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小白,剛剛網上買了一台膝上型電腦求指教買回來該幹什麼

2021-04-26 17:02:44 字數 697 閱讀 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網自動永久啟用了,別聽店裡的人瞎bb。

新買了一台膝上型電腦,應該做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個地方把系統做了就完事了 你要是什麼都不會想弄好可不容易

剛買的電腦,需要做些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重啟電腦:來在自當前狀態先長按電源bai鍵強制關機du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zhi出現錯誤提示並且dao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二、修復系統: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或驅動程式)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安裝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等等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去除多餘的開機自啟動程式、整理硬碟碎片等等)和全盤木馬、病毒查殺。

三、重灌系統: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注:如果c盤有重要資料則事先需要進行備份)。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轉殖安裝,其方法又分:硬碟安裝、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

本人電腦小白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本人電腦小白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您好給您全力推薦一款全能型電腦 inspiron 靈越14,第三代酷睿處理器,14寸高畫質顯示屏,金屬拉絲外殼,輕薄造型,選配觸控螢幕,改善互動體驗 也很不錯3099 3999有幾個不同的配置,您可以自己新增選擇。戴爾官方直銷 聯想b490 i3 500g 1g獨顯夠你用 我推薦巨集基的,本人用的就...

想入手一台筆記本求,想入手一台筆記本求推薦

k680e,配置最高特效lol玩,fps可上200 螢幕95 srgb,無色差,這個價位其他品牌都是60 srgb,繪圖有用 元 小公尺 mi air 13.3英吋全金屬超輕薄膝上型電腦 i5 6200u 8g 256g pcie固態硬碟 940mx獨顯 fhd win10 銀 元 戴爾dell靈越...

想買一台筆記本

買 dell 的吧,價效比最高的,不過,要是對品質要求高,thinkpad 不錯,不過 要高的多 等 掉下來的時候,這電腦也沒賣的了,就是有,十有八 九是翻新的或山寨的。其實我也希望掉價,可是市場不這樣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