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生銀行信用卡沒有開通是否收年費

2021-12-19 22:27:53 字數 2478 閱讀 5184

1樓:dj尚品

您好,首年免費,次年是要收費的。

問題補充: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打客服也打不通,我去年辦的一直沒開,到今年是第二年了,會不會收年費啊。

您好,按照您的描述那一定是收取了年費了。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沒有開通是不收取年費的。

1.大部分銀行的年費政策並沒有改變,一般標準信用卡普卡年費在100元左右,而金卡年費一般為200元或300元。單幣卡年費較雙幣卡更低。附屬卡年費一般對應主卡年費減半。

2.不過,各家銀行信用卡年費標準根據卡片不同也會有所差異。比如,浦發銀行標準信用卡普卡年費主卡180元,附卡90元;金卡年費主卡360元,附卡180元;而浦發上航聯名卡的年費要360元;至於浦發麥兜系列信用卡,更是亮出了「終身免年費」的招牌。

因此,即便是同乙個信用卡中心發行的信用卡,年費標準也會有很大出入,持卡人在辦卡時應該先問問清楚這個「潛在成本」有多高。

民生銀行信用卡未啟用收年費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民生銀行信用卡未啟用不收年費,啟用後會收取年費。如果不想使用信用卡可以登出信用卡。

關於年費:

一般只需要當年的刷卡滿足一定的次數或是金額,就可以免除次年或當年的年費。民生銀行最多每年需刷卡8次。交行、招行每年需刷卡6次,工行、農行、中行、中信銀行、華夏銀行需刷卡5次,建設銀行為3次。

也有一些發卡銀行採用的是「積分換年費」的辦法,如中行和工行。

銀行信用卡銷戶流程:

1、致電銀行信用卡服務****,客服人員將告之該客戶信用卡狀況;

2、申請辦理銷戶45天後,若客戶信用卡沒有欠款沒有餘款,銀行客服人員將關閉該信用卡賬戶;

3、如果信用卡仍有欠款需要還款才能夠登出;

4、如果仍有餘款可到銀行支行網點返還。

銀行信用卡登出後恢復:

1、銷卡不銷戶可以恢復。如果沒有銷戶可以通過客服人員恢復用卡,按照要求核對開卡時資訊。

2、銷卡又銷戶則無法恢復。如果持卡人銷卡時,辦理了銷戶手續,則無法進行信用卡恢復處理了。

4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提示您:

※未啟用卡片不收取年費;

年費是從卡片核發日起計算的(長期未啟用卡片除外,信用卡卡號下方有顯示時間,前乙個日期即為核發時間,後乙個為失效時間;若只顯示乙個日期即為失效時間)。年費的收取時間是:

1、首次年費於啟用後第乙個賬單後三天內產生,以後每年的該月賬單日後三天內產生年費;

2、核卡後首年免年費的卡片,年費收取時間與啟用時間有關,請您詳詢客服。

5樓:民生銀行信用卡中心

民生銀行信用卡未啟用卡片不收取年費,民生信用卡的年費是從卡片核發日起計算的(長期未啟用卡片除外,信用卡卡號下方有顯示時間,前乙個日期即為核發時間,後乙個為失效時間;若只顯示乙個日期即為失效時間)。

年費的收取時間是:1、首次年費於啟用後第乙個賬單後三天內產生,以後每年的該月賬單日後三天內產生年費;2、核卡後首年免年費的卡片,年費收取時間與啟用時間有關,如需查詢卡片的啟用時間,可詳詢客服。

民生銀行的信用卡不開通要不要付年費

6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年費是從卡片核發日起計算的(長期未啟用卡片除外,信用卡卡號下方有顯示時間,前乙個日期即為核發時間,後乙個為失效時間;若只顯示乙個日期即為失效時間)。年費的收取時間是:

1、首次年費於啟用後第乙個賬單後三天內產生,以後每年的該月賬單日後三天內產生年費;

2、核卡後首年免年費的卡片,年費收取時間與啟用時間有關,如需查詢卡片的啟用時間,請您詳詢客服。

提示您:

※未啟用卡片不收取年費;

7樓:匿名使用者

1.民生信用卡不開通沒有年費的,民生信用卡如果沒有開卡,銀行會在一年後自動給你銷卡.沒有什麼年費的問題.不像其他銀行你如果沒有開卡,首年沒有年費,第二年就開始收年費.如農行

2.民生必須在核卡兩個內開卡,大核卡後的兩個內消費一筆免首年費,一年內消費8次免次年年費.

3.民生信用目前來講是挺好用的.比其他行的信用卡好用多了.就是網點少了點.但總體來講會比其他銀行信用好用多了.你可以開卡使用.

8樓:平安

銀監會有發通知規定,信用卡在持卡人未啟用之前,銀行不得收取年費。具體請問下民生銀行信用卡部門。

9樓:巧公尺樂

但如果不開卡,或達不到銀行規定的刷卡次數 就一定會被銀行收費100元年費 ,如果沒有按時還欠費就一定會影響個人信用記錄;

民生銀行信用卡免首年年費 在首年刷卡 6次 免次年年費 ;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也要的,自發卡日算起的12個月內使用6次以上既可免首年年費,以後都是每年刷六次,對金額沒有有求的,要是沒有到12個月的話你可以銷卡!我就是民生銀行信用卡中心的,呵呵!

11樓:滿採楓

好像是要的,趕緊使或銷卡

民生銀行信用卡申請時間,民生銀行信用卡申請後審核需要多長時間

呵呵。不能問辦卡人。他可能會壓單的。如果他這個月任務完成了,他可能把你的申請不上交,等下個月再上交。你打 到銀行的信用卡中心,問收到你的申請意見沒有。一般收到資料後的15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如果沒有收到你的申請資料,那就是辦卡人根本沒給你遞交上去。一 一般來講,民生銀行信用卡申請到拿到卡最多需要乙個...

民生銀行信用卡那麼難辦嗎,民生銀行信用卡容易申請嗎?

不明白你違約方麼非要申請民生銀行信用卡,建議你申請工行信用卡,工行信用卡有很多優點,工行信用卡透支取現免手續費,最低還款是剩餘部分計息,分期手續費也比較低。民生銀行信用卡容易申請嗎?民生銀行的信用卡也是很容易申請的,只要你的徵信沒有問題,一直以來沒有拖款拖欠款項就可以。你好!看個人情況,如果你在銀行...

民生銀行信用卡取現怎麼收費,民生銀行信用卡取現利息怎麼算呢?

民生銀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 預借現金交易金額的0.5 本行 1 他行 最低每筆收取人民幣1元。in卡2011年1月起本行渠道預借現金免手續費。民生atm及櫃檯領回溢繳款不收手續費。信用卡取現沒有免息期,每天利息的利率是,交易金額的0.5 民生的信用 過民生渠道取現的話,每天收取5分錢的利息,如果你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