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和朝陽輪胎相比哪個好

2021-08-04 15:17:52 字數 1148 閱讀 5818

1樓:全是菜雞

佳通輪胎比較好。

佳通輪胎舒適性不錯,當今車主越來越注重舒適的駕乘感受,佳通全強化輪胎舒適效能,增強胎面**部位剛性,保持駕乘平穩舒適,同時佳通輪胎擁有出色的抓地力和制動效能,耐磨效能明顯提升,行駛里程大幅延長。

佳通輪胎散熱性不如國際知名品牌,後期易出現鼓包但不爆胎,花紋一半以上可照顧補償,同時佳通輪胎噪音大。相關資料表示,佳通輪胎車內噪音在低速時表現還可以,但越往高速,噪音增加的幅度越大。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佳通輪胎從**質量知名度方面都優越於朝陽輪胎,朝陽輪胎知名度相對較低,質量也不錯,價位低於佳通輪胎

3樓:隔壁桃花紅又紅

佳通輪胎和朝陽輪胎沒有可比性,朝陽輪胎在很多方面比米其林固特異等知名品牌更優秀。只是國人更迷信進口大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是國產品牌,特點就是經濟耐用。佳通是國際品牌,型號齊全,各個檔次的輪胎都有,有的偏向於耐磨,有的側重操控感,有的更強調靜音性!在**差不多的情況下,佳通輪胎品質更好。

5樓:寶星行汽車養護

您好!汽車輪胎選朝陽還是選佳通,我認為兩種都有自己的優勢,還是通過對比優點選擇比較客觀。

佳通:算是國際品牌了,成立於2023年,有出口市場,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暢銷,是國產品牌中比較常見比較出名的老牌子了。佳通輪胎的優點是:

1.能夠滿足多種車型轎車的需求。2.

效能高。3.舒適。

由於不同車型的汽車對汽車輪胎的需求不同,例如轎車和越野車,轎車因為長時間行駛,越野車在崎嶇的路況上行駛,佳通輪胎的設計都能滿足,並且是駕駛者能夠舒適的駕駛。4.耐超載。

這種優點不是意味著汽車行駛時能夠超載,汽車超載本就不符合交通規則,而是說平時車上東西多了點,汽車的輪胎能夠承受的住,不會爆胎。5.價效比高。

相對於同等價位的品牌,佳通的效能優越多了,也比較耐磨。6.售後規範。

如今很多產品都比較講究售後,如果售後不好的話,一旦質量上出了問題,人家不承認,只得自己認倒黴,所以,售後規範還是一件比較重要的事情。

朝陽輪胎:這個牌子比佳通還是要來的久遠一些,公司成立於2023年,不僅如此,朝陽輪胎從創立到現在依舊專注於輪胎的生產和製造。以上佳通輪胎的優點朝陽也差不多有,畢竟是老牌子了,知名度也不用說了。

佳通,朝陽,韓泰哪個牌子的雪地胎好

佳通的雪地胎比較好,新上市了好幾款冬季胎花紋輪胎。公尺其林baix ice系列雪地胎,不錯的!特殊橡膠配方的胎du面能在極低的溫zhi度下仍然保持柔軟dao,提高冰面剎車和加速性。胎面交叉z形細小溝槽數量比普通夏季輪胎更多,提高冰面剎車和加速性。應力均衡結構確保輪胎理想的接地面積,提高冰面的加速性和...

朝陽輪胎和正新輪胎哪個好,正新輪胎和朝陽輪胎哪個好?

兩種品牌輪胎的對比,主要是看駕駛者的個人習慣以及駕駛愛好。朝陽輪胎注重效能 特殊配方及花紋設計能夠有效劃破水膜,產生出色的抓地效果,雨天行駛更加安全 封閉式及多維花紋優化組合,使胎噪降低,汽車行駛時提供靜音的環境。正新輪胎則更加注重耐磨性,比較適合追求經濟實惠的車主。如正新輪胎的mr61,採取高強度...

佳明和suunto手錶哪個好,佳明和Suunto手錶哪個好

戶外運動首選suunto,世界上第一款液體指南針就是suunto發明的,suunto的手錶也是美國特種部隊專用表!畢竟suunto是運動錶起家的,也只生產運動錶!無需糾結佳明和松拓該選哪個,佳明是更好的選擇 作為戶外運動表,首先要看的是手錶 的質量,其次是手錶的功能。在表盤耐用度方面,頌拓的金屬表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