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目前最好的,跑跑卡丁車目前最好的sr

2021-12-19 23:19:18 字數 1292 閱讀 9178

1樓:

尖鋒sr是現在綜合性能最好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說競速還是道具啊

競速:遊俠

道具:膠鞋,熊貓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性格問題!剛強者選爆裂,要快者選尖峰,穩重選合金,平速選馬拉松,陽光者選棉花,黑暗者選正衣。愛國者選熊貓

4樓:勇者舉刀向強著

尖峰sr地獄火,目前綜合性能最好的車。

5樓:

板車sr.....................

6樓:殘墨遺香

尖峰sr:對於職業玩家來說,毋庸置疑,這是一輛不可多得的好車,因為他的綜合性能無疑是最好的,手感·穩定性·對抗性·集氣速度等等都堪稱一流,就目前來說,尖峰sr仍然是職業車隊之間比賽的主流車輛,但是對於我們業餘玩家是不是呢?我們大多數玩家(包括我自己),都很重視車子的速度,尖峰的速度應該是平平吧,在sr系列中不算是很顯眼,然而對抗性·穩定性和手感對於我們來說,影響是很小的,因為我們業餘玩家不可能和職業車隊玩,對抗性的激烈程度肯定遠遠不如他們,因此對於車子這方面的效能並不是太重要,因此也就出現了一部分玩家用尖峰跑的成績好不如其他的sr!

我自己覺得業餘玩家用這輛車子跑的成績肯定不是很理想。

遊俠sr:國服第一輛到目前為止也是唯一一輛競技幣銷售的車子,其速度現在在商店裡面的車子中是最快的,和其他sr差距都比較的大(除了金豬sr),因此遊俠sr的銷量也一度超過了棉花糖sr的銷量,創造了新的記錄,至今,尖峰的銷量都不及他,遊俠sr和尖峰sr可以說是截然相反的,除了速度,遊俠sr可以說是一無所有了,因此職業玩家比賽是不可能用這樣子的車子,但是對於業餘玩家來說,我自己覺得至少目前是一輛不可多得的好車子,現在除了黑騎士sr就是遊俠了,對於業餘玩家來說,我比較推薦擁有。

天浪(小綿羊):之所以將他們兩個並在一起是因為他們太像了,速度上面幾乎一樣,至於手感·穩定性等等也是大同小異,因此我覺得可以說小綿羊是天浪sr的複製品了,sr系列摩托希臘的特點就是集氣快了,因此在個人賽中的優勢也是空前的,這也就造就了為什麼09年k1就是天浪sr大戰的原因了,也是為什麼至今國服大部分地圖的個人賽記錄還是天浪sr和小綿羊sr的原因了,然而,他的優點也就是組隊中致命的缺點了,組隊中通常要3個紅才能換來乙個藍,而且有時候還會卡藍的,因此也就有人說,天浪sr在組隊中發揚的就是「雷鋒」精神了。

總結:對於職業玩家來說,綜合性能(個人和組隊)最好的車子當然是尖峰sr了,對於我們業餘玩家來說,天浪sr和遊俠sr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了,至於你們選擇什麼樣的車子,就要看自己的愛好了,白菜蘿蔔各有所愛。

跑跑卡丁車

1.森林戰隊 隊員 比爾 泰戈 潘達 伯德 卡丁車 熊貓車pro 2輛 獅王車pro 龜龜車e2 必殺技 魔法便便 置於賽道中間,撞上會像撞上香蕉皮一樣,轉圈 防禦方法 天使 盾牌 黑妞必殺技 玉兔車sr踩中不會有加速器,r鍵也不起作用!2.r軍團 隊員 r軍團少尉 r軍團士官 r軍團上等兵 r軍團...

跑跑卡丁車怎麼最快刷到滿級,跑跑卡丁車剛申請的號刷到滿級最快需要多久?

用海盜人物.用隱身掛 去刷挑戰賽模式或冠軍賽模式.要讓其他人都完不成,這樣加成是300 你如果還想快,買個雙倍經驗卡.最好等著天成搞活動,活動雙倍經驗的時候,買雙倍經驗卡,海盜人物,再在有網咖獎勵的網咖去跑.一把下來經驗1000左右,呵呵,夠快了吧.這樣不會封號.安全,安全,呵呵.最快公升級方法 雙...

跑跑卡丁車裡的全部快捷鍵,跑跑卡丁車都有哪些快捷鍵?

f4 快速截圖 f5 準備 f7 音效 f8 背景 f11 視窗化 r 回到跑道上 shift 漂移 z也是漂移 ctrl 放道具 x也是放道具 w a s d alt道具互換 但必須有道具換位卡才行 要是細細地寫比較麻煩,你也馬上記不住。希望你去官網看看,上面有細緻的說明。f11視窗全屏切換 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