葬著三國時代傑出的醫學家華佗。墓高約5公尺,周圍30餘公尺,占地500平方公尺,新徹有六角形花牆環墓一週。

漢張公祠

漢張公祠亦稱張公廟,清代又塑包公像於殿內,故又稱包公寨,位於建安區張潘古城西北部,距許昌市18公里。距張潘鎮漢魏故城遺址毓秀臺1.5公里,市縣級文物保護單位,也是漢魏故城遺址的重要組成部分。

八龍冢八龍冢位於許昌城北2公里陳莊村西,為東漢末期朗陵侯相荀淑墓冢。八龍冢呈圓形,高約5公尺,周長約100公尺。

4樓:

許昌春秋樓位於河南省許昌市文廟前街,面朝春秋廣場。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早在一萬五千年前的舊石器時代,遠古的先民們就在這裡繁衍生息,留下了豐富的文化遺產:

新石器時代的靈井文化遺址、石固文化遺址;夏代的鈞臺和禹王鎖蛟井;三國時期遺址、遺跡;唐宋時期的鈞官窯遺址和古建築;明、清的塔寺宗廟等。縱觀許昌歷史文化,在國際國內最有影響的當推三國文化。

三國城許昌景點歷史簡介

5樓:匿名使用者

許昌市位於河南省中部。又名「蓮城」。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後,蓮花被尊為市花。

現轄禹州市、長葛市、許昌縣、鄢陵縣、襄城縣和魏都區兩市三縣一區。共有82個鄉(鎮),16個街道辦事處。全市總面積4996平方公里,全市總人口445萬人。

許昌春秋屬鄭,戰國屬韓。 隋置潁川縣。唐稱長社, 為許州治。

金、元、明、清各代多稱許州。2023年後改稱許昌縣。2023年以許昌縣城區設市。

2023年市、縣分設至今。工業有捲菸、機械、紡織等部門,尤以捲菸工業最為發達。所產許昌牌香菸曾被命名為優質產品。

名勝古蹟有春秋樓、灞陵橋、文明寺塔、小西湖等。

寧波名勝古蹟,溧水的名勝古蹟

河姆渡復遺址 河姆 渡制遺址 全國重點文物bai保護單位。位於寧波城西北du25公里處餘姚zhi市河姆渡鎮。1973年發現dao。遺址面積4萬平方公尺,堆積厚度4公尺,由相互疊壓的4個文化層組成。經兩期考古發掘,共出土文物7000餘件,早期文化遺存距今已有6900多年的歷史。遺址的第四文化層裡發現大...

名勝古蹟怎麼造句,用名勝古蹟造句

中國是乙個文明古國,5000年的文化知識源遠流長,而且國內也有很多名勝古蹟。北京是很多朝代的古都,有很多的名勝古蹟。用名勝古蹟造句 名勝古蹟解釋 風景優美和有古代遺跡的著名地方。近義詞 名山大川 反義詞 齊心合力 同心同德 萬眾一心 勾心鬥角 同床異夢1 暑假時爸爸帶我到北京旅遊,飽覽了首都的名勝古...

廈門有名勝古蹟嗎,廈門名勝古蹟

有千年古剎南普陀寺 最美校園廈門大學 外景 海上花園鼓浪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廈門八大景點 鼓浪嶼 廈門植物園 廈門中山路 廈門南普陀寺 廈門環島路 廈門大學 曾厝垵 胡里山炮台。廈門由島內 廈門本島 離島鼓浪嶼 西岸海滄半島 北岸集美半島 東岸翔安半島 大嶝島 小嶝島 內陸同安 九龍江等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