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澳洲八大名校與國內211哪個優勢

2021-12-24 05:54:01 字數 5456 閱讀 1187

1樓:番茄小仙女啊

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優勢專業:建築 藝術與人文 牙醫 物理 化學 經濟 法律 醫學 放射技術 ** 護理 整形 製藥 物理** **諮詢 獸醫學 教育 工程 健康資訊管理

英語要求:雪梨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優勢專業:電子工程 通訊工程 生物工程 建築 教育 會計 醫學 護理 mba 金融 法律

英語要求:墨爾本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

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想知道自己能夠申請哪所學校嗎?來留學院校定位系統查詢一下吧!

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優勢專業:生物學 電腦科學 食物科學 醫學 法律 建築環境管理與工程 商業創意產業管理 醫學放射技術 教育學 健康學 人文服務學

英語要求:昆士蘭大學本科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寫作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ielts(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寫作成績不低於6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197402726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澳洲八大名校哪個好 各有哪些優缺點

3樓:巨蟹起乙個名字

選擇澳洲留學學校的時候同學們必須要對學校有所了解,這樣才便於選擇,澳

4樓:繞到夢魂深處

海外選校庫,院校專業查詢:https://www.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5樓:杭州美國留學

同學你好,澳洲八大名校各自的優點如下,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去問問中青留學

1、澳洲國立大學,一直排名澳洲第一,泰晤士報排名世界第16。陸克文總理畢業於該校更為該校的知名度樹立了良好形象。商科的會計、市場管理、工程(計算機、環境管理)、國際關係、法律、藝術、人文(語言應用研究)都是該校的強項。

2、墨爾本大學,在澳洲一直是無冕之王,可以和國立大學媲美(二者交替首位排名)。商學院當之無愧為澳洲翹楚(最早要求gmat的澳洲大學),工程也是中國學生申請最多的專業之一,大家把他比作中國的「清華」。

3、雪梨大學,在澳洲穩居前三,有中國「北大」之稱。人文、商科、醫學、法律都是該校強項。

4、莫納什大學,資訊科技、商科、工程都是該校比較好的專業,由於位於墨爾本,而且該校的錄取要求相對在八大中比較寬鬆,加上學校的教學一直比較得到學生的認可,因此也是中國學生申請比較集中的。

5、新南威爾斯大學,工程和商科專業設定齊全,一直是該校的強項。由於出了名人——施正榮(太陽能專業的領軍人物之一,導師獲得過該項諾貝爾獎),工程專業更加名聲大振。

6、昆士蘭大學,穩居澳洲前四,泰晤士報排名世界前43。商科(會計,金融)、翻譯(同聲傳譯)、工程(水資源管理,城市規劃,電子工程)、資訊科技、商法都是中國學生申請的首選。

7、西澳大學,西澳洲最負盛名的大學(馬來西亞,新加坡學生最喜歡去的大學),工程(石油,礦業方向)、商科(市場,會計)、醫學法律都是久負盛名的專業。

8、阿德萊德大學,醫學超強,會計金融/釀酒/市場/工程/it是中國學生選擇最多的專業。也是八大中唯一移民有地區加5分的大學,更是諾貝爾獎獲得者最多的澳洲大學。

本科去澳大利亞的莫納什大學讀材料學和本科在國內211,985,研究生去更好的大學哪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在國內211,985讀,打下紮實的基礎,積攢下充足的資金,研究生再去更好的大學好。

7樓:寧波中青留學

作為澳大利亞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莫納什大學以高品質教學、學術研究和高就業率著稱於世。97%的莫納什大學畢業生在畢業後乙個月內找到全職的工作,總體收入水平居於全澳高校畢業生之首,另有部分的畢業生會繼續研究生學習。

入學要求

學士學位:已在中國大學就讀1年,或高中畢業但須先上1年大學預科;ielts6.5分到7分(專業)。

商科:雅思7分。此外莫納什大學要求211大學畢業生平均分不低於75分,非211大學的畢業生平均分不低於80分。

研究生:要求在正規大學已經完成至少4年的學士學位學習;ielts7.0分(法律學要求高於6.5分)。

博士生:已完成研究領域的一項研究課程學習,獲得1個碩士學位或1個榮譽學士學位;ielts7.0分(藥劑學要求7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有足夠的資金,那麼你可以選擇去澳大利亞的莫納什大學讀本科,這樣子對於你以後的研究生申請多了更多的把握,而且你也可以提前適應那邊的教學和生活習慣;

如果你現在的資金不是很充足,那麼你可以選擇在國內的211,985好好學習,打下基礎,有個好的成績,那麼這對你將來去澳洲更好的大學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關鍵還是看澳洲大學在你所學的專業上的知名度,我覺得專業排名會比較有含金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的經濟條件了,充裕就本科來澳洲,否則就來讀研。在澳洲找工作更看重本科的專業,如果能拿個榮譽學位可能比研究生都強,大學的名氣不如你讀的專業是否是這個大學有名的專業。

10樓:上海海翔留學

推薦你可以在國內積澱2年之後再去國外讀研究生。一是可以對比中西方大學的不同之處,也可以取長補短。二是在國內鞏固知識的同時對國外學習會有更深的認識,同時幫助你提公升,會有更高的名校錄取機會。

211或985大學比普通大學在研究生留學方面有什麼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那樣的學校的是很難有公派機會吧。

自費或是自己申請上,是有一定的優勢的。這個道理很簡單,因為向國外申請,一般情況下別人看你的條件主要就是通過申請的材料。對於正規的學校來說,也願意接收優秀的學生申請。

其實去考一些考試,無非也是證明自己的能力。而乙個人有著優秀的學校出身,也是至少這個人學習能力優秀的證明之一。 而且,通常在申請上,對於211,985學生的成績要求可以放寬一些。

當然,有個別比較拽學校因為申請人太多,可能會幾乎不給普通學生機會。

如果過了申請一關,即是綜合指數通過了學校的心理期限,那麼機會應該都差不多的,只是看哪個學生更優秀一些。

其實外語肯定要轉專業,因為國外就沒有那個專業。比如英語可以轉到英語文學,英語教育,一些管理類的專業。

12樓:水風水清

1.一般來說 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況 但是 如果說申請國內的研究生 相對來說 會參考到學校的排名 會有一些優勢 如果說是出國的話 是沒有任何的參考價值的

2.如果說是公派留學 相對應的 獎學金的申請會比較容易 但是申請的額度會比較容易受限制 一般很難申請到80%以上的獎學金 成績一般在 gpa在3.0以上 toefl在80分以上 或者sat1在1800分以上 就比較好

如果說是自費留學 相對來說 自己的成績和社會經歷就很重要了 如果成績夠好 是比較可能能夠拿到全額獎學金 或者是80%以上的獎學金 成績的要求 gpa在3.5分以上 在3.7分以上就更好了 toefl在90分以上 sat1在2000分以上 但是成績是不能保證申請獎學金 如果說有獲得過相關的獎項的話 就會比較好一些

3.如果說是英語的專業 如果說沒有什麼問題 最好需要專業 因為英語專業是沒有什麼優勢的 只能夠申請比較偏文科類的專業 如果說要專業的話 最好是在國內加強國內先加強一下 然後在進入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時需要先得到指導教授的同意,才能辦理留學手續。

剛開始和國外的教授聯絡時,因為教授不知道學生本人的能力到底是多少,所以會先拿學生的出身校進行評價。

畢竟211或985都是國家認可的重點學校,所以在國外的知名度也比其他學校要高。

因此比起211,985大學更有優勢。

留學以後就基本和其他大學的學生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如果要回國就業的話,差距就比較大了。

14樓:倒霉蛋

1、公派,普通大學這種機會很少甚至沒有,211、985就有,國內的名校還有很多這種名額。

自費,211、985平均分可以比普通略低一些,比如,美國要求3.0以上,211,3.3就可以被錄取,普通的就要3.

5以上才可能,當然,這個要綜合考慮,不可能因為gpa乙個因素就卡死。

2、只要是國家教育部承認的學歷,沒有本質性區別,只要硬體滿足,就是拼綜合的了

15樓:貢布羅維奇

針對於歐洲國家而言,很多國家對211學校畢業生的gpa要低一些。好像211學校成績80 = 其他學校90

如果是去美國,那211、985什麼用也不頂

16樓:匿名使用者

獎學金是每個學生的夢想,但是等你申請獎學金之後,結果會讓你感到這是乙個噩夢。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院校招收外國留學生規模較大。請問你是哪個國家的

在國內讀乙個211大學好,還是去澳洲讀雪梨大學這樣的名校好?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明顯雪梨大學好,不過學費和生活費比國內貴很多,就業的話也是留學稍微好一些,但版是這個很難說的準,要看權你自己的能力,運氣之類的。

這種事情要你自己衡量,前很多的話,出國留學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會比在國內讀辛苦很多,而且會錯過很多很美好的東西。在國內讀大學可以說是人生最美好的階段會認識很多一輩子的好朋友,好玩很多,有樂趣很多。

出國讀就沒有,國外不是以班為單位的,上完課走人,而且有些人,即使一起上了3年課之後,還是連名字都不知道也不奇怪。畢業之後,能成上好朋友也就幾個而已,不像國內那麼熱鬧,那麼多班級活動。我國內,國外都讀過大學,所以比較清楚。

19樓:犀利小鄭

我覺得出國讀書好來點,因為很多自事情,你會想的比國內你的同齡的朋友更全面更寬一些,思考會更成熟而且也有國際化的視野。特別是在商科,理工科和文科上研究實力還有國家發展合作交流機會要比國內多和全些。

雪梨大學最好的當屬文科專業了,墨爾本大學是全面發展的大學都蠻好的。

我是在澳大學生,有更多問題應該追問我的qq,我和我們的澳洲學生qq群會幫你的,求採納。

澳洲八大名校申請提交後什麼時候可以拿到錄取通知書

7月10日 16日第一批本科錄取 7月17日起發放第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17日 23日第二批本科錄取 7月24日起發放第二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26日 28日第二次填報志願 除3所公安專科學校外全部高職專科志願 7月30日公佈高職 專科 批低錄取控制分數線7月30日 8月1日高職 專科 提前批 藝...

念本科去英國前30還是澳洲八大

怎麼說呢 我個人偏向英國 因為我明年7月就準備去英國我出發點很簡單 去英國讀研只需要考雅思 學期只要一年 我不打算移民另外 我個人覺得 說到教育水平 英國肯定是很優秀的 而且我可以學到很純正的英式英語 ps 英國的生活費這個要看你生活在 和個人的情況而定 你打不打工啊?你生活水平要求是什麼啊?像我表...

澳洲八大語言成績不過關怎麼辦,在澳洲八大學習語言是什麼感受

蔚藍澳洲回答 澳洲所有學校大部分專業語言要求都是一樣的。本科和碩士正課6.5分 預科一般是5.5 5分 如果語言不夠的話 可以配語言班學習 語言班分為語言直公升班和普通語言班 大部分同學讀的是語言直公升班 學校開設的 學校根據你的雅思成績給你配不同長度的語言直公升班學習,最後通過語言直公升班考試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