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越前龍馬的小說,關於網王的小說,男主是龍馬

2021-12-16 20:08:03 字數 5156 閱讀 4935

1樓:魔仙公主景萱

尹玥涵呆呆的望著天空,一點精神也沒有……

「小涵啊,你該去上課了!」 玥涵的媽媽在樓下叫到,「快點啊,小夢都來找你了!」

「啊?小夢?哦,馬上!」 玥涵趕緊拿上揹包,衝下樓去。

「真是的,你磨磨蹭蹭在幹嘛?」小夢生氣的問,「我都等你好久了。」

「沒,沒什麼!哈哈,我們走吧!」

「恩!快走拉,待會遲到了!」兩人就這樣一路衝刺來到了日語培訓班。

「今天我們首先要學習的日語是mada mada dane」老師說著,邊在黑板上寫下了:

まだまだだね

「madamadadane麼?」 玥涵又開始發呆了——「madamadadane,madamadadane……網王啊!」

「雨涵(老師給她起的日本名字)——你來說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啊?意思是你還不夠水準或你還差的遠呢。」呆呆的,坐下,眼睛越來越無神,漫無目的看著窗外,嘴裡默默的念著什麼……

「雨涵,我講到**了?」老師突然襲擊。

「講到了…講到了——對不起,我不知道。」說著,她低下了頭。

「那你就站著吧!」老師很奇怪,像她這麼好的孩子,今天那是怎麼了……

就這樣,玥涵前所未有的站了一節課。下課了,連再見都沒有說一聲就走出了教室,留下的是同學們和老師疑惑的目光……

吃完晚飯——

「小涵,你過來一下,聽老師說你今天上課時都沒有注意聽啊?」 玥涵的媽媽問。

「……」

「你怎麼了?生病了嗎?還是有什麼心事?」

「沒有啊!只是有點不舒服罷了,沒事的!我先回房間了!」

搖搖晃晃的走上樓,彷彿隨時都要倒下來的樣子。其實她媽媽猜的沒有錯,玥涵今天的確有心事。因為,網球王子,完結了……

她換好睡衣後,無力的倒在床上,望著天上的星星,每個星星都變成了一張熟悉的面孔:桃城、海堂、手冢、不

二、菊丸、大石、河村、幹,還有——龍馬……

慢慢的,合上疲憊的雙眼,睡著了……

正是這一睡,月涵完成了一次時空穿越……

左瞥子羯羊de魔力http://tieba.baidu.

com/f?kz=252286239 當龍馬對她說 http://tieba.

baidu.com/f?kz=329067039 卡魯賓送的愛http:

kz=292861509 櫻花飛舞的季節之——我是櫻乃我怕誰http://tieba.baidu.

com/f?kz=358730715 嘿,拽小子,我看上你了!http:

kz=350455632 哥哥我愛你http://tieba.baidu.

com/f?kz=345736069 星辰之淚http://tieba.

baidu.com/f?kz=242292841 穿越之愛上龍馬http:

kz=324474107 龍馬的愛人http://tieba.baidu.

原來樓主也喜歡越前龍馬啊!我也喜歡!有時間我們一塊聊聊!

2樓:r§f§哀

吶,以後由我保護你

【原創】光與影的邂逅(the story about ryoma)

可不可以不哀傷

遇見

愛 如 清 茶

花海

十年蹤跡十年心

原創]你的笑裡含著我的幸福(主:龍馬)

3樓:瀲越蕁

去越前龍馬吧看就好了。裡面有很多。你可以挑非龍櫻的文來看。

如:【原創】花海

【原創】十年蹤跡十年心

【原創】路

【原創】清新の音律

【同人】龍馬...蠻簡單

【原創】《離風·有風》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王柳翼揚

穿越時空與王子談場戀愛

穿越龍馬篇

穿越之星

看看吧,有一些快完結了,不知道是不是一女n男,還沒看完.........

5樓:時空幽蝶

十年蹤跡十年心

幻象。|[·光華環復·番外]|

fe|ke]亞麻色頭髮|

網王完結**,男主越前龍馬

6樓:隨風de_啦啦啦

《琥珀色的約定》 《心花怒放》 《殺手遊戲》 《重生·玻璃心》 《週末午後》《color love》(不二越) 《幻滅幸福》(不二手冢) 《意外》(桃城越前) 《我的心在網王》 《記憶深處的海》 《記憶迷情》 《天才少年玩轉網王世界》 《以陌家的綿羊》 《你們!管不著!》 《我是芥川慈郎》 《本少愛上他》 《破滅的輪舞曲》(強推!

) 《想要飛到最高》 《我不是王子》 《不想做王子》《閃耀吧,華麗控!》 《月彎刀》 《這蕭瑟的流光,一瀉千里 《拂曉將近》 《全能穿越》 《陽光滿院》 《燕回》 《傾情》 《抱抱我》 《雲淡風輕》 《神的入塵》 《網王同人之若流》 《水若雲間》 《網王穿越之我是伊武深司》 《網王穿越之重生 羽翼》 《我是觀月初》《奇怪的運動》(有1,2部) 《絕對零度之我是冰山 《王子之謎》 《網王同人——惡魔之子》 《你,我要了》 《網王——咖啡店老闆》 《玩轉網王世界》 《網王同人——幽幽我心》 《網王情緣——網王同人》《重生在網王的灌籃高手》 《網王同人——第二生》 《網王--創世神,我的地盤我做主》《熾夜如火》 《what?我是手冢?

》 《越前南次郎》 《網球王子——我是越前龍馬》《低調的華麗》 《永遠的忍足侑士》 《風過留痕》 《清越少年》 《我是乾貞治》《我是幸村精市》 《飛越網王——天使也瘋狂》 《我的寵物寶貝們》 《狩獵王子殿下》《網王之守護影少年》 《網王——生命之守護》 《網王-倍受寵愛》 《越前龍馬(網球王子同人三部曲-青學篇)》 《越前龍馬(網球王子同人三部曲-冰帝篇) 》《越前龍馬(網球王子同人三部曲-立海大篇)》 《網王 越前龍馬在立海大》 《變身情緣》《龍馬爭奪戰》 《相聚東大》 《(網王越前bl)飼主和飼主戀人》

《全能穿越》 《飛越網王——天使也瘋狂》

7樓:歌盡妖華

...你喜歡哪種型別啊?

關於網王的**,男主是龍馬

8樓:本人叫名字

網王玩轉網王世界.

網王同人—天空的瞳仁.

網王同人——是等待更是守侯.

網王同人龍馬.

網王同人 雙子物語.

網王—傻瓜都一樣.

網王-如果的事.

青學網球社小天使

越前龍馬~你小子別逃.

雨後天晴(網王同人).

於蔚藍的晴空之下網王同人.

縈墨. 櫻落殤.

一口咬掉你!我的龍馬小皇帝!.

小優逛網王. 頁面夏逝の指標(網王同人).

夏花. 喜歡就好.

勿忘我的永恆.

我是旁觀者. 溫柔走進你.

網王玩轉網王世界.

網王同人—天空的瞳仁.

網王同人——是等待更是守侯.

網王同人龍馬. 網王同人 雙子物語.

網王—傻瓜都一樣.

網王-如果的事.

青學網球社小天使.

網王青春學園派派**.

網王綺夜の四葉草.

網王——夢.

網王-----靈.

網王穿越§相識§永恆.

網王—1克拉的眼淚.

哇卡卡,來到網王世界啦.

天空的瞳仁.

太愛你,是我傻.

魔法少女櫻巧遇網王.

夢(網王同人文).

路過夏天. 龍馬,等著瞧. 穿越網王之我的網球王子.

----瀲-----.

絕舞公主穿越

網球王子---最想念的季節(龍櫻)

網球王子---勿忘我的永恆

貓的自白(龍櫻)

求穿越網王男主龍馬的小說,求穿越重生復仇男主小說?

傳說中copy的紫色 強力推薦 穿越網王伊藤夢靈 青梅竹馬滴 網王 星象儀 所有bg文就最喜歡這個來著.網王同人之久奈 風鈴 網王穿越 網王 yada 我不喜歡姐弟戀 網王 無題1 2 網王 如笑春山 網王 我不要當你的妹妹 網王 越前龍馬 網王 臭小子,你再拽拽看 網王 初雪之夏 戀戀櫻雪 冰女撞...

越前龍馬的所有正式的對手?誰知道

龍馬 輸給手冢1次 練習 74 75,輸給真田1次 練習 104 105,輸給南次郎不計其數次 練習 具體集數待查 手冢國光 海棠薰 乾貞治 跡部景吾,日吉若 真田弦一郎,幸村精市 伊武深司 亞久津仁 賽 葵健太郎 不二裕太 神城玲治 田仁志惠 遠山金太郎 凱賓 史密斯 南次郎 青學 手冢國光6 4...

有關於友誼的小故事越簡短越好

馬克思和恩格斯的友誼 馬克思和恩格斯的友誼是人類友誼的典範。從1842年馬克思和恩格斯第一次會晤起,40年裡,他們在領導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偉大鬥爭中,團結作戰,患難與共,建立了真摯的友誼。由於革命鬥爭需要,他們曾身處兩地近20年,但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僅沒有因此而疏遠,反而聯絡越來越密切。他們幾乎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