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貔貅和黃水晶可以串在一起嗎,黃水晶的手鍊能配金髮晶的貔貅手鍊一起帶嗎在水晶靈性和磁場上會不會有影響

2021-03-04 08:49:42 字數 3737 閱讀 8478

1樓:晶湖珠寶

金貔貅和黃水晶串的一起是可以得。

貔貅有嘴無肛,能吞萬物而不洩,納食四方只進不出,可招財聚寶。以今人反觀前人之言論,今人認為貔貅口肛全部具備,但卻沒有消化能力,所以從嘴中吞食的財

物,不能被消化,而直接排出體外,並且由於是自己的排洩物而不會再次招納並吞食,才可能供人們收集到財富,這才能體現貔貅的招財能力。

黃水晶所發出的黃色光,象徵著財富,有著財富之石的美稱。溫和的黃光能給人的心靈注入和諧的動力,加強靈氣,令人們充滿自信與喜悅。同時黃光會影響物質生活和財運,是財富的象徵。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都是招財的,搭配好看點就行。

3樓:吉照堂至尊貔貅

黃水晶是象徵富貴的水晶,在聚財方面效果不錯,貔貅是可以招財納福的祥瑞神獸,為人們帶來財富和好運,兩者之間沒有牴觸,是可以一 起佩戴的。如果覺得戴兩樣東西過於繁瑣的話,也可以直接佩戴黃水晶材質的貔貅首飾,這樣把兩者結合在一起,既簡單方便,在效果上也更加出眾。

黃水晶的手鍊能配金髮晶的貔貅手鍊一起帶嗎?在水晶靈性和磁場上會不會有影響? 30

4樓:在水伊人

的確 黃色有招財之說 您請的手鍊和貔貅都是招財轉運的寶物

水晶和髮晶 同屬水晶 如果拆開混成一條,也並不是不可以,您一下子請的太多了,所以才有困擾,您可以把髮晶的珠子挑出來和貔貅一起串製城戴在脖子上的掛件,黃水晶 做手鍊戴 不就兩全其美了,關於開光 如果您特別信奉 可以請廟上的師傅給開一下,網上的開光方法也是可以的,開光並不在於形式,只要心誠即可,水晶戴之前要消磁淨化 這方面網上有不少資料的以下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髮晶、黃髮晶、銀髮晶、白髮晶、黑髮晶、綠髮晶紅髮晶、鈦晶以及一起髮晶類水晶貔貅:髮晶的功效很強不是一般可以比擬的,但是因此會損傷佩戴者或者家人的健康,最明的是婦女容易得**炎症,或者**炎症長期反覆不好,這時需要家庭持有者的女性家屬佩戴上橘子石。

貔貅開光是乙個很複雜的過程。一般是

1:選擇一吉日,與貔貅獨處2、3個小時

2:將貔貅面向財神所在方位,簡單說就是面向家裡的財位,尋找財位以門的位向來確定,即大門開在何方,就以該方位為財位。例如:

大門開在幹方,即以乾為財位。大門在巽方,就以巽為財位。該方法是有其有力的依據的。

我們的居住環境離不開氣,有氣才有生命。正所謂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爐香。人就是靠這一口氣賴以生存。

氣的流動必然產生氣場,門是氣場進出的必由之路,以門定伏位顯然是以氣場為依據。

3、 在貔貅身後,面向當財位方位,雙手合十,閉目許願三分鐘,許願心誠則靈

4、許願完成,將貔貅面向自己

5:、取出御守鹽調和得清水如果請不到御守鹽可以用「茶油」代替雖然功效不如御守鹽但是是最好的替代品,用棉籤蘸少許,點開貔貅眼睛,先點左眼,後點右眼,反覆三次

6:左手按住貔貅,右手拇指輕撫貔貅頭部,自前向後,摸三次,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7: 開光完成。

6樓:心誠晶純水晶

黃水晶是守財的而貔貅又是納財的 搭配都好

7樓:趕走小白兔

都是招財進寶的,可以穿一起的!

黃水晶、粉水晶、紫水晶可一起佩戴嗎?

8樓:羅那塞多

可以一起佩戴。

1、三者同時都是水晶類飾品,硬度都差不多,佩戴在一起相互碰撞劃傷的可能性不大,正常佩戴影響不大。

2、從水晶能量學來說,三者互不衝突,黃水晶招財,粉水晶招桃花,紫水晶是幸運之石、社交之石,三者相輔相成,相得益彰,可以一起佩戴;

在能量共振的原理下當然是一樣的,因為人體是一種無法分割的磁性能量場。療癒石或許會因色彩光能的緣故與某個脈輪特別容易共振,但是最後依然會讓整體磁性能量場共振出和諧頻率,所以戴在左右手都一樣具有療癒效果

9樓:我是淘氣小貓咪

黃水晶和紫水晶不要同時佩帶,別的搭配沒有關係.

***********************不同的水晶,對應人體的不同輪位,有些水晶,是互為解藥的。

海底輪——第乙個能量中心

顏色:紅色

解藥:藍色

臍輪——第二個能量中心

顏色:橘色

解藥:紫藍色

胃輪——第三個能量中心

顏色:黃色

解藥:紫色

心輪——第四個能量中心

顏色:粉紅色、綠色

解藥:不需要——心輪位於**,是平衡的。

喉輪——第五個能量中心

顏色:藍色

解藥:紅色

眉心輪——第六個能量中心

顏色:紫藍色

解藥:橘色

頂輪——第七個能量中心

顏色:紫色、白色

解藥:黃色

如果把一種水晶和另一種顏色互為解藥的水晶(比如黃水晶和紫水晶)一起佩戴,則這兩種水晶的能量都會被抵消,那就起不到好的作用了。

因此,樓主的水晶裡,黃,紫互為解藥,不要一起佩帶。粉晶沒關係可以和其它的水晶一起佩帶。

水晶靈性:

黃水晶:招偏財。

紫水晶:稱為轉運水晶,可以引來貴人運。

粉晶:稱為愛情晶,可以增加人緣,招來你的真命天子噢。 ^_^紫,粉搭配最好,黃,粉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 事實說話 東海水晶城的女老闆誰的手上都混戴著3條以上的不同水晶 放心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戴得越多越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可不可以,全憑自己喜歡,想怎麼佩就怎麼戴

石榴石和**貔貅還有黃水晶可以一起帶嗎

13樓:珠寶鑑定師

可以的。但是注意避免**貔貅在外力過大情況下被壓變形。

14樓:詛詩

可以的,只要漂亮自己喜歡就好!

綠幽靈鍊子和**鍊子和黃水晶貔貅鍊子能一起戴著嗎?

15樓:風起鶴唳

理論上可以一起戴,但不建議戴同隻手。

綠幽靈又稱鬼佬財神,是一種招財水晶。

黃水晶貔貅作用也是招財化煞。

但是不同品種珠寶佩戴時候需注意硬度問題,以免佩戴時候互相碰撞,造成磨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戴,並沒有問題,如果你朋友不怕磨損的話。所帶的貔貅項鍊如果

是為了招財,那就千萬不要,因為其他的項鍊會擋住貔貅,招財之效大減。至於貔貅的戴法,必須嘴巴朝下,用繩子綁在pp上,平時也不要把貔貅面向自己;外出,陽光太猛切勿將貔貅暴露在陽光下,包括別將貔貅對向電視機,電腦,鏡子。

17樓:凝水

綠幽靈和黃水晶的貔貅可以一起帶,但是不要帶**鍊子,水晶的硬度在7.0左右,會把**磨損得很厲害。

從題材上說沒有什麼禁忌,貔貅納財,口向外佩戴較好,我建議貔貅之類的配飾在搭配時注意彰顯古典的風格。

18樓:靜易**

貔貅是神獸,與其他信仰等皆不衝突,您的朋友可以放心佩戴。

19樓:品尚網購

呵呵。想想都流汗。一下戴三串項鍊。天然材質與**相互磨損是難免的。

不建議這樣配戴。太不合適了。

如果這樣戴。太雷人了。

20樓:陽光與灰塵

不能,據東海聖時水晶博物館專家介紹,硬度不同的飾品放在一起會磨損的。

翡翠和黃水晶和黑曜石可以一起戴嗎

通常來說,黑耀石帶右手的,其他兩樣都是帶左手的 黃水晶對應的是腸胃,腎屬於海底輪,跟黃水晶幾乎無關 你可以用石榴石腰臉,貼身佩戴的,藏在衣服裡面,也不至於被人盯上,哈哈 最好出門不要帶太多 會被壞人盯上以為你很富有 翡翠,黃水晶和黑曜石都是很美麗的飾品,是可以一起戴的。但戴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要戴在同乙...

白水晶能和黃水晶一起帶麼

可以佩帶啊,沒有問題,不衝突了,不過乙隻手上佩帶三條就差不多了,最多不要超過四條,因為水晶也有磁場的,多條水晶的磁場會疊加,某些地方會增強,有的則削弱了,這樣,會打點折扣的,而且佩帶過多了也不美觀 可以,一般水晶都可以帶在一起,只有粉晶和紫晶最好不要帶在一起 可以一起帶 記得帶左手哦 因為黃水晶是財...

粉紅色水晶狐狸吊墜和黃水晶金蟾吊墜能一起佩戴嗎

粉晶招桃花,黃水晶招財,不犯衝,不過,帶太多不是特別的靈驗,專一點好,招財的話黃水晶招偏財,紫水晶招正財 可以啊,粉晶屬火黃晶屬土,火生土,不衝。而且又有了人緣和財運兩個功效。戴淡粉水晶狐狸吊墜要禁忌什麼?粉水晶與狐狸造型的結合是催桃花以來最為強勢的組合,無論隨身佩帶還是家中擺放異性緣會大大增加,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