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怎麼訓練好,怎麼訓練比熊狗

2021-12-24 16:23:37 字數 1735 閱讀 1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智商屬於中等水平,意味著,訓練他教他東西的時候要有耐心多交幾次,我家也是比熊,是比以前養的狗狗要領悟新東西慢一點,但是我覺得還行,他三個月,我教他坐下,對他說坐下,然後把屁股給他按下去,然後就誇他並且給他小零食,我教了三次,每次教10遍左右,就差不多會了,而且坐的可正經了,對他來說,坐下就有東西吃,呵呵,一開始要不斷的複習啦,不然很容易忘記的,時間長了就好了

千萬不要學會乙個接著教第二個,這樣狗狗乙個還沒記熟,很容易混的,坐下是最基本,當然也是在他知道自己名字和誇獎,no之後才能學

坐下學會了就可以學握手,趴下,裝死,做輯這類的了比熊很可愛的哦,如果他學不會就換一種別的,別太勉強他啊,又不是拿出去比賽,還是快樂最重要

2樓:消失的夢

比熊是種可愛的寵物犬,怎麼訓練它好,可嗖【 邢秋凌快樂訓犬 】,裡面有訓練比熊的好方法,能幫助您輕鬆的訓練好它,建議你去了解下。

養狗小貼士:要想狗狗少犯錯也不是很難的事情。大家只要對狗狗進行一些教育或者訓練,狗狗就可以變的乖巧一下。

可是,有很多人偏偏喜歡溺愛狗狗,雖然寵愛狗狗很正常,可是當寵愛變成溺愛,就可能導致狗狗養成很多不好的習慣。當狗狗在做一些錯誤的行為的時候,主人一定要及時的制止,避免狗狗養成不好的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德服狗!和它稱兄道弟,用愛感化它,恩威並施,不聽話就打

怎麼訓練比熊狗

4樓:友情客串

基本訓練專案

1.排洩訓練

最早的訓練就是教小狗到屋外排洩。排洩訓練正是運用各種食物、玩具獎賞的最好時機。除了在寵物做對時給予獎勵外,另乙個秘訣就是預知寵物的排洩時間。

小狗可能會在不小心提防的時候排洩,要想訓練有效,就得仔細觀察狗狗的進食、飲水情況。

2.請它「走過來」

教狗狗朝你走來,是項重要的訓練。下面的步驟可以很快地讓狗狗學會:叫小狗坐下,主人往後退一步,對小狗下達「過來」的指令,把獎品放在你腳下,並且確定狗狗看見了獎品;小狗此時應起身走過來,在小狗想要吃獎品前對它進行表揚;逐次延長小狗坐著的時間,以及獎品與小狗間的距離;在訓練以外的場合對小狗說「來」。

3.改正攻擊客人的習慣

要改掉狗狗往客人身上撲的習慣,首先要對它說「不可以」;當小狗下一次再開始跳時,對它說「坐下」;如果它乖乖坐下了,就給它獎品。

4.限制活動範圍

制止小狗到處漫遊,要定出乙個它絕對不可以跨過的界限。做法是用繩索來達到限制小狗行動範圍的目的。買一條彩色的繩子,放一小截在門口,把小狗放在繩子的裡側,自己則坐在繩子的外側。

當小狗想跨過繩子時,跟它說「不可以」,再把小狗放回繩子的裡邊,當小狗又想跨過繩子時,再跟它說「不可以」,重複這個訓練,逐漸加大繩索圍住的範圍,直到小狗知道不可以跨過繩子繩子這條「警戒線」為止。

應避免的幾個錯誤:

錯誤1:在後面追趕主人因為怕狗丟失,在後面追狗,結果狗可能錯誤地認為主人在和它做遊戲,而越跑越快;有時候狗會被主人的突然行動嚇壞,以後主人再叫它的時候,它會因害怕越跑越遠。

錯誤2:兇惡的訓斥主人用食物、玩具或者其他方法把狗叫到身邊時,常會因為著急而訓斥它,這樣做狗很快就會失去回到主人身邊的興趣,而且影響它與主人的關係。

錯誤3:越跑就越拉大部分狗狗天性活潑,對新鮮的事物感興趣。它越往前衝的時候,你越拉它,它會越覺得過癮,以為主人在和它玩,它就越往前衝。

其實,狗狗隨行時,最好不要拉牽引帶,讓愛狗與主人保持合適的位置。

5樓:談寵屋

訓練狗狗的小技巧分享

如何訓練比熊狗狗不隨地大小便,怎樣訓練成年比熊在家大小便

如果狗主們想訓練比熊狗狗不隨地大小便,最好在幼犬一到兩個月時就開始訓練。我們愛寵物網 首先建議大家先了解一些基本訓練比熊大小便的常識,如果看過後還是覺得效果不佳,那麼可以試試這個 報紙摺疊法 由於比熊幼犬的內臟和膀胱很小,因此幼犬需要頻繁地便溺。一旦當比熊小狗顯示出要排洩 這很快成為顯而易見的事 你...

如何去掉比熊的淚痕,幼犬比熊淚痕怎麼去掉 比熊淚痕怎麼快速去掉

小型犬一激動是容易流眼淚的,這樣的情況是需要每天給狗狗做好護理。比熊犬的眼睛黑亮黑亮的,靈動可愛。但是比熊犬的眼淚比較多,易出現淚痕,影響美觀也影響眼睛健康。那有沒有什麼方法除去比熊犬淚痕呢?比熊犬 詳情介紹 一 首先要知道比熊犬為何流淚?1.飲食方面 如果你家比熊狗狗吃的東西口味很重的話,那你要注...

小比熊拉稀怎麼辦,急!!!小比熊拉稀怎麼辦?

有些狗狗腸胃都是比較敏感的,消化吸收功能不好 腸胃不適 感冒受涼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時,都很容易出現拉稀等問題。建議要定期給狗狗驅蟲,平時也要注意保暖,餵食方面也要注意,儘量避免那些難消化的食物,或者是油鹽比較高的 喂點益生菌調理一些腸胃,會好一些的。之前我家狗狗也是拉稀,去看醫院檢查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