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的效果怎麼樣啊

2021-12-21 23:47:01 字數 569 閱讀 6236

1樓:

世上就沒有健康的**產品,你看看那麼多國家的元首都是大胖子,根本減不掉的,**只有運動加節食這一條路。

2樓:**芝麻

效果,好。方法比較關鍵。不同人方法不同。想減或是訂購,不懂找我。

3樓:劉家小瞳

這個東西真的很貴,我也是剛試。其實我覺得因為胖穿不上漂亮衣服的人很多,被人開涮的人很多。男生女生都有,有誰能懂我們在想什麼呢。

我只會想瘦一點而已,在最偏激的時候甚至想餓個幾天什麼也不吃會不會瘦一點。我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在試。每個月花1000多吧,差不多也把我工資去大半了。

我覺得還是要自己試試才能知道是不適合能不能瘦。吃這個東西貌似還有很多忌諱,都要那裡的人教的。我以前節食肚子會餓就會忍不住吃東西。

我覺得這個口味我能接受而且我吃了不會餓,不會再想吃別的。所以我才會寧願放棄一點錢去試。我挺喜歡他們那個氛圍,挺能激勵人的。

但是我不喜歡和他們出去,特別難受像是**一樣。所以我只是吃他們的產品,以後也不會去參加他們的活動。我只是單純的想瘦下來。

我覺得就去試一下吧,也無妨。

康寶萊新加入的是什麼級別

要有客戶成交率才有級別的。康寶萊是正規的,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營養和體重管理公司,總部設在美國洛杉磯,它已在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分公司,中國總部設立在上海,產品銷往世界各地。康寶萊的優勢 1 康寶萊產品的研發 康寶萊致力於設立的標準亦是所有營養公司都將遵守的標準。公司在研發,技術操作,科技事務,質...

康寶萊牌子的維生素C含片每日最多能吃多少片

你應該按 bai照說明書服用!一du次1片,一天1 3次,這個zhi是說明書的dao用法。版 這種維生素含片每片含 權維生素c60mg,我建議你直接到藥店購買維生素c片 0.1g 100片的片劑來服用,這種每片含維生素c100mg,一天一片即可,只有幾塊錢一瓶,這個要比購買這種保健食品的 不知道便宜...

巴黎歐萊雅淡斑精華的效果怎麼樣,歐萊雅美白淡斑系列 的效果怎麼樣?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