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算算命,關於愛情和前途

2021-12-25 02:25:27 字數 741 閱讀 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算的試試,你一定和妻子吵架不久,你受到了一些委屈.你想把自己的事業弄大,而你的妻子不能理解你,說你和她相處的時間不多,把他看的不重,是嗎?你今後的命運有兩種:

一,如果你用心去愛你的妻子,多花點時間去陪陪她你會家庭美滿,事業順利.二,如果你只為了你的工作,而忘了你的家人、朋友,你會終無所成、精神崩潰!

2樓:惜澈妗笙

⊙﹏⊙b汗

無能為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汗!這也信,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嘛!

4樓:牧之家裝設計師

算命純粹是胡說八道,千萬別信,否則會害你一生!

5樓:星情故事會

加978884906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頭有靈光,嘴吐仙氣,一看便知 不是凡人.

老朽有一本偷天換日改命大全,上改天地之風雲.下改人間大小姻緣.小改一生前途.

現學現用.通俗意懂.請君珍藏.

切忌不可多學.謹慎走火入魔.原價7000塊,現價2888.

再打65折1888,老禮送不停,我看我們聊的這麼投緣!今天我送你突破價.每本388!!

一本在手.終生在握!

7樓:張秀演

愛情很順利又甜蜜,婚後有點坎坷~ 也許會離婚~!

避免離婚的方式: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幫我算算命,給我算算命?

沒時辰 沒法算 謝謝。帝王之相 人中之龍 你就是真命天子 幫我算算命 此人感情專一,渴望婚姻,大男子主義,脾氣急,這兩年容易分手,婚姻來的遲 有個軟體算得我感覺挺準的,要嗎?我也可以給你發截圖 我也一樣想知道我的命運是好是壞 給我算算命?你好朋友,不要迷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命運三分天注定七分...

求大師給我算算財運,官運,愛情,求大師幫我算算

孫 金 萬 水 隆 火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86年 3月 24日 1點20分 此命五行木旺缺水 日主天干為火 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3木 2火 1土 2金 0水,5 3 農曆 丙寅年 虎 二月 十五 丑時 八字 男命 丙寅 辛卯 丁卯 辛丑 五行 火木 金木 火木 金土 納音 爐中火 松柏木 ...

哪位算名先生給我算算命,哪位高人幫忙給我算算命

都是二十多的小夥子,怎麼信這些東西.陽光的活著,該工作工作,該戀愛戀愛.重要的是活著的態度.最好別信這些東西,我也不說它是騙人的,但它是十分玄妙的,荀子曾說 人定勝天 周易固然能算命,但有句話說 天機不可洩露 當你算的命不好你會失去信心,當你算的好了你會得意忘形,這就是破了天機的後果,我身受它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