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六安人在寧波從事線切割8年,想回家工作可是工資待遇太低,我想自己買裝置在六安不知道能不能接到活

2021-12-20 10:49:58 字數 2175 閱讀 4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回來把吧!沒有錯!在本地發展機會多多,但一開始你要準備兩年左右不賺錢。

膽子要大,步子要邁大一點,在家裡發展可以照顧到子女和父母人際關係也容易處理。回來吧!六安是有的早回來早發財!

祝你發大財!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六安人,07年在六安栽了跟頭。沒去調查市場就盲目幹了。建議走正常投資程式,不要盲目上馬。投進去的錢可能不多,但那是血汗錢啊!

3樓:

先回去了解好了在投資,不要盲目

在別人模具廠裡,自己買4臺線切割做公司裡的活,在從外面接活做基本

4樓:京巨集茂

聽說一台機器一般可以帶來10萬多元的收入

寧波最低工資是多少?我17天工作8小時只有300元的待遇,我該如何?是否可以要求企業加錢給我

5樓:星漢西流夜未央

你有傭工合同嗎?如果沒有,那你還是算了吧,你的說法是不能被採信的。

如果有的話,上面應該有薪金待遇的條款,完全可以按照上面所寫的去向有關部門投訴。

不過說實話,現在沒有學歷的或者沒有工作經驗的也只是這個待遇,就業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底就是無保障,流浪人員,去救助站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標準750啊!你是試用期嗎?如果不是快叫幾個同事一起去勞動保障部門反映啊

8樓:

個人認為這麼大的企業可能不會因為你乙個人而改變他們一貫的做法.說讓你吃虧吧你心裡會不舒服,讓你去找他們理論吧可能也沒有太大的成效.這全在你怎麼想了.要不你當吃一次虧放棄吧!

本人安徽安慶,一直想回家鄉發展拱棚蔬菜,就是不知道當地地利條件可適合,有哪位能給我個回答呢

9樓:側室

我是安慶潛山縣的,這裡可以種植大棚蔬菜,不過好多的地方現在被人一起承包了,做生意的事情不是靠在這裡問幾個問題就成的,最好實地考察下,你的成本和種植的菜的品種、和菜的銷路上都要考慮清楚,如果覺得我回答的有道理的話,請給我對。

社會實踐 工作乙個月了 想回家 但身份證被中介控了 還沒工資 咋辦?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什麼社會實踐?

我是安徽六安的,養老保險一直是個人在老家交的,現我在寧波上班,公司也在交保險,老家的還可再交了?

11樓:雨承福

你要把老家的給轉過去(但是這比較費事還麻煩),因為現在全國還沒有納入乙個系統內來操作.如果你以後準備回來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在老家交,如果是想以後就在寧波了哪就轉過去比較好.還有一點就是,家裡的這邊先不用交,因為還有二年的時間全國就可以通用了.

12樓:在衡山捉泥鰍的海藍寶石

你現在在寧波交的保險你們老家的就不要交了,你現在在寧波上班那的你的保險肯定也要轉到寧波來才行啊 ,因為你的社保是唯一性的!

承包別人的線切割廠有10臺裝置年產值50萬淨利潤大概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這的話來說,淨利潤大概在25個左右,房租25000,鉬絲20000切割液10000電費30000再加上其它的損耗10000也就這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萬的產值,也就是一天差不多一千五左右才行,十台機,起碼兩個師傅,工資算乙個五千最低,去掉十二萬,房租去掉兩萬五,鉬絲大概兩萬左右,電費最少三萬,油以及七七八八的算一萬。基本搞個一半還是可以的

老鄉你好,我前段時間在一家早教中心培訓,年後就要分工了,我想問下,做親子老師好還是做託班好?

15樓:小芝芝

親子老師輕鬆 掙的錢多 但是也要看個人把 要是性格活潑 應變能力好 溝通能力好 而且善於調節課堂氣氛 我相信你肯定是個很好的親子班老師 託班就是累點

16樓:腳下的路遠方

親子老師比較好吧,因為我在天津天才寶貝做過一定的了解

17樓:得兒b嚇

當然是親子啦,錢多,輕鬆

六安人結婚要花多少錢

這個是沒有下限和上限的,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的,想弄的豪華,沒有上封的。你也可以隨隨便便就弄下的。根據自己的經濟力量辦就可以了 我對你這個問題感到相當納悶。說真的,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事需要用錢來衡量?再說,什麼叫娶個六安女的要花多少錢啊!你這樣說怎麼讓我有種好像娶全世界各地的女子都是有標價的感覺。我...

六安市在哪個省,六安是哪個省的

六安市在安徽省。六安,別稱 皋城 位於安徽省西部,處於長江與淮河之間,大別山北麓,地理意義上的 皖西 特指六安。六安之名始於西元前121年,漢武帝取 六地平安 永不反叛 之意,置六安國,歷史悠久。因舜封皋陶於六 l 故後世稱六安為皋城。六安地出江淮,東銜吳越,西領荊楚,北接中原,江淮分水嶺,由西南向...

我考662分能上安徽省六安地區什麼高中

如果你文化課是662的話除了一中其他學校 基本沒問題 像六安中學高於650分還可以免學費的。像六安一中。金安739,裕安740 二中的話不清楚具體的應該都差不多。但是擇校的話金安是640 裕安是630 像其他學校的更是很輕鬆了。六安一中。金安736,裕安741 六安二中。裕安區是700 金安區是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