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氙氣燈品牌的氙氣燈比較好,氙氣燈哪個品牌好?

2021-12-19 22:16:06 字數 5770 閱讀 2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以上幾個品牌不好怎麼評。就像我們買衣服一樣,七匹狼跟勁霸說哪個好的都有。有說好的也有說不好的,總之一點,

不管裝哪個品牌要求店主給你開具質保單,

切記。不過見意裝個飛利浦的,假的是有,但你找當地飛利浦**拿不會錯的,飛利浦hid每套都有仿偽碼。如果沒有就是假的.

以下為飛利浦hid套裝實物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霸,我的車裝了四年了,沒壞過,就是讓店家殺了一次血,2300裝的h4,比飛利浦真品還貴,****,不過那時改車的不多,

第二個車也是黑霸,用的還行。

最好的還是松下,電裝等安定器,飛利浦燈有專利,可以看出來的,從藥丸,封口,電弧室、條碼,不過怕你不行,要裝進口的找懂行的,松下一般沒假的,只有翻新一說,因為他的安定器觀觀特別,

說明你的車型,我考慮一下裝什麼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裝氙燈若想一步到位的話,建議安裝雙光透鏡。

您說的都是燈泡。飛利浦的進口燈泡幾乎沒有,有也是拆車件。

嚴格來講,直接換裝氙燈燈泡是達不到標準的照明效果的。

歐規和美規的標準,要求燈光有效照明區域要有明確的切割線。

然而直接換裝氙燈燈泡,原車燈碗的折射角度等都會因氙燈燈泡與鹵素燈泡的長度不等而出現對焦不准,燈光散等情況。更別提切割線了。因此從視覺上會給他人造成炫目,使人反感。

在家裝雙光透鏡的情況下,使用與之匹配的d2s燈泡,以及安定器,就如同原廠氙燈車型的效果。

需要注意兩點:

1。即使是透鏡款的鹵素燈車型(如cr-v、mazda 6以及中華等),由於其透鏡並非d2s氙燈所匹配,因此,切割線左側是齊的,右側則向右上方偏出,不合格。此外,透鏡的透光性等方面,也無法達到專門匹配氙燈的透光效果,從而影響照明。

2。氙燈燈泡的色溫,切忌超過4300k~6000k的範圍(原裝車型均為4300k),6000k為標準白色,但白≠亮。超過6000k燈光發藍,穿透力等方面將會降低,亮度也隨之降低。

因為衡量實際亮度的並非色溫。

市場上的透鏡品牌有以下幾種

海拉2(05款a6l)、海拉3(現款a6l、bmw5)、海拉3美規(新x5、賓士08年後的全系車型)、小系(路虎、凌志車型,es等單光透鏡除外)

海拉雙光透鏡系列歐規較多,但多為拆車件,國產的也有,大多為改裝件。

而日本的小系比較主流,體積小,好安裝,切割線整齊而平直,但造價高(不過國內有一種叫做精工的雙光透鏡,是仿小系的,質量也不錯)。

燈泡方面:

飛利浦(大多為德系車型)、歐司朗(歐系、美系車型)、ge(凌志及其他日系車型)

建議:海拉3或小系+ ge或飛利浦 4300k+松下安定器

效果可直接參考新a6l、路虎等原裝車型。

4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歐司朗90%都是仿的質量沒有保障,一體化氙氣燈以其安裝方便,抗干擾能力強,使用壽命長,在家自己就能安裝等優點深受消費者青睞,尤其是深圳拉姆科技的一體化氙氣燈工藝精湛技術成熟誰用誰說好

氙氣燈哪個品牌好?

5樓:阿帕汽車照明

您好,氙氣燈的品牌很多,各項指標相比較一下,好的牌子有飛利浦、阿帕、金剛等等。

如何分辨乙個氙氣燈的好壞,要從幾個方面開始來說

1.做工精細,乙個好的產品做工必須要精細,氙氣燈的話就是看燈泡形狀是否圓潤、燈泡的位置是否合適,燈管的玻璃夠不夠垂直,通透度高不高,有沒有氣泡。

2..亮度:乙個好的氙氣燈的光應該是均勻的,除了焦點的亮度高,周圍的光照區域亮度也要清晰可見,沒有光斑。

3..透鏡光型:現在市面上主流的光型就是海拉5和q5的光型,這2種的光型設計不一樣,但是照射出來的光都要足夠的亮度和顯示出光型的特點,畢竟乙個透鏡只是聚光的,發光的還是燈泡,如果有透鏡燈泡的亮度等都不好,那沒有透鏡就會更差了。

最後提醒下:改裝氙氣燈就一定要全部改,就是燈泡、安定器、透鏡一起改,這樣一套改,不要不加上透鏡,沒必要省這點錢進行裸改氙氣燈。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為買車註冊的

ups阿帕或者歐司朗,最好的是還是飛利浦,國產中是雪萊特也不錯

還有泰昌燈,泰昌燈也是飛利浦的技術。

氙氣燈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所具有的燈絲的高壓氣體放電燈,簡稱hid氙氣燈,可稱為金屬鹵化物燈或氙氣燈,其發光原理是通過啟動器和電子鎮流器,將電壓提高至23000v以上高壓擊穿氙氣從而導致氙氣在兩個電極之間形成電弧並發光。氙氣燈分為汽車用氙氣燈和戶外照明用氙氣燈。

7樓:不知哪個帥咖

氙氣燈的品牌很多,各項指標相比較一下,現在國產的氙氣燈「ups阿帕」,國外的就是歐司朗。

氙氣燈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所具有的燈絲的高壓氣體放電燈,簡稱hid氙氣燈,可稱為金屬鹵化物燈或氙氣燈,分為汽車用氙氣燈和戶外照明用氙氣燈。

如何分辨乙個氙氣燈的好壞,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流明,流明越大,亮度越高,大家都知道燈泡用的越久亮度越低,使用壽命越低,所以這個是很重要的 ,現在氙氣燈流明基本都是3000流明以上。

2.做工精細,乙個好的產品做工必須要精細,氙氣燈的話就是看燈泡形狀是否圓潤、燈泡的位置是否合適,燈管的玻璃夠不夠垂直,通透度高不高,有沒有氣泡。

3.  功率,氙氣燈功率不能大於55w,55瓦就是現在氙氣燈的最高功率了,一般在35w是最好的,高點的就是45瓦了,55w就是很危險的乙個數字。

8樓:天使的我們愛蓮

飛利浦hid氙氣燈

1.氙氣燈,在汽車燈領域也叫hid氣體放電式頭燈。是用包裹在石英管內的高壓氙氣替代傳統的鎢絲,提供更高色溫、更聚集的照明。

由於氙燈是採用高壓電流啟用氙氣而形成的一束電弧光,可在兩電極之間持續放電發光。

2.氙氣燈,是普通的車燈光亮強度的3倍,耗電量僅是普通燈的一半,使用壽命也是普通燈的5倍。所以從質量考慮,很多車主都會選擇汽車氙氣燈。

3.辨別疝氣燈的真和假:看照明效果。

假氙氣燈照明效果差,照度不夠,色彩差;看溫度。假氙氣燈在使用的過程中會出現溫度高的現象,有因高溫燒裂燈具,也有燒溶燈座的現象。其次,看照明效果。

假氙氣燈在使用的過程中會出現溫度高的現象,有因高溫燒裂燈具,也有燒溶燈座的現象。

看其耗電量。假氙氣燈改裝時要用增強線,裝上後還會出現怠速不穩等現象;怠速不穩,油耗必然增加。除此之外,真正的氙氣燈帶來的多重光束和強度會比假的照得更遠更寬,近光設定更有效,在黑夜裡特別是車輛行駛在郊區,氙氣大燈能大幅度地提高車前方的照明,照亮路邊的標誌和歧路。

汽車疝氣燈安定器什麼牌子好

9樓:

疝氣燈安定器品牌比較多,質量比較好的有飛利浦,歐司朗,海拉,都是主流品牌

1.飛利浦hid氙氣燈,目前飛利浦氙氣燈產品具採用採用防紫外線石英玻璃,能夠有效保護燈具,產品系列包括藍鑽之光、銀戰士、藍戰士、超勁光以及銀狐之光

2.歐司朗氙氣燈, 歐司朗xenarc hid氙氣燈改裝套件,現有的產品範圍包括h1,h4,h7和hb4的改裝,色溫有4200k和6000k兩種。

3.海拉氙氣燈,海拉是乙個廣為人知的國際品牌,在測試中表現出了相當的穩定性和光亮特性,啟動1秒左右達到20%亮度,通電28秒功率輸出和亮度趨向平穩,穩定後亮度達到3200-3400流明,其品牌、質量優勢比較明顯

安定器就是我們日常口中常常提及的hid,高壓氣體放電燈,主要是由hid燈泡、安定器、電源適配線及其附件組成,hid燈泡的燈管內填充有大部分的氙氣與碘化物等惰性氣體。剛開啟氙氣燈電源的一瞬間,安定器將車上的12v電壓瞬間公升壓到23000v,利用此高強度的電壓啟用hid燈泡在兩極之間產生發出強光,使燈泡達到高亮度照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汽車氙氣燈品牌首推飛利浦hid氙氣燈,目前飛利浦氙氣燈產品具採用採用防紫外線石英玻璃,能夠有效保護燈具,產品系列包括藍鑽之光(diamond vision)、銀戰士(crysta vision)、藍戰士(blue vision)、超勁光(vision plus)以及銀狐之光(silver vision)

第二個推薦的十大汽車氙氣燈品牌是歐司朗氙氣燈, 歐司朗xenarc? hid氙氣燈改裝套件,現有的產品範圍包括h1,h4,h7和hb4的改裝,色溫有4200k和6000k兩種。

第三個推薦的十大汽車氙氣燈牌子是海拉氙氣燈,海拉是乙個廣為人知的國際品牌,在測試中表現出了相當的穩定性和光亮特性,啟動1秒左右達到20%亮度,通電28秒功率輸出和亮度趨向平穩,穩定後亮度達到3200-3400流明,其品牌、質量優勢比較明顯。

氙氣燈哪個牌子的好

11樓:阿帕汽車照明

車燈的牌子有很多,較好的牌子是飛利浦、ups阿帕、海拉、博世等等。國外的情況和國內的情況不一樣,據我了解,在汽車之家所有的改燈車主裡,品牌使用率最高的是阿帕

如果你要改燈的話,建議是改氙氣大燈比較好,為什麼這麼建議呢?

氙氣燈是目前最成熟的車燈公升級方案,擁有亮度高、照射距離遠,光型好的優點,費用一般都在二千左右,也不貴。所以改燈車友中70%以上都是選擇的這種方案。

改燈知識小普及

在選擇氙氣燈的時候,如何看氙氣燈的好壞。

燈管:好的氙氣燈,燈管表面平滑,垂直,沒有氣泡,厚度均勻、沒有破損。

燈球:氙氣燈燈管裡面那個圓形的就是燈球,也叫藥丸。氙氣燈的發光就是靠這個小東西,所以我們要觀察燈球是否圓潤,有沒有裂痕。

其他部位:檢視燈座的線路介面是否穩固,有沒有鬆動,還有散熱的陶瓷管有沒有汙垢,有沒有損壞。引數標籤貼紙是否清晰。

12樓:叢桂花申女

國產的氙氣燈挺多的

,現在就是ups阿帕。買氙氣燈的話牌子是其次,主要是氙氣燈的質量。

現在分辨氙氣燈好不好還是很容易的,可以從2方面來分辨。

一、氙氣燈的外表可以看到的

1.做工精細,乙個好的產品做工必須要精細,氙氣燈的話就是看燈泡形狀是否圓潤、燈泡的位置是否合適,燈管的玻璃夠不夠垂直,通透度高不高,有沒有氣泡。

2.功率,氙氣燈功率不能大於55w,55瓦就是現在氙氣燈的最高功率了,一般在35w是最好的,高點的就是45瓦了,55w就是很危險的乙個數字。

3.流明,流明越大,亮度越高,大家都知道燈泡用的越久亮度越低,如果一開始燈泡的亮度就不高,那這個氙氣燈就等於是輸在了起跑線上,使用壽命也對比優質氙氣燈少一大截,所以這個是很重要的

,現在氙氣燈流明基本都是3000流明以上,乙個好的氙氣燈流明最少也要達到3000lm。

以上的幾點從燈泡的外表就能看出來的,但是我們買了乙個氙氣燈除了這些外表能看到的特點以外,還要進行燈光測試才行,這樣才能完全「分辨出氙氣燈好壞」,所以下一步就是燈光測試。

二、氙氣燈的燈光測試

準備工作:

為了全面的測試燈泡,需要把燈泡、安定器、透鏡組裝好,這裡有人就有疑問了,安定器這個是必須的不用說,但是為什麼要安裝上透鏡,在這裡我就說請文明改裝車燈,如果要改氙氣燈就請帶上透鏡,不然影響的不但是自己的車燈使用,更會給其他的人造成麻煩。

就拿現在主流的阿帕氙氣燈來說,乙個好的氙氣燈亮度最好能達到3500流明、亮度均勻、無光斑、照路範圍要寬,焦點精準、無色差。如果測試的時候有乙個和不上就不能算是好的氙氣燈。

1.亮度:乙個好的氙氣燈的光應該是均勻的,除了焦點的亮度高,周圍的光照區域亮度也要清晰可見,沒有光斑。

2.無色差:燈泡的色溫顏色要正,中心點於邊緣的燈光顏色一致,不能出現明顯的色差,就是顏色差別。

3.焦點精準:乙個氙氣燈燈光的焦點不光與透鏡有關係,乙個氙氣燈如果燈管不直,照射出來的光的焦點就會出現偏離。

最後提醒下:

如果改裝氙氣燈就全部進行更換,就是燈泡、安定器、透鏡一起改,如果不使用透鏡的話,燈泡的光就不能有效合理的利用起來,對於車主本身就是乙個浪費的行為,而且沒有透鏡對於其他車主和行人來說是很刺眼的,這樣想想也不太好,沒必要省這點錢進行裸改氙氣燈。

希望對你有幫助

更換氙氣燈好還是更換大燈總成好,氙氣燈的大燈總成影響年檢嗎

換氙燈透鏡優勢 靈活性較高。車主可自主選擇國產的配置,或者原裝的配置。配置不同,達到的燈光效果也有所不同。還能搭配自己喜歡的裝飾燈。改裝好的 在1000元 3000元不等。劣勢 改裝技術要求高,技術達不到,影響最終的燈光效果,密封工藝不好,也容易引起地進水起霧,所以建議車主們挑選專業的車燈改裝店。更...

赤峰車燈改裝,是裝氙氣燈還是LED燈?哪個效果好?

led大燈為改裝趨勢了,有幾大好處 led光源大燈可謂優勢多多,亮度高,壽命長,能耗低,響應快,等等。具體優勢有下列幾類 1 節能 成本低 led的發光效率達80 90 如果用我們日常的節能燈來打比方,節能燈比白熾燈節能4 5,而led比節能燈。前幾天在大寬那邊裝的氙氣燈,遠光很大,這點比led燈強...

相同照度情況下,氙氣燈與LED燈哪個節能,哪個便宜

等功率下led的效率更高,更節能,但是led光源的波長不健康,長期看對眼睛不好。這個要看功率了,不一定。led燈節能且便宜。氙氣大燈和led大燈有什麼區別?氙燈 hid 即高壓氣體放電燈。氙氣燈是重金屬燈,通過在抗紫外線水晶石英玻璃管內填充多種化學氣體,如氙氣等惰性氣體,然後再透過增壓器將車載12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