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比較黑 黃的女生穿什麼顏色好看

2021-12-19 13:49:29 字數 5517 閱讀 2126

1樓:

我也偏向於這種膚色,所以深知挑不到衣服的痛苦啊~!!

經驗之談,黑黃就不要配太亮的顏色了,容易自取其辱。但是也不要老穿深黑、深藍、深灰,容易讓人顯得陰暗。平時舒適簡便的話就穿白色、淺藍、淺灰等色,要追求時尚感的話可以選擇撞色,深色系撞比較清爽的淺色系。

同時,全身上下的主體顏色不要超過三個,不然把自己裝飾成萬花筒也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注意鬆緊搭配,上松下緊或上緊下松,不要讓自己太緊繃或隨便。

最後,祝你能夠培養出自己的穿衣風格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白色 淡黃 淡藕荷 公尺色 藍色

3樓:飛天常人

你好,**比較黑的話買衣服的時候可選擇稍暗色系的,但是也不要太暗了比如那些深黃深灰啊什麼之類的,那整個人可就老氣了。同樣的太鮮豔的也不行,會適得其反的。

4樓:富萱

建議穿粉色、公尺色、藍色、灰色等淺色的衣服

首先公尺色、灰色這些衣服能比較好的提亮膚色,而且這類衣服不挑其他搭配的衣服,也能顯著比較乾淨樸素;

其次這類衣服可挑選樣式比較多,可選擇性也就比較大。

5樓:

不可以穿太過鮮豔的顏色,會形成對比,要適當搭配,其實,挑衣服的款式顏色要襯托你的氣質與膚色來配。我覺得,黑色,公尺白,灰色還不錯,不過最重要的是看你身材各方面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撞色,深色系撞比較清爽的淺色系,參考搜素《飛鳥姑娘時髦圈微博》

7樓:杜敏你好好

粉色,鵝黃色,西瓜紅,一些亮色比較能給**提亮

8樓:

淺藍、淺綠會更好些!

9樓:牛玉玉玉潔

那就是紅色衣服了,襯得**會白點的

10樓:韓墨

淺色淺色淺色淺色淺色

11樓:仙人掌寶寶

穿什麼色都會有人嘲笑………

12樓:鄧煜翁若山

我覺得不可以穿太過鮮豔的顏色,樓上說的對,會形成對比,要適當搭配,其實,挑衣服的款式顏色要襯托你的氣質來配,這樣問是問不清楚穿什麼顏色好的,要結合其他,還有呢,我覺得,黑色,公尺白,灰色還不錯,不過最重要要看你身材各方面等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要針對這個來買

**發黃穿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13樓:水瓶敷浪利浩

若是覺得淺色沒有秋天的氣氛,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可以選擇稍微深一點的藍色,卡其色和棕色有點接近,也很適合秋天,像卡其色的風衣就是秋天的必備單品比如深邃沉穩的牡丹藍,同樣是堅定又穩固的色彩,但沒有黑色那麼暗沉,還能根據不同的面料,讓衣服呈現出不同的高階高。奶油粽色調給人的感覺很暖很溫柔,非常適合秋天換季變天的時候穿。秋冬季節,非常適合穿磚紅色的衣服,上身就是天然的女王範兒,搭配磚紅在搭配上,可以運用對比色來打造視覺衝擊,符合秋日氣氛。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能抬臉色。穿一些亮色的衣服比較顯**白色

15樓:紹攸鄲秋靈

**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避忌一:避免穿公尺黃色、褐色、咖啡色、土黃色、橘紅色這幾種暖色調的衣服啦,這樣子會顯得你更加暗黃的哦!

**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避忌二:有些顏色能讓你的臉色變亮,比如有光澤感的、色彩比較濃郁的金色、金棕色、金橘色、寶藍色等等,千萬不要選擇過於灰暗、蒼白的顏色啦!

**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建議一:暖暖的橘色讓你看上去可愛,溫柔,亮麗十足。白色系絕對不會出錯的,可以讓你看起來精神利落。

柔軟質地的白色上衣看上去好氣色,好氣質!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建議二:粉色系,像粉藍,粉黃,粉紅等顏色都可以讓精神不健康的膚色看上去更舒服柔和。公尺色系有視覺上柔和膚色的作用,再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飾,你的氣質絕對非凡。

**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建議三:寶藍色絕對是矚目的顏色,不僅看上去會更白皙,而且非常醒目美麗哦。vs

膚色偏黃:要避免穿亮度大的藍、紫色服裝,而暖色、淡色則較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的女生想要穿的顯白,白色上衣是首選,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白色反光到裸露的肌膚上,無論是浪漫的水藍色,還是神秘的普藍色,亦或者優雅的夜晚藍,都是可以選擇的哦。各有千秋,讓你在各種風格之間隨意切換能提公升好幾個度的亮度哦,而且簡約經典的黑白配最是時尚和有氣質。除了掩飾自己的黃**,更要懂得利用這個膚色。

黃色和藍色是一對對比色,在視覺上最具有衝擊感,粉色是非常稱膚色的顏色,並且最減齡,打造少女感。瞬間脫離「黃臉婆」的形象。所以**稍黃的女生穿藍色的衣服非常吸引眼球哦,而且夏天穿藍色格外的清爽呢。

17樓:臼喪蛶西邦贊

膚色黃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更加好看搭配法之一: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膚色黃往往需要要避免穿跟膚色一樣接近的黃色系服裝,深黃淺黃檸檬黃大地黃,都盡量不要選擇,公尺色系有視覺上柔和膚色的作用,再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飾,讓你的氣質非凡出眾。那樣會顯得**更加黃。膚色黃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更加好看搭配法之二:

咖啡色和黑色等黯沉的顏色也對膚色有反襯效果,但是注意不能全身都是黯沉色系,最好有亮色的衣服或包包等配飾來點綴搭配。讓整體造型看上去不單調,更有亮點。膚色黃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更加好看搭配法之三:

白色系絕對不會出錯的,可以讓你看起來精神利落,豔色系列的西瓜紅和顏色鮮亮的粉色都能提亮膚色。明亮的,單一色調的服裝最好,如果有花色或條紋,也盡量選擇色彩對比強烈,寶藍色絕對是矚目的顏色,不僅看上去會更白皙,而且非常醒目美麗哦。還有粉色系的,像粉藍,粉黃有視覺衝突的顏色搭配,否則臉色被衣服襯托得更黯沉,

**黑,黃穿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對自來己十分了解的男人,源選擇的衣服的bai顏色最好和**du

的顏色相吻合zhi,這樣互相映襯會顯得男人dao更加精神。例如:如果你的**黑,那麼就用明亮的顏色或者是濃重的顏色來搭配;如果你的**稍白,那麼適合選擇柔和的水彩色或者是淡色系

19樓:

不要穿過於鮮亮的顏色,比如:白、紅、黃、綠、藍。

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

最好選擇公尺色,粉色,黑色,深藍色。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建議可以bai選擇雷射美白,目du前作為目前醫療美白zhi的一種醫學美dao容手法。這版種非手術整形方法在時下權社會非常流行。雷射美白具有高度精確性與安全性,不會影響周圍鄰近組織,而且具有療效確切,安全可靠,痛苦小而深入人心,雷射美白**後可以不影響上班,不影響化妝。

**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1樓:太平洋海角

**黑穿黑白灰系列色、淺藍色、駝色的衣服好看。

**黑的小仙女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顏色,依然可以美的發光啊!**黑適合色系:黑、白、灰;**黑的人適合穿暖色調低飽和度的衣服,純黑色的衣著點綴紅、綠、紫羅蘭的顏色作為小小的補充,切記大面積使用深色調。

把最適合的黑、白、灰這三種顏色作為主色調,也可以同時使用搭配,此外還可以選擇淺棕色的主色。略帶淺藍、淺灰二色配上鮮紅或者白色也是相宜的。

**暗黃適合色系:淺藍色、淺橘色、粉色等暖色調的顏色。面部顏色偏黃的女性,盡量選擇穿藍色或者淺藍色的衣物,會襯的**發白有光澤,更顯嬌嫩的感覺。

橘色系暖色調的衣服也是會襯得**白皙更加好看。一定要避免綠色、紫色這類的顏色,會襯的**發黃顯出「病容」。

**黑穿搭源自大自然的駝色給人低調沉穩的感覺,顧慮是駝色不容易顯乾淨,所以用白色來做搭配正好化解這個難題,而且還顯得出奇的合稱,在哪一季,哪一年都不會過時,只要搭配上當季的流行配飾,絕對不會出錯。

22樓: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23樓:ojoy醬

我個人**偏黃色,一般不敢穿有顏色的衣服,請問什麼有什麼顏色搭配方案可以顯白嗎?

24樓:愛笑的悽慘

**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25樓:旅元斐肥庚

膚色偏黑的女孩怎麼打扮的呢?衣服是怎麼搭配的呢?其實很簡單,

膚色偏黑的女孩理想情況是穿深色系或淺色系:深色系顯得大方綺麗,淺色系顯得健康陽光。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掩飾膚色偏黑的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的大方陽光的優點。

方法/步驟

1、膚色黑原則上要避免穿用深褐色、深咖啡色或純黑色服飾,所以黑色並不適合你。偏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動感,你不妨多選擇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譬如一字領針織衫、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擋。當然除此之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迴避粉色調的服裝是對的,但可以嘗試純度高的色彩,如大紅、明黃色等,這些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你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還有乙個很棒的選擇就是白色和大圖案印花的服裝,一定可以散發出你特有的迷人味道。

膚色偏黑的人相對來說膚色的純度較高,適合選擇飽和度高一點的顏色、既我們常說的純正的顏色,如:正紅色、正綠色、亮藍色、及各國的國旗色等。而不適合一些色彩傾向較為模糊的顏色(混色效果),如:

灰綠色、芥茉黃色、水藍色、玫瑰棕等。

2、在黑**的人群當中,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傾向,找到最佳的服飾用色,保證其膚色和服裝色彩規律的一致性。如:偏黃型的人在服飾色中應加一些黃色基調;如:

偏紅型的人應在服飾色中加一些藍色基調;相對來說偏黑型人的服飾色應最為純正。

最適合黑**的色彩有:銀灰色、亮藍色、深玫瑰紅色、橙色、紫色、深藍色、森林綠色等純正飽和的顏色。

最不適合黑**的色彩有:駝色、灰綠色、芥茉黃色、水藍色、玫瑰棕色等模糊、混濁的顏色。

26樓:殘忍的肉球

**黑其實只要搭配合適會使人看起來非常有品味也非常的漂亮,我一般都

會推薦穿黑色,藍色和白色這幾種純色搭配!

1、黑色

只要不太貼近臉部,黑色衣服一樣能穿出時髦氣質,比如黑色吊帶連衣裙非常適合個子小的黑**mm嘗試,深v的設計既能拉長臉部線條,又能盡可能的讓黑色遠離面部肌膚。

不會拉低氣色,其實我們care的只是臉夠不夠白,誰管胳膊腿兒黑。所以,穿黑色單品時,盡量增加露膚度就能讓整體看起來不會沉悶,一樣的能穿出**味道呢。

2、藍色

藍色尤其是牛仔藍,完全就屬於不挑膚色的顏色,如果不想太讓衣服顏色去影響你的膚色,就選擇深v或一字領的設計,藍色一字領上衣搭配超in的毛邊微喇牛仔褲,搭配一雙chanel拼色粗跟鞋,一切都時髦的剛剛好。

3、白色

黑皮星人夏日首選色彩當然是白色,不僅因為白色看起來清爽,更是因為白色自帶放光板效果,讓你的膚色看起來更加白亮,更有精氣神兒。

全白的搭配時今夏的熱門選擇,統一的色彩搶鏡又顯高,讓黑皮星人不再埋沒在人群~紮上丸子頭,背上小巧又時髦的流蘇迷你包顯得更加高階!

面板黃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面板黃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 玫瑰 紅條紋t恤 簡單的條紋t很適合 黑的男士,但是要注意的是,在顏色的選擇上最好是玫瑰紅或者藍色的,條紋也不能太細,以白色為宜,搭配一條深藍色的褲子,再穿上一雙酒紅色的一腳蹬,這種搭配雖然簡單,但是會讓你看起來更白一些哦。2 盡量穿深色的衣服 比如黑 灰 藏青等 這個很好理解,如果你的 不是很...

面板健康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適合

白色 不要總是穿深色的衣服,不是黑的很黯淡,是比較有氣色的,可以嘗試一些藍色紫色之類的 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服裝。以綠 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 白 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多數人都以為黑 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

面板特別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面板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特別黑的人穿衣服的話一般選擇淺顏色衣服,比如說白色,杏色,這乙個比較提亮膚色的,而且穿起來也比較好看。說一些題外話,關於衣服油漬的一些處理。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 1 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 酒精去油 皮衣上的油漬怎麼去除?在皮衣上的油漬處塗上由酒精和粉筆末調成的漿糊,待漿糊乾後,小心地將其擦去。2 衣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