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家泰國菜最好吃,上海吃泰國菜的餐廳哪裡比較好?

2021-12-20 07:00:16 字數 2280 閱讀 7149

1樓:斯璀麗歐

推薦中山公園邁泰,或者蕉葉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閘北區金蘭閣泰菜館

共和新路1978號大寧國際商業廣場9座4樓401c號鋪

很不錯!

上海吃泰國菜的餐廳**比較好?

3樓:**票的乞丐

上次餐飲通推薦我到泰藍星去吃了 ,味道不錯

上海**泰國菜很好吃?

4樓:仰望微笑

小年夜帶家裡人一起去吃年夜飯,原本就提前了2個月定的位子,說要給隔靠邊安靜點的位子,好了,到了那裡,進去先帶到有沙發圈座的,剛要坐下,卻告訴我 們,要給我們換位子,換到中心區域乙個很擠的地方,三邊是走道,一邊是盛飯的電飯煲,跟他們交涉,死活不肯換,態度很惡劣,我說我提前定位說過要安靜點的 位子,而且你們已經帶位過去了,為什麼臨時換,他們不是推三阻四就是威脅查我是不是2個月之前的定的位,後來查到了,就不響了,懶的跟他們鬧了,就坐下了

還 有第二,要什麼簽到徽章送菜,我是在手機上簽到了,但是一下子不知道到**看這個徽章,所以就問了他們乙個男服務員,他也說不知道,那就問了第二個,人家 剛想告訴我,前面那個男服務員就阻止他同事,不讓他告訴我。最後我自己找到了,我跟他說,你不願意告訴我,為什麼要阻止別人告訴我。這件事使我對他們這 家***更加氣憤。

第三,說實話,這家漢泰我之前也吃過,品質是不錯的,又在徐匯店也吃過,雖然說徐匯店不是他們直營店,但是徐匯店吃的很好,味 道也好。那這家大寧店又是直營應該更好,麼想到,服務又差,菜又差,一扎橙汁是用糖和果汁兌出來的,賣68元鮮榨,豬頸肉很油,冬陰功太酸,青咖哩和冬陰 功湯裡面的海鮮還拿蟹**做海鮮,我想喝過冬陰功的人都應該知道,哪有拿蟹**當做海鮮的啊。

所以,這是這幾年,小年夜飯裡吃的最不開心,最差的一頓。還不如像去年吃日式料理。

去過很多次,東西還是很好吃的。排隊的人依舊那麼多。冬陰功就不用說拉,咖哩蟹比較一般,鵝肝炒飯很好吃,沙拉也不錯。和朋友吃吃,挺好的。

哈爾濱那家泰國菜餐廳最好?

5樓:

小娘惹馬來西亞餐廳吧,絕對高大上,同時他們家的泰國菜也是最正宗的,在**大街和友誼路都有的吃

泰國風味,以酸、辣、甜為代表,也叫做泰國料理(thai food)。

泰國(thailand,thai)是東南亞的乙個國家,東臨寮國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羅灣和馬來西亞,西接緬甸.泰國是乙個臨海的熱帶國家,這裡氣候炎熱,雨量充沛,陽光充足。綠色蔬菜

泰國菜、海鮮、水果極其豐富。因此泰式料理用料主要以海鮮、水果、蔬菜為主。由於特殊的氣候條件,造成了泰國人民對酸味和辣味的依賴。

泰式料理的招牌菜有:冬陰功(酸辣海鮮湯)、椰汁嫩雞湯、咖哩魚餅、綠咖哩雞肉、炭燒蟹、炭燒蝦、豬頸肉、咖哩蟹芒果香飯等。

泰國菜,泛指泰國民族的飲食文化。泰國菜以酸、辣、鹹、甜、苦五味的平衡為特點。

泰國菜有四大菜系,分別為泰北菜、泰東北菜、泰中菜、與泰南菜,反映泰國四方不同的地理和文化,而各地使用的食材往往跟鄰近國家的一樣。

上海**有好吃的泰國菜館,價錢不要太貴,謝謝。

6樓:善泉

1、靜安區:邁泰(江寧店)分店 靜安區江寧路101號 32562891 人均80

2、浦東新區:檬泰泰國餐廳 浦東新區花園石橋路33號花旗集團大廈2樓 68308087 人均80

3、徐匯區:蕉葉咖哩屋(港匯廣場店)分店 徐匯區虹橋路1號港匯恆隆廣場5樓 人均60

4、盧灣區:k thai 盧灣區建國西路135號 34065380 人均88

5、閔行區:愛蓮小筑 閔行區虹井路280弄瑞都大廈1號7樓710室 34688998 人均70

6、長寧區:星吉泰 長寧區臨虹路155號 32031322 人均40

7、黃浦區:曼泰泰國料理 黃浦區福州路平望街46號 63519689 人均50

8:武寧區:漢泰東南亞風味餐廳(武寧店)分店 人均90

上海哪有吃泰國菜比較正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蕉葉,絕對的泰國菜,裡面氣氛很好,時不時的有泰國舞蹈表演。

蕉葉(正大廣場店)

浦東新區陸家嘴西路168號正大廣場7樓 50476899蕉葉(香港廣場店)

盧灣區淮海中路283號香港廣場南樓4樓 53833333蕉葉(96廣場店)

浦東新區東方路796號96廣場2樓 61019896看你去哪家店方便了,人多的話,可以先打**定位置。

經典的泰國菜有哪些,泰國菜什麼最好吃?

泰國菜,泛指泰國民族的飲食文化。也叫做泰國料理 thai food 泰國菜以酸 辣 鹹 甜 苦五味的平衡為特點。用料主要以海鮮 水果 蔬菜為主。泰國菜有四大菜系,分別為泰北菜 泰東北菜 泰中菜 與泰南菜,反映泰國四方不同的地理和文化,而各地使用的食材往往跟鄰近國家的一樣。招牌菜有冬陰功 酸辣海鮮湯 ...

泰國菜一般以什麼為主,泰國菜什麼最好吃

問題 泰國有沒有比較有特色的吃食?回答 泰國菜的口味偏重酸 甜 辣,善於搭配各種自然食材和用多種香料調味,但烹調方法比較簡單,一般為生食 快炒 油炸 烤焗 燉煮等幾種。喝湯對泰國人很重要,泰國的湯汁濃味重,是用菜餚熬煮而成,可以作為主菜搭配公尺飯食用。泰國的甜品風格獨特,除了新鮮水果外,常用的食材還...

泰國有哪些好吃的菜式介紹,經典的泰國菜有哪些?

泰國菜主要是以酸與辣聞名泰國是乙個熱帶國家 他們國家的熱帶水果 蔬菜 海鮮及其出名咖哩皇吵蟹材料輔料 青紅椒 香芹 雞蛋 洋主料 海蟹蔥 姜 蒜調料 鹽 味精 白糖 咖哩粉 白葡萄酒 辣椒油 牛奶烹製方法1 海蟹清除體內異物後,加鹽 白葡萄酒醃製10 15分鐘,再過油炸一下撈出備用 2 鍋中加少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