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旅行和汽車託運,那個比較划算

2021-12-16 17:51:03 字數 4518 閱讀 2925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是差不多的,託運能比自駕貴一些

還是建議自駕,因為自駕的意義就是走一路玩一路否則還不如當地租車划算

託運汽車過去,就是去了自駕的意義

2樓:你不管那麼多嘛

如果是算經濟帳,以我做物流多年的經驗肯定是自己駕車便宜一些。但是我的客戶中大多因為體力不支,最後堅持不下來了。所以考慮經濟的同時要看你的體力夠用不。

如果有需要隨時查詢我們路逸物流,謝謝

3樓:內心向聖

其實吧自駕和託運各有好處,託運的好處就在於可以花錢買舒適。

因為自駕也就去的時候興奮一點,回來的時候整個人的狀態都會比較疲勞。

當然不排除規劃兩條不同的自駕路線

不然就相當於是把景色來回看了兩遍,失去了新鮮感,還費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得看自身的乙個情況而定。

如果自己和愛車不再同乙個地方,那可以找乙個汽車託運公司去把車託運到指定的地方,這樣既能節省時間也能高效工作。

其次,還要考慮到車輛的磨損情況,去年的時候準備和同事自駕去雲南,同事在網上找了路逸物流的乙個託運公司,交車的時候他們還給車買了保險,還是不錯的一次選擇。

5樓:子蒼

人多就自駕。人少就託運

關於自駕遊轎車託運,去程託運和返程託運哪個更划算?

6樓:背車車汽車託運

體力:去程:剛出發的時候往往是懷著美好的心情,自己做的攻略,自己選的地方,一路的美景都會讓自己保持乙個亢奮的狀態;

返程:1、自己已經開了幾天車了,多多少少會有些疲倦了,現代社會生活節奏快,大多數人都是好不容易才拼湊出來乙個假期,假期結束之後又會立馬的全身心投入工作,大家應該都知道一般出去旅遊一趟,特別是自駕遊回家之後都有種身體被掏空的感覺,巴不得抱著床兩天兩夜不分手。

2、看了幾天風景對美景也差不多免疫了,所以對走回頭路,看之前看過的風景內心肯定是拒絕的。

車況:去程:給愛車加滿了油,做好了全方位的保養,愛車肯定是超給力的。

返程:自駕途中一天愛車的工作時間通常都在10個小時以上,再加上路上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所以這個時候的車況肯定不如剛出發的時候好。

**:有的時候轎車託運的**並不完全根據託運路程距離的遠近決定運價,也會有根據轎車託運公司對於某一條託運線路約定俗成的規則作出的乙個**設定的情況。

舉個例子來講去年與朋友相約去拉薩自駕遊,當時我聯絡的背車車轎車託運,諮詢從重慶把我的a200小轎運往拉薩託運**,從他們公司了解到重慶到拉薩的託運**是4200元,贈送乙份60w的保險,而從拉薩拖回重慶只要不到2500的**,要知道往返走的是同一條路線,為什麼會出現如此大的**差異呢?後來通過這家託運公司了解到,原來作為物流託運方,託運一台車到拉薩,等把車輛交到目的地以後,從拉薩當地很難再裝到車輛,填補空缺的車位,也就是意味著返程的大板車大多是返空車,為了收回成本,往往在返程的時候會選擇成本價託運。所以這對於自駕遊愛好者來說是相當划算的。

類似這樣的線路**還有很多,所以在選擇轎車託運公司的時候最好多問一句返程的**,沒準會省掉去程的油錢呢!

綜上所述,託運自駕還是返程託運更加划算!

7樓:淺笑cheng歌

自 駕 遊 託 運,去 程 託 運 返 程 託 運 找 華 雨 運 車。

託運汽車和直接自駕出行,哪個更划算?

8樓:汽車物流上門運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考量的。如果目的地比較遠,選擇託運汽車還是很方便的。可以避免長途駕駛的疲勞,也能減少路上對車輛的損耗。而且還能規避一些因為路況不熟,而可能產生的風險。

9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長了就是自駕划算。

10樓:幸運的大成

現在都走物流託運,在某寶上這樣的業務很多,長途大家都不會自己開車。按公里數計費,從昆明到蘭州1500的托運費。

11樓:

直接自駕出行會好一些,走到**?看到**的風景好了,就可以在那裡再一再停一停。瀏覽一下春天的風景,然後再繼續前行。

託運汽車自駕vs直接自駕出行,哪個更划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託運可以節省路途時間,自己可以領略沿途風光。

火車託運汽車如何收費,與自駕遊哪個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汽車託運公司相同路線火車託運的成本會低於公路大板車託運的成本,拿新疆這條路線來說,重慶到烏魯木齊的火車託運**是3300,時效是7-10天,到了烏魯木齊後,南環疆線還可以幫助自駕遊客戶到達庫爾勒和喀什,**分別是1700、2300。可以根據自己的出發地以及當季的機票**等對比一下哪種更划算。

專做重慶出發鐵路線路、蒙東、蘭州出發、環疆線鐵路託運的背車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託運汽車不如到目的地租車。自駕遊體驗的是自由自在過程,飽覽沿途的風光。

小轎車異地託運和自己開走哪個合適?1000公里遠。

15樓:轎車託運

這個主要是看您從哪個城市發到哪個城市,像北京到長春也就1000來公里吧。我們的費用是1000元,但是北京到山東的就得1800左右。主要還是看當地有沒有汽車廠商。

有的話**便宜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算唄 油錢其次 主要是看你是辦事還是旅遊 要是旅遊自己開挺好的 要是辦事 你開一路過去 還有精力辦事了嗎?而且長途駕駛也容易疲勞出事故

17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公里左右還是自己開比較划算的

就是全程高速,過路費最多也就500元,燃油費用按百公里油耗7公升算,按7.5一公升計算,也就525元,加上路上吃飯什麼的,1500元絕對夠用。再加上還能看看沿途的風景呢。

如果是趁國慶節的時候走,免收高速費,還能省500元。

要是託運的話估計不止這個價錢。

18樓:熱情的群眾演員

跟起始地和目的地有很大關係,託運的話有的地方,去程和回城託運費用差距很大的,主要是有的地方大車已經過去了,但回來的小車很少,大車回城的線路會很便宜的帶私家車,畢竟是比空返好多了。而且自駕和託運相比,你還要算上在路上的時間成本,風險,車輛損耗等,但但要是出去玩都無所謂了,怎麼開心怎麼好

19樓:淺笑cheng歌

(具體的**要問一下他們,不曉得現在還是不是這個**)

如果要想知道異地託運和自己開走哪個划算,可以先問問 華 雨 運 車 的**,再算算兩地之間的油費、過路費之類的,看看哪個划算

20樓:佛系自主人

自己開車上坐滿人划算。託運車光算拖運費了,人的路費也要算進去啊

小轎車託運回家划算還是開回去划算?

21樓:北京運車管家

主要看距離,你可以來我們平台這邊看看,根據**核算一下到底是哪個划算。運車管家這邊是跟全國各大物流公司合作的託運平台,線路覆蓋全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想託運小轎車的公司或者個人事先都應該了解轎車託運是存在風險性的,任何一類交通工具的運輸都有可能存在風險,連航空也不例外,但是轎車託運之前肯定會先購買保險,這種保險是必須要交的,因為只有全程保險貴重小轎車的託運才真正有了保障。

很多人認為第三方物流公司應該承擔所有責任,一旦轎車託運出現問題,第三方物流會和有實力的保險公司溝通,會盡量的為承運方爭取獲得最合適的賠償。轎車託運的風險確實很大,但是風險往往是伴著機遇而生的,在我國公路運輸當中,託運轎車和機動車類出事故的現象還是非常少見的。轎車託運公司一般都比較專業,對於路程過於遙遠的地點,每輛車都會派兩個以上的人員陪同跟車,長途駕駛駕駛員如果不出現疲勞問題,那麼事故的發生機率會減小到最低。

負責任的物流公司會把承運方的託付當做最重要的工作來完成,畢竟轎車託運公司的業務發展還需要更多的承運方來支撐。

馭安轎車託運是一家專注從事轎車託運、汽車運輸的公司,本公司擁有最專業的物流運輸經驗,致力於轎車託運行業的健康發展。

公司主要業務範圍有私家車託運、巡展試駕車輛運輸、豪華車運輸、商品車運輸、專線車輛運輸,公司註冊資金500萬,擁有道路運輸許可證,是經工商局、交通部門批准成立的一家致力於公路轎車運輸的物流企業。

馭安轎車託運具有豐富的商品車物流行業運營經驗,我公司承運車輛由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提供全程車輛運輸險,讓您的愛車享受最貼心的呵護。公司注重服務和客戶的感受,把安全、快速、貼心作為自己的服務宗旨,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以及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始終堅持把每一輛車毫髮無損的送到您的手中作為自己的工作目標,始終為您提供同行業最具價效比的服務,讓您隨時隨地都知道自己的愛車身在何處。

23樓:新強農業

託運還好自駕的取捨,取決於如下因素: 距離 從北京開回烏魯木齊或者廣州、海口,且不說您是否有精力,即使開回去了,漫長路途搞的人精神疲憊,影響工作和生活質量得不償失。 經濟 隨著油價**

汽車託運那個公司靠譜,汽車託運哪個物流公司比較好?

首先是我們應該看一下這一家車輛託運公司的技術水平怎麼樣,因為如果他的技術比較好的話,相對應的他們在服務質量方面也是比較注重的,目的就是為了打造乙個全面性的車輛託運公司,服務於更多的人員。其次接下來大家要看一下他們在市場上面的反饋是怎麼樣的,因為如果總體上的人們都會對這個公司的評價比較優質的話。那麼就...

自駕和旅行團去上海迪士尼價錢為什麼差那麼多

因為自駕遊的 只包含門票和住宿。而跟團遊 還要包括各種交通費用 飛機 火車 大巴 和導遊費用。自駕是自己實打實的花錢啊,油錢 高速錢 車輛磨損 住宿 旅行團是可以把這些路費 住宿費之類的均攤掉,住宿安排都是合作的賓館,人家旅行社拿的 和普通遊客自己去拿的 是不一樣的。包括迪士尼的門票,迪士尼官方合作...

海螺溝的自助遊和自駕遊旅行攻略有哪些?

如果要去那裡進行自助遊和自駕遊的話,首先應該及早的了解當地的傳統的風俗,不要造成文化上的衝突,還應該提供自己充足的食物和水,防止在自駕遊的時候出現食物短缺的情況,同時也應該及時檢查車輛的情況,防止出現交通意外,最重要的是準備好充足的現金,防止因手機沒有電或者訊號不好無法進行現金支付。首先在去旅遊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