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葬的玉鐲,可以帶嗎,玉鐲和蜜蠟可以戴一起嗎

2021-03-04 08:01:13 字數 1206 閱讀 6835

1樓:觀古

不可以哦,陪葬的玉手鐲都沾染了墓主人生前的所有怨念,因此戴古玉的話,容易撞邪。

玉鐲和蜜蠟可以戴一起嗎

2樓:宮衾

玉鐲和蜜蠟不可以一起戴。玉鐲不建議和玉鐲戴在一起,因為蜜蠟的硬度不高,蜜蠟的主要成分是樹脂,雖然蜜蠟經過漫長的歲月使得樹脂的硬度有所增強,但與玉鐲相比,蜜蠟的硬度依舊很低。

一般來講,蜜蠟的硬度在2到3之間,蜜蠟算的上是硬度最低的有機寶石,如果將蜜蠟和玉鐲佩戴在一起肯定會劃傷蜜蠟。

擴充套件資料

珠寶疊戴

珠寶疊戴最開始來自於鎖骨鏈與項鍊的疊戴。由於鎖骨鏈相對項鍊來說短一些,能襯托出女人迷人的鎖骨,同時人們也捨不得取下精緻漂亮的項鍊。再看兩者長短不一,不會相互磕碰損壞,乾脆就把鎖骨鏈與項鍊都戴著吧,反而有一種獨特的美。

珠寶疊戴雖漂亮,但不可行任何東西的組合,最好的結果就是相互成全對方,服飾混搭張揚個性、展現自我是如此,項鍊與鎖骨鏈也是如此。如果相互融合不能不能達到1+1>2的效果,那這樣的融合完全沒有必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美觀上講,要注意跟衣服的搭配,注意一起佩戴的整體效果從禁忌上講,百無禁忌的,即使開光了也沒關係從保養上講,不要互相碰撞摩擦造成磨損就好了從寓意上講,乙個保健,乙個助益運程,很好的搭配,不累贅即可最重要的還是一起帶要好看、配合自己的氣質,能夠提公升自己的品味和魅力才好

具體要自己把握了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及時採納哦

玉鐲,是玉鐲嗎,還有金色呢?

4樓:觀古

找個手鐲看起來不像是天然的玉石,應該是合成的東西,最多值一兩百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鐲。青花手鐲。顏色不統一的地方應該是髒色

6樓:__天之道

看上去是玉的,有金色出現可能是沁色,很正常

玉鐲小帶不上怎麼辦

7樓:佛山閱色珠寶****

戴手鐲技巧:戴前先給手骨按摩按摩,然後手上多塗抹一些洗潔精或護手霜,自己用力或請人幫忙用力慢慢把手鐲戴進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上抹點潤手霜,或者可以用洗手液搓搓手先戴上去再洗手

陪葬的玉鐲能戴嗎,陪葬過的玉鐲可以帶嗎?

不行,書上說會被詛咒的!可能會有前世主人的怨氣 陪葬過的玉鐲可以帶嗎?你可以拿到專門的玉器維護中心去維護 能不能讓他恢復光澤 不過我勸誡最好不要帶 收起來就好了 也可能是迷信 要我我是不會帶的 收藏起來就好既然是懷念奶奶的東西帶著再碰了磕了不就不好了麼 按照迷信說法,當然不能戴。按照科學說法,那就可...

玉鐲和銀戒指可以戴同手嗎,玉鐲和銀戒指可以戴同乙個手嗎

一鐲子和銀戒指可以帶乙個手啊,一鐲子,手鐲戴著手上面摔得手腕上戒指戴的手指上兩個兩人之間根本不相衝突呀,但是你分開帶會更好一點。為什麼不可以呢?其實只要自己喜歡,一般沒那麼多講究。可以啊 這個沒有什麼忌諱的 你活的可真在意。累不累啊?饅頭跟公尺飯能同時吃嗎請問?玉鐲和銀鐲可以戴在同一只手上嗎?可以。...

蜜蠟手鍊能和翡翠手鐲戴在一起嗎,玉鐲和蜜蠟可以戴一起嗎

首先蜜蠟平時不戴的時候要放在乾燥的地方和溫度偏涼的地方,個人建議放入布袋。其次紫檀不要和蜜蠟混帶,這樣不僅會磨損蜜蠟而且紫檀的顏色也有可能會留在蜜蠟上。玉鐲和蜜蠟可以戴一起嗎 玉鐲和蜜蠟不可以一起戴。玉鐲不建議和玉鐲戴在一起,因為蜜蠟的硬度不高,蜜蠟的主要成分是樹脂,雖然蜜蠟經過漫長的歲月使得樹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