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迴圈開機然後藍屏怎麼辦

2021-12-18 23:16:47 字數 1171 閱讀 4475

1樓:曠依

你的手機告訴你,該換腎6了親!

蘋果 5s手機開機白蘋果然後又藍屏,一直迴圈,是怎麼回事?

2樓:

是不是買到拼裝的機器了。

感覺像硬體故障,主機板虛焊了什麼的。

如果刷機都無法解決的話,估計要到修理店看看了主機板方面的問題。

3樓:angelan城城

1、按住home與電源鍵不鬆。手機自動關機,重啟就可以了。

2、繼續按住不松。手機亮起,鬆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手機進入dfu模式。

3、刷機完成後手機自動重啟。如果非硬體故障。就會馬上進入桌面。

4,應該是裝了什麼外掛程式衝突了,解決辦法:刷系統,我的手機之前8.3就是,因為裝太多外掛程式結果白蘋果藍屏最後閃屏,我直接刷了8.4就可以了。不然就是主機板出了問題。

iphone5s藍屏後就白蘋果然後一直這樣迴圈

4樓:天涯行

我建議bai

先排除一下系統軟du件,做下重啟,還

zhi原,恢復,

dao看是否還有此現內象。如果還有再去維修點查容看是否是硬體問題。一般偶爾出現這類問題的話,你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雙清資料能解決此類問題;

2.恢復出場設定能解決此類問題;

3.刷機應該能徹底解決問題的了;

4.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那麼你可以去送修了。

iphone5s開機藍屏重啟怎麼解決

蘋果5s為什麼會開機出現藍屏?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完成過多

硬體運算無法完全滿足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一下重新開機

拿到官方維修中心刷機

iphone5s開機出現短暫的藍屏然後一直停在白色開機logo上面怎麼辦?

6樓:陳崗飛

iphone5s開機白屏

早上聽**突然宕機了,然後就關機了,以為沒電,到家之後衝電發現開機出現短暫的藍屏然後就一直停在白色開機logo上面,怎麼辦?

來自匿名使用者的提問

最佳答案

由提問者推薦

iphone5s漏電主機板壞了怎麼開機

主機板壞的嚴重就別指望能開機了!盡早送修比較好 拿去給修手機的檢測,能修就修,不能修就換主機板 iphone5s漏電維修主機板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質保期內,這種問題是屬於質量問題,免費維修的!保外的可以諮詢授權維修店,不過一般要檢測後才能確定,不是你說什麼就什麼 希望能幫到您 iphone...

iphone5s開機要啟用id怎麼啟用

第一步 對iphone 5s進行開機 點選iphone 5s頂部的電源按鈕進行開機,然後就跟著提示進行操作。第二步 插入sim卡 使用iphone的過程中換卡操作是不用關機的,只要iphone處於鎖屏介面即可操作換sim卡。拿出iphone 5s配件裡面的一根插針,留意一下iphone 5s機身右側...

iphone5s一開機就有點燙

2.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4.配有某些劣質保護殼可能會影響iphone散熱,導致手機發燙。5.越獄後安裝些隨機啟動並長駐後台的外掛程式或者不相容的外掛程式可能會引起手機發熱發燙的情況。1.手機殼散熱不好的話,將手機殼拆下散熱。2.將手機放在冰涼的桌面或者牆面上物理降溫。3.有空調的話,將手機放在出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