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上週日申購了乙隻新股,當天顯示「已報」,到今天已經過去

2021-11-03 22:47:30 字數 2753 閱讀 8434

1樓:**萬2佣金

上週日怎麼可能申購新股呢,因為只能在交易日才能申購新股。

(1)t-1日,發行人與主承銷商刊登網上發行公告。

(2)t日,投資者可通過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購額度,投資者根據可申購額度進行新股申購;當日配號,並傳送配號結果資料。發行人和主承銷商根據《**發行與承銷管理辦法》第10條安排網上網下新股發行數量回撥的,應在t日當日,將網上發行與網下發行之間的回撥數量通知交易所。

(3)t+1日,主承銷商公布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形成中籤結果,上交所於當日盤後向**公司傳送中籤結果。原t+1日申購資金驗資環節取消。

(4)t+2日,主承銷商公布發行**及中籤結果,投資者也可以向其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中籤結果。中籤的投資者應依據中籤結果履行資金交收義務,確保其資金賬戶在t+2日日終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

(5)t+3日15:00前,結算參與人向中國結算申報其投資者放棄認購資料;16:00,中國結算對認購資金進行交收處理,將認購資金劃入主承銷商資金交收賬戶。

(6)t+4日,主承銷商將認購資金扣除承銷費用後劃給發行人,公布網上發行結果。

2樓:億**

那就沒中呀,申購是有機率的兄弟

申購新股時,什麼是配號?如何查詢中籤號碼?

3樓:青黛姑娘

新股配號

是指投資者在辦理完新股申購手續後得到的合同號,隨機發放,投資者在t+2日得到自己的配號,可以在t+3日查詢證監會指定報刊上由主承銷商刊登的中籤號碼,如果自己配號的後幾位與中籤號碼相同,則為中籤,新股申購成功。

申購日後的第三天(t+3日),將公布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由主承銷商主持搖 號抽籤,確認搖號中籤結果,並於搖號抽籤後的第乙個交易日(t+4日)在指定**上 公布中籤結果。每乙個中籤號可以認購1000股新股。

拓展資料:

指投資者在辦理完新股申購手續後得到的合同號不是配號(t天),第二天(t+1)交割單上的成交編號也不是配號,只有在新股發行後的第三個交易日(t+2日)辦理交割手續時交割單上的成交編號才是新股配號。 投資者要查詢新股配號,可以在t+2日到券商處列印交割單,券商也會在該日將所有投資者的新股配號列印出來張貼在營業部的大廳內,投資者可以進行查對。一部分券商還開通了**查詢配號的服務,投資者也可通過**委託在查詢新股配號一欄中進行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資訊網,**公司會有公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有內幕? 怎麼買到新股的?

申購新股,還沒到中籤公布日,但交割單已經顯示可賣數量和市值了,是不是已經申購到了?

6樓:lexin末末

新股申購要等到出中籤結果之後才能知道是否中籤,這個要看您使用的軟體是如何顯示的,一般像通達信或者同花順軟體在交割單及歷史委託中會有一條您申購新股的記錄,但在資金股份中查詢是沒有股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告訴你可以申購6000股

新股申購,如何才能中籤?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申購完全是隨機抽取中籤號,完全碰運氣,沒有所謂的新股申購方法。

有些人反應,在交易時間11:00-11:30,下午2:00之後申購成功率高一些,您可以試試。

如果您的問題得到解決,請給與採納,謝謝!

申購新股的配號是什麼意思

9樓:綠意如煙

新股配號指的是投資者在辦理完新股申購手續之後得到的號碼,這是隨機發放的,投資者在t+1日得到自己的新股配號,可以在t+2日查詢證監會指定報刊上由主承銷商刊登的中籤號碼,如果自己配號的後幾位與中籤號碼相同,則為中籤,新股申購成功。

10樓:上海大好控股

新股配號含義:

新股配號是指投資者在辦理完新股申購手續後得到的合同號,隨機發放,投資者在t+2日得到自己的配號,可以在t+3日查詢證監會指定報刊上由主承銷商刊登的中籤號碼,如果自己配號的後幾位與中籤號碼相同,則為中籤,新股申購成功。

新股申購流程:

一、t-2日前

打新市值準備:以投資者為單位計算的t-2日前20個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計算。

二、t-1日

發行人與主承銷商刊登網上發行公告。

三、t日(申購日)

投資者根據額度進行申購,申購時無需繳款,當日配號,並傳送配號結果資料。

四、t+1日

承銷商公布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形成中籤結果,上交所於當日盤後向**公司傳送中籤結果。原t+1日申購資金驗資環節取消。

五、t+2日

中籤號公布。主承銷商公布發行**及中籤結果,投資者也可以向其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詢中籤結果。

六、t+3日

15:00前,結算參與人向中國結算申報其投資者放棄認購資料;16:00,中國結算對認購資金進行交收處理,將認購資金劃入主承銷商資金交收賬戶。

七、t+4日

主承銷商將認購資金扣除承銷費用後劃給發行人,公布網上發行結果。

備註:以上t+n日為交易日,遇周

六、週日順延。

11樓:

新股是大概率是穩定賺錢的,那賺錢的東西誰都想玩,結果每只股就那麼多股份,而買新股的人比新股數量多出幾萬倍,樓主你說怎麼辦?

12樓:

我麼注意的角度不同,導致看法不同啊0973

關於新股申購,為什麼當天顯示已報

夢見下大雨和乙隻貓坐在床上,周公解夢夢見貓在床上

意味著財運將會不錯哦,努力後總會有收穫的 周公解夢夢見貓在床上 夢見貓在 床上睡 這是祥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中年人夢見貓在床上睡則您的運勢 萬事如意之好運氣。上班族夢見貓在床上睡工作方面 工作狀態不錯,相當用功,也容易取得別人的肯定。同時虛榮心增強,有機會爭取成為同事中的領袖。夢見貓在我床上睡覺 ...

撿了乙隻貓了回家對運氣如何,今天撿到乙隻貓是什麼運氣

好好善待小動物的人,運氣都不會差,有俗話說貓擋災,九條命 俗話說得好,貓來財,狗來富。我找過野貓,七八斤的夜貓把他殺了,從那時起生意一年比一年好,我認為貓是雄獅,猛虎,你都能壓制它說明你的運氣比雄獅猛虎還要旺。那一定會給你帶來好運。今天撿到乙隻貓是什麼運氣 你要喜歡就是好,你要不喜歡就是黴,因你自己...

家裡有了乙隻狗,可以再養乙隻嗎我家已經

狗子的話我感覺是可以的 只要你家不是太小,你養的狗子不是太大,又不和貓子一樣那麼獨立 我家已經養了乙隻貓,請問還能再養乙隻狗嗎我家才養了 可以啊,我就養了乙隻杜賓和乙隻布偶。當然,分情況,有些狗狗或者貓咪嫉妒心比較強,不允許有其它動物爭寵。這種情況下,我建議就好好待原住民吧,畢竟它的生命只有短短數十...