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的容貌美麗 大方。根據意思寫成語

2021-12-16 18:26:23 字數 3594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綽約多姿】:綽約:姿態優美的樣子。形容女子體態的美。

【國色天香】:原形容顏色和香氣不同於一般花卉的牡丹花。後也形容女子的美麗。

【國色天姿】:國色:女子美色冠絕全國;天姿:天生的姿色。舊時形容女子容貌極美。

【花容月貌】:如花似月的容貌。形容女子美貌。

【環肥燕瘦】:環是指的唐玄宗貴妃楊玉環,燕是指的漢成帝皇后趙飛燕。形容女子形態不同,各有各好看的地方。

【嬌小玲瓏】:玲瓏:伶俐可愛。形容身材小巧、伶俐可愛的樣子。

【絕代佳人】:絕代:當代獨一無二;佳人:美人。當代最美的女人。

【梨花帶雨】:像沾著雨點的梨花一樣。原形容楊貴妃哭泣時的姿態。後用以形容女子的嬌美。

形容人的容貌美麗大方的成語

2樓:郭老師傅

貌似天仙、仙女下凡、花容月貌、如花似玉、花顏月貌、玉潔冰清、冰雪聰明、明豔動人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間尤物、白璧無瑕、美艷絕倫、楚楚可人、楚楚動人、美麗動人 傾國傾城、國色天香、奼紫嫣紅、絕世驚艷、二八佳人、豔壓群芳、

3樓:

落落大方_成語解釋

【拼音】:luò luò dà fāng

【釋義】:落落:坦率,開朗的樣子。形容言談舉止自然大方。

【出處】:郭沫若《蔡文姬》第四幕:「對於我們也是非常寬大的。還有他的夫人也落落大方。」

【例句】:他態度瀟灑;~。

形容容貌美麗的成語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天生麗質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 肌膚勝雪

眉目如畫 花容月貌 貌美如花

如花似玉 玉潔冰清 冰雪聰明

明豔動人 人見人愛 傾國傾城

形容人的容貌美麗,大方的成語

5樓:雨天後的七彩虹

落落大方_成語解釋

【拼音】:luò luò dà fāng

【釋義】:落落:坦率,開朗的樣子。形容言談舉止自然大方。

【出處】:郭沫若《蔡文姬》第四幕:「對於我們也是非常寬大的。還有他的夫人也落落大方。」

【例句】:他態度瀟灑;~

形容人的容貌美麗大方的詞語

6樓:雷天羽

五官端正

不怒自威

相貌堂堂

威嚴端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舉止高雅、落落大方

形容人美麗大方的成語

8樓:love梁大少爺

秀外慧中、氣質不凡、善解人意、通情達理、慧質蘭心、柔美、婉麗、如琬似花、從容大方、練達、知性、氣質、有涵養、有修養、穩重、自信、豁達、睿智、天生麗質、端莊優雅、溫文爾雅。

9樓:陳思彤

美麗,漂亮溫柔,慷慨大方,自信優雅,迷人可愛,善良,聰明,機智,勇敢,的你

10樓:轉個圈求推薦

神仙玉骨,齒如瓠犀美麗賢淑、顧盼流轉、豔若桃李、明豔不可方物、明眸皓齒、蘭質蕙心,單純、小家碧玉、風姿卓越、聘婷秀雅,有氣質,惠質蘭心、傾國傾城、楚楚動人、風姿綽約、秀外慧中、美撼凡塵、豔冠群芳、花容月貌、香肌玉膚 儀態萬端、如花似玉、清絲糾纏、顧盼流轉、沉魚落雁,美麗大方、花枝招展、溫婉嫻淑、楚楚動人閉月羞花、天生麗質優雅純樸稚氣俊秀清秀可愛楚楚動人聰穎靈秀俊俏俊美美麗、膚如凝脂、舉步輕搖、淡掃峨眉,領如蝤蠐、 國色天香、儀態萬千,溫柔,美目盼兮冰雪聰明、清絲糾纏。最毒婦人心。楚楚動人、溫柔善良,宛若遊龍國色天香貌若天仙環肥燕瘦、美艷絕倫、軟玉溫香、溫柔可人、秀麗端莊,巧笑倩兮,文靜、娥娜翩躚,睿智、清豔脫俗!

傾國傾城、明豔不可方物、楚楚動人,大方、活潑可愛、大家閨秀、手如柔荑、窈窕淑女,淑德、舉步輕搖、婉風流轉、千嬌百媚,翩若驚鴻,賢惠、楚楚動人、俏麗多姿,螓首蛾眉、剪水雙瞳、亭亭玉立,可愛、明目皓齒,通情達理

11樓:中國爾爾

貌似天仙、仙女下凡、花容月貌、如花似玉、花顏月貌、玉潔冰清、冰雪聰明、明豔動人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間尤物、白璧無瑕、美艷絕倫、楚楚可人、楚楚動人、美麗動人

傾國傾城、國色天香、奼紫嫣紅、絕世驚艷、二八佳人、豔壓群芳、豔驚四座、出水芙蓉

紅顏知己、紅粉佳人、小家碧玉、小鳥依人、絕代佳人、秀色可餐、秀外慧中、溫香豔玉

蛾眉皓齒、曲眉豐頰、朱唇皓齒、杏臉桃腮、玉質天成、丰姿妍麗、天生麗質、仙姿玉貌

細肌嫩膚、香豔脫俗、蘭質蕙心、明眸皓齒、琪花瑤草、螓首蛾眉、冰肌玉骨、仙姿玉色

驚鴻絕艷、柳夭豔影、濃桃豔李、溫香豔玉、妍姿豔質、豔色絕世、亭亭玉立、花信年華

花枝招展、柳嚲花嬌、柳嬌花媚、柳弱花嬌、柳腰花態、窈窕淑女、左家嬌女、宛轉蛾眉

我見猶憐、遠山芙蓉、章臺楊柳、姿色誘人、

形容人的容貌美麗大方成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天仙、仙女下凡、花容月貌、如花似玉、花顏月貌、玉潔冰清、冰雪聰明、明豔動人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間尤物、白璧無瑕、美艷絕倫、楚楚可人、楚楚動人、美麗動人 傾國傾城、國色天香、奼紫嫣紅、絕世驚艷、二八佳人、豔壓群芳、豔驚四座.

13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落落大方_成語解釋

【拼音】:luò luò dà fāng

【釋義】:落落:坦率,開朗的樣子。形容言談舉止自然大方。

【出處】:郭沫若《蔡文姬》第四幕:「對於我們也是非常寬大的。還有他的夫人也落落大方。」

【例句】:他態度瀟灑;~。

形容人的容貌美麗,大方的成語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1五官端正不怒自威

2相貌堂堂威嚴端莊

形容容貌美麗大方的詞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落雁沉魚 雁見了飛落地面,魚見了潛入水底。形容女子容貌美麗動人

閉月羞花 閉:藏。使月亮躲藏,使花兒羞慚。形容女子容貌美麗。

彩雲易散 美麗的彩雲容易消散。比喻美滿的姻緣被輕易拆散。

奼紫嫣紅 奼、嫣:嬌豔。形容各種花朵嬌豔美麗。

沉魚落雁 魚見之沉入水底,雁見之降落沙洲。形容女子容貌美麗。

春色滿園 園內到處都是春天美麗的景色。比喻欣欣向榮的景象。

春深似海 春天美麗的景色像大海一樣深廣。形容到處充滿了明媚的春光。

蛾眉皓齒 蛾眉:像蠶蛾觸鬚似的彎而長的眉毛。修長的眉毛,潔白的牙齒。形容女子容貌美麗。

飛閣流丹 飛閣:架空建造的閣道;流丹:彩飾的漆鮮豔欲流。凌空建造的閣道塗有鮮豔欲流的丹漆。形容建築物的精巧美麗。

國色天香 原形容顏色和香氣不同於一般花卉的牡丹花。後也形容女子的美麗。

皓齒明眸 皓:白色的樣子;眸:眼珠,泛指眼睛。潔白的牙齒,明亮的眼睛。形容女子容貌美麗,亦喻指美女。

胡天胡帝 胡:何;帝:指天神。什麼是天,什麼是帝。原形容服飾容貌像天神一樣美麗,後也表示尊敬崇仰。

皓齒蛾眉 皓:白色的樣子;蛾眉:女子修長而美麗的眉毛。潔白的牙齒,修美的眉毛。形容女子容貌端莊美麗,也喻稱美女。

形容女人漂亮的詞語知性,形容女孩子美麗大方有涵養的詞語

知性美,將感性和理性結合為智慧型美 就叫 慧美人 解 智慧型美的女人 希望你喜歡 形容女人漂亮的詞語知性 尊重別人 愛惜自己 懂得生活 有思想 有內涵 頭腦清晰 思想成熟 談吐不凡 漂亮 嫵媚 時尚 得體 優雅 美麗 善良 善解人意 形容女孩子美麗大方有涵養的詞語 秀外慧中 氣質不凡 善解人意 通情...

乖巧懂事美麗大方善良可愛的對應情侶網名

建議如下 乖巧懂事美麗大方善良可愛 成熟穩重英俊瀟灑溫文爾雅 為什麼記得會遇到我這麼乖巧懂事善良可愛美麗迷人溫柔 昨晚閒著沒事,老婆說和我玩真心話,我同意啦!老婆先問,問我想不想左擁右抱,我回答當然想啦!然後老婆就把四歲的兒子,一歲的女兒給我扔下,她去另乙個臥室睡啦!別問我怎麼現在還沒睡!都是套路啊...

形容人的容貌的疊字詞有哪些,形容人的容貌的疊字詞

黑黝黝 h i y u y u 釋義 形容烏黑發亮。造句 1 一彎新月像一把銀打的鐮刀,從黑黝黝的山峰上伸了出來。2 由於經常在室外的烈日下工作,他的 被曬得黑黝黝的。3 烈日把他黑黝黝的脊梁曬得似乎要冒出油來。4 黑黝黝的果園,在霧海浬若隱若現,像起伏在波浪中的海島。5 他把汗衫撩到胸部,露出黑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