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和旅行團去上海迪士尼價錢為什麼差那麼多

2021-03-04 02:19:08 字數 1919 閱讀 9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駕遊的**只包含門票和住宿。而跟團遊**還要包括各種交通費用(飛機、火車、大巴)和導遊費用。

2樓:正午的葡萄

自駕是自己實打實的花錢啊,油錢、高速錢、車輛磨損、住宿

旅行團是可以把這些路費、住宿費之類的均攤掉,住宿安排都是合作的賓館,人家旅行社拿的**和普通遊客自己去拿的**是不一樣的。包括迪士尼的門票,迪士尼官方合作旅行社拿的**肯定也和普通遊客拿的**是不同的

為什麼旅行社比上海迪士尼官網**還貴

3樓:喜歡牛奶三兄弟

**裡面含了往返的車費,或者是住宿,或者餐費,另外從迪士尼拿票之後旅行社也會加利潤進去,不可能成本操作

帶2個孩子去上海迪士尼跟團去還是自駕遊好

4樓:帶你去看迪士尼

當然是自駕遊了,主要是小孩,跟團的話很多專案玩不到而且麻煩,時間太死,可能會錯過晚上的煙火秀,這個別說是孩子了,大人都為之興奮的

上海迪士尼旅行團

5樓:南昌旅遊大人

上海迪士尼旅遊團,有很多的,他們有迪士尼自由行,上海迪士尼親子遊,迪士尼夏令營等,**從1500到3000元不等,像正規的旅遊**上面全部都有線路和**的,像丫丫旅遊網上面也有行程和**。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應該可以查到,也可以去官網

衢州自駕遊到上海迪士尼路上要多少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的bai

費用以及汽車油耗費用是du要根據路況zhi、油的標號、駕駛習dao慣等等分析的專。行駛在城市與高速屬路的差別很大的,油標號不同的價錢也有別,駕駛操作也是省油的標準。所以2500公里用多少油錢就只能是乙個大概的數字,在城市的油耗百公里12公升就差不多一塊錢一公里,在高速路上跑約百公里8公升也就7毛一公里,2500公里你就可計算了。

參加旅行團,但我想自駕不跟車,可以減免交通費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團的團費一般都不夠車費加吃住費用的,他們這個只是收個本錢,所以減免估計很難。

去上海迪士尼請「導遊」有用嗎

9樓:那些年的

看個人吧 我出門玩 不希望有導遊一直在說

10樓:殊冬

沒啥用,可以自己上網查詢相關攻略,或者是去找關於旅遊的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去迪士尼玩了很好玩,也很累。好在我先見之明在**上找了導遊很不錯。帶著我們一家三口玩了十幾個專案很划算。

吃飯的時候聽隔壁桌的人說他們一上午才玩2個專案。感覺我們賺大了 哈哈

我把鏈結發給你,你去看吧https://traveldetail.taobao.

1.14.18.

去上海迪士尼唐山哪個旅行社好 2017

12樓:free快樂的櫻桃

就玩迪斯尼自己網上訂門票和迪斯尼附近酒店就好了,地鐵直接到迪斯尼門口的。

裡面自己玩,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南昌出發跟團去上海迪士尼

13樓:南昌旅遊大人

南昌出發去迪士尼的旅遊團很多的,像丫丫旅遊網,江西豫章青年旅行社**上面全都有

14樓:我也是年糕

上海迪斯尼還要乙個多月才開園。

今有甲 乙兩個旅行團,已知甲旅行團人數少於50人,乙旅行團人數不超過100人若分別購票,兩旅行團共計應

1 請你判斷乙團的人數是否也少於50人 2 甲 乙兩個旅行團各有多少人?3 如果乙旅行團有a人因有其他活動不能參加該公園的遊玩,已知10 a 20 那麼,應該如何購票,才能使兩旅行團共計應付的門票費最少?解 1 假設乙團的人數為50人,因為甲旅行團人數少於50人,所以可得甲乙分別購票所需的錢數小於等...

去希臘跟旅行團是不是比自己簽證好籤

所有的發達國家或者申根國家跟團都要比自由行好申請簽證的 都是要具體看您的個人條件的,如果是單身女性沒有財產的話無論是跟團還是個人籤都是有特別大難度的 到歐洲旅行是跟團好還是自己去好?自己去的話簽證如何辦?如果英文沒問題,就別跟團了,第一次去歐洲辦理深根簽證需要面前,需要提前預約,一定要提前辦理,提前...

旅行團票可以退嗎,旅行社報團可以退嗎

1 可以退團,但旅行社會根據實際情況扣除損失費 已發生的交通費用 住宿費用等 2 你可以跟報名的旅行社說明實際情況,延後出行,這樣的話,損失會低些 不能,首先是旅遊團的 票在景點多數是有折扣的,如果人人都在 後去退票的話,那麼景區一年的損失就很大了 旅行社報團可以退嗎?部分能退,部分情況不能退,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