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蘇瀧今年多大,汪蘇瀧看上去年紀很小,他今年幾歲了

2021-12-19 13:49:29 字數 1169 閱讀 4814

1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截止2023年7月,汪蘇瀧31歲。

汪蘇瀧(silence),2023年9月17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瀋陽**學院作曲系,中國內地唱作男歌手、**人。

2023年5月,釋出個人首張**《弗斯特》;11月,釋出首張個人ep《慢慢懂》。

2023年8月,發行第二張個人**《萬有引力》。

2023年2月4日,加盟《**廣播電視總台2021網路春晚》擔任表演嘉賓。

人物評價

汪蘇瀧的創作呈現出華語樂壇稀缺的,年輕又不乏質感的新生代**人狀態,展現出鮮嫩的帥氣與直擊人心的深邃。他極具辨識度的混聲唱腔,在眾多樂器之間游刃有餘,打造出了乙個彷彿具有魔力的汪蘇瀧專屬**世界。摘下眼鏡的他,眼神明亮,短髮利落,著裝簡潔,散發著少年獨有的荷爾蒙氣息。

2樓:汪先森咱耐你

89年的,今年24歲啦,不過看上去像個小孩子,像初中生

3樓:此id灬絕不賣

89年的,所以是23,怎麼,要嫁給他,不可能的,人家多少粉絲要嫁給他呢,呵呵,開玩笑的

4樓:susan亦璽

他是2023年的,今年24歲

5樓:南有依思

2023年9月17日的

6樓:洛克大師

23三歲的小娃娃~

很可愛的~~

汪蘇瀧看上去年紀很小,他今年幾歲了

7樓:韻訫之戀

汪蘇瀧,遼寧瀋陽人,2023年9月17日出生,中國大陸最受歡迎男歌手之一,渾身洋溢著蓬勃朝氣。2023年相繼推出了《弗斯特》《七夕情人節》《慢慢懂》《萬有引力》等深受歡迎的**

。朋友緣極好、喜歡聽人傾訴,溝通能力強。自己的**天賦不斷被網友認可,**作品受到眾多網友的讚譽。

他的嗓音溫馨脫俗,極易讓人受感染,歌曲創作讓人欽佩不已。給人琅琅上口的感覺。另外,他可愛而紳士的形象歷來為人們津津樂道。

2023年1月25日獲得**先鋒榜「最佳創作新人」大獎。

8樓:或許你沒錯

他是2023年9月份的。快24歲了。

9樓:小情調的愛

89.9.17 還有兩個月24歲

汪蘇瀧的《黑色蝴蝶》歌詞含義,汪蘇瀧《黑色蝴蝶》歌詞

很久以前,蝴蝶就以其身美 形美 色美 情美被人們欣賞,歷代詠誦。黑色蝴蝶 為汪蘇瀧2014新 傳世樂章 中的 如同鋼琴沒有一絲猶疑地切入合奏的弦樂,如同月光破開烏雲灑滿寧靜的海面,如同被一首歌準確地擊中靈魂,在你的身影裡找到愛情,那是生命中最美的一道光。汪蘇瀧 黑色蝴蝶 歌詞 20 黑色蝴蝶 演唱 ...

求汪蘇瀧的歌曲包,求汪蘇瀧的歌曲包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你若離去 後會無期 等不到 風中你的臉頰 眼淚都美到很融洽 等不到 掩飾的雨落下 我的眼淚被你覺察 等不到 你的雪月風花 我們的愛也有時差 等不到 不經意的牽掛 卻沒出息的放不下 你說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 卻把我丟在某日某夜某街 錯的並不是你 而是全世界 你帶走...

汪蘇瀧經典歌詞

御龍鏡中隱 汪蘇瀧 高抬頭去懸隔 鏡後東風吹過 一口濁酒入喉 淡看漫天的烽火 世人功過看不破 成就了誰的心魔 慾望皆忘多受降左劍服我 不幸御龍飛過 置空寂以斑駁 良辰好景取捨 來世也不再記得 後世流傳的傳說 是否提起你和我 鏡中人突然只剩下了乙個只若御軍千一諾 不為功名 多談笑腔如破 喜鵲吹滅命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