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怎麼樣的

2021-12-19 08:15:08 字數 618 閱讀 8187

1樓:學習無極限

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公升的機會。

2樓:郟吟

教育部檔案規定: 各試點高校不得以網路教育名義招收或變相招收各層次、各型別的全日制形式學習的高等學歷教育學生,不得組織招收各級各類全日制脫產學習的在校學生(含全日制脫產學習的自考學生)同時兼讀或套讀網路高等學歷教育。校外學習中心只能在試點高校統一組織下配合開展招生工作,不得自行組織招生,不得跨省區或點外設點組織招生,不得自行印製招生宣傳材料或釋出招生廣告,不得開展錄取工作。

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要對計畫招生的相關校外學習中心進行核查,一經發現並核實有委託個人或中介機構**招生的,將取消違規單位的招生資格。 歡迎有意者前來諮詢,諮詢方式:

網路教育本科怎麼樣,網路教育文憑有用嗎?含金量怎麼樣?

網路教育提公升學歷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需要參加入學考試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網路教育本科也就是遠端教育是需要統考的 遠端教育專公升本要考的是國家統考,大學英語 如果報讀的英語專業是考大學英語a 如果報考的藝術類專業是考大學英語c,其他大部分專業都是大學英語b 和計算機應用基礎。網路...

網路教育發展前景怎麼樣,網路教育市場前景怎麼樣?

基於網路遠端教育的特點和優勢,網路學校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可,各類新興的網校及相關 也越來也不斷湧現。顯然,這代表著網校已經逐漸走進大眾的生活並成為一種學習的主流趨勢。因此很多人開始選擇網路遠端教育,特別是白領一族和大學生們。網路教育市場前景怎麼樣?制定了相應政策,使遠端教育手段在小學 中學乃至大學中...

精銳教育的數學怎麼樣,精銳教育怎麼樣

精銳教育數學和語文都非常好,我的數學和語文在松江精銳補習的,兩個都進步很快,打破了我對語文效果慢的觀念。精銳教育裡的老師都很有專業度,甚至每年的中高考還能猜到壓軸題 精銳各科都還是非常不錯的,學習環境好,老師對孩子非常有耐心,課後還和家長溝通孩子學習的近期情況!孩子的成績要在短時間內有較大的提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